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单机】《异形:殖民军》系列内容的游戏简介

一.个人情绪

22年对于电影改编来说可能太长了,但很少有像《异形》这样的外星人科幻恐怖电影,更不用说雷德利·斯科特和詹姆斯·卡梅隆的声望,这使得它越来越持久和新奇。

如果Gearbox的新作《异形:殖民地海军陆战队》能够恢复一半的感受,那么这22年就不会白费了。动作射击游戏和大型枪战动作电影中最常见的桥段是“英雄拯救美国”,其次是“太空战士拯救宇宙”。我不记得

有多少游戏的特色是玩家扮演士兵,寻找怪物。但在《异形:殖民地海军陆战队》中,我们不能责怪Gearbox安排了同一座桥,因为这是《异形》系列的主题。

不过,电影的改编游戏始终没有受到“雷霆万钧”的嫌疑,经过几个小时的试玩,我对这种说法更加肯定。虽然玩家之前在游戏中玩过殖民地海军陆战队,其中最有名的是《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系列,但这是近年来第一款只关注异形系列内容的游戏(也就是说,不会有铁血战士的场景)。

二.游戏介绍(整体感觉) – 7分

《异形:殖民军》的故事发生在行星LV-426的轨道上,这是被遗弃的宇宙飞船苏拉克号(美国苏拉科号)。玩家将带领一支训练有素的美国殖民部队小队探索苏拉克,并弄清楚船员发生了什么。

在经历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恐怖之后,团队成员逐渐变得焦躁不安,他们意识到Surako是一个跨星系的骗局,他们面对的是宇宙中最凶猛,最致命的生物。

...

单人战役表明,游戏完全借鉴了原版电影的主题和设定。为了与现有的《异形》电影剧情进行整合,游戏付出了很多努力,最终剧情设定在《异形1》之后,但基本没有涉及《异形3》的剧情。这是一个不错的设置,因为《异形》系列的大多数粉丝都不同意《异形3》的故事。

ff14武器换军票_异形殖民殖民军_异形:殖民军 传说武器怎么换出来?

总结:电影和游戏的结合总是很难同时满足两个观众的概念,要么是游戏迷在喊,要么是粉丝在喊,看来如何把游戏和电影两种一模一样的艺术完美融合,才是游戏制作人和电影导演应该注意的题材。

三.游戏画面 – 6分

当你第一次开始使用主机版时,每个人都会感叹这个图片水平不是卡在5年前的吗?后来,在查看了一些信息后,才得知该游戏最初发布于2008年,对应PC、PS3、Xbox 360、PS2。

可惜由于种种原因,经过5年的跳票,终于在2013年重新上映,相比《永远的毁灭公爵》,5年似乎并不是很长的时间......但是,既然提到“永恒毁灭的公爵”,就需要多说几句唠叨的话。

“ 的开发人员

《永恒毁灭公爵》被命名为Gearbox Software,这也是这部作品《异形:殖民军》的开发者,看到这里的评委们一定会开枪,呵呵妈妈,这家公司不就是传奇的渣男开发者吗?

但是,公司的实力不仅限于此,”

《反恐精英:零号行动》、《兄弟连》等大作,就连《无主之地》、《无主之地2》也都来自公司的指挥,鉴于此,我不得不抱怨,这个叫“变速箱软件”实在是太神(气)怪(pa)。

异形:殖民军 传说武器怎么换出来?_ff14武器换军票_异形殖民殖民军

游戏的主机版没有任何图形选项,这意味着手上玩的外星人名字的游戏,其实是5年前的主流游戏,甚至略逊于主流游戏的图形水平(谁叫它也是在当时的PS2平台上发布的......)。

大多数

游戏的前几个章节发生在密闭的太空站(为避免玩家盲目移动车道,游戏中有大量单调的幽闭恐怖场景,还穿插着一些不那么压抑的室外关卡,有些关卡还要求玩家使用诱杀装置和枪塔来守卫,或者拿着火焰喷射器守门, 等待外星人蜂拥而至,二手在滴答作响。),暗淡是主导色调(引擎应该是虚幻的3)。

如果你仔细观察偶尔闪烁的灯光,你会发现糟糕的角色建模和服装纹理,以及闪亮的场景地图。枪型数量少得可怜(M41A脉冲步枪、动体探测器、M240火焰发射器等),手里没有金属质感或重量,感觉就像一块轻盈飘逸的黑色木头。

怪物建模是对电影中经典怪物形状的良好还原,但由于物理引擎不佳,包括队友和怪物在内的每个人都是一种非常奇怪的太空步感,就像CS N年前一样。除了场景中极少数的物品外,基本牢不可破,队友掉落在地上的枪只能看到,无法捡起。

