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盘点二战中的“四大金刚”:360游戏接替空中网

相信每一位老海军迷都熟悉建国后的海军装备。在众多海战舰艇中,07型驱逐舰具有不同寻常的历史意义。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根据《6月4日协定》引进苏联的第一批驱逐舰。

战舰世界哪种舰好_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_战舰世界泛亚驱逐加点

这四艘驱逐舰曾在中国海军副司令员罗顺初口中是“废铜烂铁”。1955年大修后,开始逐步执​​行海军战备任务。然而,这样的“废铜烂铁”却被用在了二战中。明亮的。07型驱逐舰,原名安格尔级驱逐舰,由苏联第一中央造船设计局副局长尼基廷在对意大利“西北风”号驱逐舰进行技术检验后于1932年设计。除了第一艘“愤怒”号外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共建造了28艘“愤怒”级战舰,并派往红海军四大舰队服役。

战舰世界哪种舰好_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_战舰世界泛亚驱逐加点

愤怒级战舰为当时的苏联海军提供了重要的火炮支援。历经卫国战争、里加湾海战等多场战役,安格尔级战舰受损过半。波罗的海舰队中只有五艘愤怒级战舰有四艘被击沉,其中包括最近通过手游《碧蓝航线》修复的神速之怒级战舰。

游戏中的舰娘穿着传统的苏联制服。雪白的容貌,加上她小雪球的外号,不禁让人想起了战舰在雪域战场上战斗的场景。

巧的是,目前360游戏已经接手空港网运营《战舰世界》,国服已经更新到最新版0.10.0.1 ,而愤怒级驱逐舰也完美还原到了战舰世界中的军事游戏《0.10.0.1.》。这款游戏中的愤怒驱逐舰更是无敌配置现代,血量充沛,最高航速38节,隐蔽性强,门,射程可达11.9公里。

战舰世界泛亚驱逐加点_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_战舰世界哪种舰好

以“愤怒”为代表的苏曲开始装备130毫米舰炮,其特点是弹道平坦,杀伤力突出。但是对于驱逐舰来说,主炮的炮塔转速会慢一点,如果舵满载的话,很可能会陷入无法反击的真空期,所以对于愤怒号来说,距离越近越容易陷入战斗劣势。因此,在海上作战时,应合理利用自身特点。当敌人冲锋时,你应该使用拖动的方法。如果敌人撤退,你可以追和咬。

除了愤怒级驱逐舰战舰世界驱逐舰哪国好,游戏还还原了许多在历史上立下汗马功劳的传奇战舰。驾驭名舰八方作战,指挥战争不乱,在战舰世界进行一场血战,相信可以帮助很多军迷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