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王艳兵战士的艰辛历程

王彦兵的父亲是王青山,是文局长派往上明贩毒集团的卧底,代号金枪鱼。当红血球与这个贩毒组织作斗争时,王彦兵的父亲为了保护王彦兵被人中枪,不幸身亡。

《我是特种兵之刀》由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刘猛导演,吴京、赵迅、徐佳等主演的特种兵电视剧和军事偶像剧。

该剧继承了刘猛的军事小说《琅琊榜》的故事情节,依然以何志军特战旅为背景。与《狙击手生死》、《我是第一特战队》、《我是特战队的凤凰》是同一个系列,演员阵容也是一样的。

1980年代后期,琅琊侦察旅狙击手何卫东为救出观察员范天雷我是特种兵4特种力量,被敌方狙击手“蝎子”击毙。他的儿子何晨光决心继承父亲的野心。十五年后,范天磊成为了特战狙击手的教官。他鼓励全国青年武术冠军何晨光、射击天赋社会青年王彦兵、朴实坚韧的农村少年李二牛一起参军。

新兵训练采用斥候的魔鬼式训练。三人分到一个团再分到一个班,让何晨光、王彦兵和李二牛酷成为特种部队中的特种兵,还有武林世家的飞行员宋凯飞和徐天龙。形成了“红细胞”群。

未来还有很多危险在等待,他们需要经历更多残酷的洗礼才能成长。他们克服了种种困难我是特种兵4特种力量,终于消灭了各种反动势力,成功击杀了蝎子,终于站在了胜利的顶峰。只为每个人和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