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驻印度大使:这是30年来中印首次出现严重事态

印度军队入侵我国洞朗地区已经19天了,中国一再警告,印度无意离开。中国驻印度大使表示,这是30年来中国和印度首次出现如此严重的局势。

情况有多严重?

由于中印边界锡金段没有领土争端,而洞朗也属于中国领土,印度打着不丹带头的旗帜,奔赴中国领土播种荒野,以对印度安全有影响为由,要求中方停止工作。莫建奎从客观中立的立场说,洞朗地区没有争议,即使有争议,仍然是中国和不丹的事情,印度有什么权利介入?印度进入中国洞朗地区,对中国边境的干涉,以不丹的名义,就是干涉不丹内政。

中国是一个

世界强国和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综合国力是印度的数倍,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容忍印度长期侵略。中国一直保持宽容,重要原因是中国不希望邻国克服混乱,希望每个人都会愤怒和富有,不希望小争端影响大国的战略。因此,中国最初将印度的行为定义为不讲道理的捣乱、摸瓷器,如果知道是错的,就不会是榜样。但是,如果印度不长期不继续走下去,那么中国只能一步一步升级,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

根据最新消息,中国从两个方面进行了打击:

一、国土:中国重复合比高原军事演习。

新华社拉萨7月3日电西藏军区某旅近日首次来到海拔5100米的陌生地区,进行战场环境分析、作战指挥、协同作战等实战对抗实弹射击训练,全面检验了武器的作战整合作战能力。据靠近中印战争主战场的山南一位战友发来的信息,大量直升机经过该地区,这种情况已经很多年没有看到了。詹浩(微信公众号:詹浩)估计,此事可能与中印关系紧张有关。

西藏军区旅

演习中应该是西藏军区的机械化重型合成旅,据说该旅装备了96A坦克,所以这个旅可能是中央电视台曾经报道过的所谓“铁甲锋利刀”的旅。

此时举行这样的演习,在边境加大军事部署力度,显然是针对中印边境的这场对峙,都是在用双手做准备。第一手准备是向印度发出一个警告信号,即如果中国不撤出,它将升级;另一个准备是准备好接受召唤,招募可以来,战斗,赢得胜利。

事实上,在过去的两三年里,中国一直在进行新型轻型坦克的试验,不久前中国国防部也承认正在西藏试验新型轻型坦克。新的轻型坦克重约35吨,在很大程度上是对抗印度的好武器。一方面,由于近年来世界坦克装甲发展缓慢,印度等国家甚至更慢,中国新型轻型坦克105mm火炮足以穿透印度主要站坦克和装甲车的装甲,而由跑道节省下来的钢筋则被装甲防护能力所取代, 而且新的轻便扁平装甲防护也很好。轻型坦克的机动性和灵活性,加上近年来我军的信息化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可以说是这种坦克是为未来与印度的山地战做准备,也是准备在第四次印巴战争爆发时支援巴基斯坦的优秀装备。中国刚刚尝试过,印度想测试这种坦克的性能,这是真的吗?

二、海:14艘船进入印度洋并接近印度。

据印度Doga媒体《环球时报》报道,包括潜艇在内的14艘舰艇已进入印度洋,印度多家媒体7月4日报道称,这是印度海军卫星和海上侦察机监测的最新情况。印度媒体称其为“来自中国的警告”。

中国海军多年来一直在印度洋定期巡航和护航,中国军舰在印度洋的活动已经变得司空见惯,但包括潜艇在内的14艘或更多舰艇仍然比平时更加活跃。考虑到中印边境对峙即将达到20天,不排除中国将船舶从南海转入印度洋,向印度施压。

詹昊在前两篇文章中的“”和“”

(点击蓝色链接可查阅)针对印度与中国的突然对立以及印度军队为何越境以及中国的对策作了深入的解释,一些战友提出,莫迪正在国内进行税制改革,其中与中国的竞争也涉嫌转移国内矛盾和注意力, 而如果印度最终必须更多地与中国竞争,甚至以牺牲与中国作战为代价来阻挠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中国该怎么办?

首先,在詹浩(微信公众号:詹豪)看来,中印边境对峙还远未是真正的战争,即使中国需要采取措施,也不会说是直接战争,而且有很多“准军事手段”可用。此外,詹浩认为,为了阻挠中国的道路建设,印度不会被允许直接与中国开战。印度的目的是挑起事端,扩大洞朗所说的中国与不丹之间的争端并使之国际化,然后利用国际舆论向中国施压,要求其放弃洞朗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印度看来,不丹是可以利用的,如果不丹像前几年的菲律宾一样,印度可以利用其实力为中国制造麻烦,分散中国的注意力,让中国退缩并做出让步。但印度低估了中国对不丹的影响力,不丹只是象征性地抗议,然后既不与印度合作,也没有发表明确的声明。中国很快就有话要说,你看不丹人没有说话,你看洞朗我们和丹没有争执,你在印度是盲目和积极的吗?于是,原本想在国际舆论中赢得主动权的印度,却越来越被动。

