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刮沙机枪开机!10级最强的酷刑驱逐舰诞生了!

说到火炮驱动,现在基本上两极分化。一种是高速机动流,另一种是烟幕输出流。但是,无论使用哪种类型的火炮驱动,都经常会出现一个问题——要么穿透深度不足,要么整体输出依赖火力。(特别是HE穿深问题),或者伤害不够输出慢(春云单发伤害低,艾尔宾的投射量低),那么有没有直接伤害和火力兼备的舰船呢?同时?今天,谢尔曼将福音带给我们。

谢尔曼 M1,射速每分钟 350 发!穿甲、爆破、燃烧同时进行……我拿错了教科书。

咳咳,Forest Sherman,每分钟 120 发!穿甲、爆破、燃烧同时进行!

M系列X级驱逐舰——森林谢尔曼

战舰世界日系驱逐二线_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_战舰世界0.5.4舰娘mod

这艘船是美国战后第一艘驱逐舰,代表着现代驱逐舰的开端,所以她的布置与二战的驱逐舰明显不同。

游戏数据

最明显的就是她的主炮了——只有三座炮塔,都是单装炮,但作为新的主炮,她的弹道基本和奥斯汀一样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而且还配备了SAP和HE弹,这让她真正的穿甲,爆破和燃烧同时_(:з)∠)_

这门SAP主炮的穿透深度为36,这意味着她可以穿透所有战舰中最薄的船体。同时,由于弹道极佳,她可以轻松瞄准上层建筑狂洗,对方会觉得很恶心的刮法_(:з)∠)_

另一方面,谢尔曼HE在满旗和技能加持下可以达到11%。是一种非常恐怖的驱逐存在。凭借其高射速,她可以轻松地用火击中对手。

有人会担心,她的弹道属性虽然漂亮,但弹道不好吗?这个太担心了!她的火炮15KM的飞行时间只有10多秒,这意味着她可以在15KM内稳定地进行连续火力输出,而且还能保证命中的准确性。即使在 13KM 内,您也可以准确瞄准任何您想要的东西。攻击你击中的地方!

战舰世界日系驱逐二线_战舰世界0.5.4舰娘mod_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

火力的代价

代价是糟糕的、不切实际的拖曳鱼雷、驱逐舰的倒计时机动性以及同样不能令人满意的隐蔽性。

挂旗时她的机动性只能达到35.6节。考虑到牺牲飞船的静音速度是不可能的,她的最高速度也只有这么快。许多巡洋舰可以轻松超越她的速度。而且她的隐蔽距离不是很好,导致她被暴露,可能会被蒙蔽致死。

同样的问题是她的鱼雷,只有前射角,而且射角很窄,可以理解为定角鱼雷。鱼雷虽然距离很远,但也无非是随便扔个奖品而已。

鱼雷角度请自行体验_(:з)∠)_

当然,凡事都有两面,她的缺点也有相应的补偿!

(她有一个M型烟幕,最多可以将持续时间延长到45秒,也就是最大安全输出时间168秒,但是最多只有3个烟幕,所以只能在准确的时间使用。)

战舰世界0.5.4舰娘mod_战舰世界日系驱逐二线_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

同时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她还有5KM的水听!这款水听器在某些情况下可用作攻击性水听器,以快速清除敌方驱逐舰!而且,烟幕中的水听还可以提供安全的探雷服务!

如何使用

在技​​能方面,她放弃1%的射速来增加射程是比较明智​​的选择。当然,她也可以完全放弃射程,提高射速变成狂暴红茹,直接把对手洗死_(:з)∠)_但那是1的射程输出2. 5要小得多,浪费弹道。推荐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