滚动新闻

反狙击手探测系统可声控分为测、红外探测和激光探测

说到狙击手,相信大家应该不会太熟悉。它是一种在世界各地接受过相应特种部队专业训练,承担特殊任务的轻武器。远距离摧毁和暗杀特殊目标或重要人物的职业。以上图片和技术是我们对狙击手的认知。

现在,我们来分析一下狙击手能够多次成功的优势,即隐蔽性、射击距离远等因素。然而,这样的优势和本领,在现代科技的武器面前,完全丧失了。在这种现代武器面前,只要狙击手开火,就会通过设备的声音、激光和红外线探测到狙击手的准备位置。也就是说,只要狙击手开火,就已经暴露了中国反狙击手探测系统,也就是所谓的“反狙击系统”。

反狙击探测系统可分为声控探测、红外探测和激光探测三种。比较成熟的产品有法国Mitrave公司的Pileer MK II狙击探测系统、美国BBN公司研制的“子弹定位器”声学反狙击系统、美国AAI公司研制的PDCue反狙击声探测。系统。

1、声学检测系统

反狙击声定位系统通过接收和测量狙击步枪的枪口冲击和射弹排产生的冲击波来确定狙击手的位置。通常只能探测到超音速弹丸。这种现代新技术武器被称为声波狙击探测器。检测程度非常灵巧灵敏。一般来说,狙击手只要打出第一枪,90%的准备位置就可以被探测到并被探测到。该系统的关键部件是能够感知爆炸并检测爆炸声学探测器。反狙击探测系统有单兵安装型、固定安装型和移动平台载体型。

2、红外狙击探测定位器

红外反狙击手探测定位是一种通过探测枪口闪光和跟踪飞行弹丸来确定敌方狙击手位置的系统。

反电子探测隐身技术_反红外探测隐身技术_中国反狙击手探测系统

3、激光狙击探测定位器

这款激光狙击探测器还有另一项绝杀技术,就是利用反射原理扫描敏感区域。毕竟狙击枪上的狙击镜,才是狙击手在百米范围内击穿杨开的正确助手。一种利用敌方狙击步枪的光学瞄准器容易反射光线原理的装置。

因此,对于狙击手来说,它可能在第一枪打响之前就已经成为目标。或者往后退一万步中国反狙击手探测系统,扫描仪并没有发现狙击镜的敏感区域,但狙击手的机会最多就是开一枪。如果不及时撤退,只需要10秒左右就会被探测器锁定。然后在暴露之后,要么是炮火攻击,要么是对收容的实弹捕获。在这种新技术的武器下,狙击手的绝对优势已经不复存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