卧龙吟军印_印入侵为啥不敢硬_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

外交战和舆论战已经结束,如果没有效果,那么中国将不可避免地采取其他手段。想想看,一国的军队已经在另一个国家待了半个多月,中国的容忍已经到了极限,那么中国接下来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国际舆论中都说,它占据了道德制高点。那么,未来一旦矛盾激化,印度只会遭受愚蠢的损失,其他国家也不会因此而对中国产生不好的霸权感。毕竟,中国在推行“一带一路”,如果“一带一路”被一些国家污蔑成堆其他国家的“入侵”就会有麻烦,中国用灵活的手段来处理这些事情,把武力抛在脑后,就应该基于这些考虑。因此,詹浩认为,印度还没有准备好与中国开战,如果真的为此与中国打仗,其风险回报率太差。

现在,中国已经开始有针对性的军事演习。对于中国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如果印军真的不撤军,就像詹浩(微信公众号:詹昊)在“中提出的建议”,我们可以在月黑之风的夜晚,完全可以把抓在骨灰盒里,然后拖回去开庭受审。

当然,我们都要从最不利的考虑中考虑一切,如果印度真的有一颗与中国打仗的铁心,中国该如何应对呢?

其实,印度国防部长说的印度不再是1962年的印度是相当对的,但他忘了另一句话,中国不是1962年的中国。目前,中国的GDP是印度的5倍,其军事实力已经变得系统化,仅次于美国和俄罗斯,其作为世界最大制造业国家的战争潜力无法与印度相提并论。印度有什么资格谈论与中国的战争?但是,如果印第安人只是强迫自己开车呢?在詹浩看来,中国有两种折磨印度的模式可供选择:

一、直接进入心脏疼痛类型:

中国对印度的军事打击可能是直截了当的令人心跳加速的模式。这个模型其实很简单,几乎是1962年的升级版。1962年,中国军队在山区歼灭了大量印度军队后,仅用两条腿就越过了山脉,到达了平川河的平原。现在,中国有能力用火箭军和空军压制印度,中国陆军武器从天而降,印度陆军根本无法抗拒。考虑到中国向西藏运送人员和物资的能力,中国只需要在阿克赛钦和普兰县方向上在印度的防御中撕开一个洞,完全有能力进行大规模的物资运输到印度大陆平原(青藏铁路可以迅速将包括坦克在内的重型武器运送到西藏), 而陆军的装甲部队可以在空军的掩护下直接渗透到印度首都新德里。即使你不从这里撕开一个洞,也可以直接从巴基斯坦的克什米尔地区进入印度平原,这与军队的平坦河流相同。

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_印入侵为啥不敢硬_卧龙吟军印

如果中国能够保证后勤,估计解放军将直接“解放”新德里。因此,对于印度来说,我们绝不能吝啬,否则,如果人民解放军直接进入心里,会真是冰冷快乐!如果印度先接过新德里再谈判,其实就不是有争议的领土问题了,印度东北部估计有几个小国独立崛起。

二、慢慢折磨痛苦的类型:

印度的另一个死洞是印度东北部,那里有很多民族地区,民族矛盾、宗教矛盾、地缘政治矛盾交织在一起,其中博多族、米佐族几十年来一直在寻求独立,他们之所以没有成功,主要是因为没有外援。缺乏外援有两个因素:一是中国不喜欢输出革命,所以不支持其他国家的独立组织,这与西方完全不同;其次,印度东北地区对西方国家没有实际意义,一直利用印度遏制中国的西方国家对此不重视。

对于印度来说,

最大的问题不是种族和宗教交织在一起的矛盾,而是因为印度大陆只能通过西里古里走廊与东北相连,西里古里走廊最宽40公里,最窄处只有20公里。只要中国拉起孟加拉国,然后居高临下地切断西里古里走廊,然后在军事上支持印度东北部的独立组织,该地区很快就能将几个小国分开。在这种背景下,如果巴基斯坦趁火劫掠,向北进攻印度,印度将如何发挥?

有人可能会说,西方国家一定会帮助印度。当然,西方怎麼可能不赚战争的钱,但谁来为印度而战呢?谁将为印度挺身而出?不可能,不会有国家会为印度做任何事情,他们充其量只会出售武器。但是,到那时,这还会有很大的用处吗?

因此,如果印度真的与中国进行全面对抗,其国家就有分崩离析的危险,印度不仅可能失去与中国和巴基斯坦的争议领土,而且可能失去整个东北地区。

这种模式持续的时间相对较长,会折磨印度中国如何打击入侵印军,因此被称为慢折磨疼痛型。

对于印度,中国表现出百年诚意,希望中印两国媾和合作,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倡议。然而,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印度变得越来越无知,如果继续下去,印度将举起一块石头,自立不放,遭受巨大损失!

中国会适度宽容,但在领土问题上绝对不可能做出无底的让步!三哥,你想吃饭,四处走走吗?

莫迪:我是无敌的红头肯德基,我会再用鸡腿砸你!

肯德基:小莫,冒充我这个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