声称从外星伤口流出的腐蚀性血液可以改变环境的经典“体液腐蚀”在游戏中也不太明显异形:殖民军 传说武器怎么换出来?,我真的不知道世嘉在过去5年里做了什么。

感觉也不尽如人意,击中外星人的冲击力与向空中射击没有什么不同。射击时的力反馈也基本等于零。游戏唯一的亮点是过场动画CG还是过得去的,角色的表情刻画也很到位,一些光影效果还不错,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优势。

异形殖民殖民军_ff14武器换军票_异形:殖民军 传说武器怎么换出来?

总结:单调重复的游戏场景,粗糙的游戏造型和纹理,虽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是屏幕方,但是我们不能那么迷茫不是吗?希望PC版本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四.游戏音乐/声音 – 7分

由于游戏专注于恐怖生存谜题风格,因此音效部分还不错。在黑暗场景中探索时突然出现的几个外星人也可能因突然的声音效果而令人恐惧。可惜数字比较单调,旋律也是最简单的基本音效,再也听不出恐怖了。枪声是一个坚硬的伤口,无脑和嘈杂。

BGM在游戏中是断断续续的,往往听了很长一段时间的BGM很久听不见BGM,但BGM听到的很少,到目前为止还是很不错的,不说气势也让人热血沸腾,值得鼓励!

总结:整体感觉总比没有好

五.游戏操作 - 7分

游戏对应于QTE,QTE并不频繁,但也相对简单。通常,它是单个键。

异形:殖民军 传说武器怎么换出来?_ff14武器换军票_异形殖民殖民军

总结:没有太多亮点的操作

六.游戏风格和系统 – 8分

游戏向电影致敬,基本上还原了电影中的很多经典场景。可惜的是,游戏单人模式的整体流程比较单调乏味,一路跟着几个队友突然,人块杀戮,怪物块杀怪物,偶尔使用重武器或骑人类车辆虐待外星人,中间杀死几个队友,杀死关卡底部的BOSS。

除了在当今的大多数射击动作游戏中不使用喘息来换血之外,没有太多新的东西,在怀旧的血包盔甲设置中也没有太多新东西。就许多人而言,有一些亮点。

1.故事合作模式,您可以随时加入/退出

合作模式的宿主可以创建自己的外星世界。纳尼?外星人太不变了♂?然后召唤你的朋友,他们可以为你添加额外的火力,这个游戏允许最多四个人在合作模式下,如果游戏进度与朋友不同,现在你可以随时与朋友一起完成之前的任务。通过系统直接连接、分屏或在线多人游戏,玩家可以与同伴一起迎接外星人的到来;或者让他们独自一人,随心所欲地为他们的生命而奔跑。

在多人游戏中,人类阵营仍然要对抗可怕的“外星生命”。在PAX East的展会上,外星人实际上是由变速箱的设计者控制的,所以海军陆战队这次正在与一群经验丰富的外星怪物作战。

异形:殖民军 传说武器怎么换出来?_异形殖民殖民军_ff14武器换军票

在游戏中,尽管有很多可用的枪支,但任何知识渊博的水手都会明白,他所需要的只是一把悬挂着30毫米榴弹发射器的10毫米M41-A脉冲步枪。

3.武器和升级,在你的心中创造完美的杀戮机器。丰富的升级系统允许您以您想要的方式自定义您的角色。获得经验,这将为你的小队带来新武器和新外观的奖励。

游戏中有许多向电影致敬的设计,例如经典的HUD设计,已被玩家携带的手持式运动传感器所取代。此外,玩家还将有机会拿起电影中出现的M56“智能枪”。当你面对从每个角落爬出来的外星生物,你的队友被一个接一个地拖入黑暗中时,真正的替代感是难以形容的。

总结: 游戏唯一的亮点 - 多人游戏异形:殖民军 传说武器怎么换出来?,这就是为什么游戏敢于在Steam上出售80把刀 - 包括50把刀的身体和30把刀的季票(仅限于这个游戏)。

七. 结论 – 7分

撇开画面等不谈,《异形:殖民军》还有很多细节值得注意,因为开发团队可以部署《异形》系列的所有射击道具,所以游戏中的环境都是基于电影的设定。在技术方面,尝试还原原版电影中外星人的质感,相信很多外星人的粉丝都不会失望。但仅此而已。

推荐给:《异形》系列影迷,仅此而已。

相片:3DM文学组 - 花椰菜文学总监:半神巫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