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BI“鼓励”大学设立专门渠道监视华人血统的学生和访问学者

现在发生的事

1.3日,哥伦比亚大学校长表示,虽然FBI“鼓励”大学设立专门渠道,对华裔学生和访问学者进行监控,但哥伦比亚大学不会这样做。

狮子评论:美国政府没有自信。这样一个心胸宽广的世界领袖,真的要走到尽头了。

2.3日,英国下议院通过动议,约翰逊首相必须征得议会同意,否则英国不会无协议脱欧,约翰逊可能提前举行议会选举几周内。

狮子评论:约翰逊上任后不到两个月,他就与议会进行了一场可怕的斗争。世界瞬息万变,英剧才刚刚开始。

3.普京3日访问蒙古,延长了向蒙古提供免费军事技术援助的协议。双方有意扩大俄罗斯、蒙古和中国之间的合作。

狮子评论:蒙古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国家。它位于中国和俄罗斯之间。8月赴美签署战略伙伴关系,甘愿当炮灰。普京受不了了。请叫醒他。

金融

1.2017年中国对美贸易顺差的57%来自外资企业等外资企业。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征收的高额关税很大一部分打击了在中国制造并出口到美国的美国公司。

狮子评论:特朗普说他喜欢关税,但他无法达到减少贸易逆差的效果中国乏燃料后处理,一味坚持提高关税正在增加世界经济恶性循环的危险。

2.全球基金将债券和现金持有量增至至少自 2013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同时将股票持有量降至 2016 年底以来的最低水平。

zippo燃料不要怎么处理_中国乏燃料后处理_中国用水做燃料的汽车

狮子评论:随着对美中贸易战的担忧加剧,今年股市大幅回调的可能性超过45%,明年甚至更糟。

3.中澳自贸协定实施后,澳大利亚牛肉大规模进入中国市场。去年总量达到13万吨,同比增长50.67%。今年至8月已突破17万吨。

狮子点评:澳洲这几年对中国不太友好,从中国赚了不少钱,但澳洲只是跟着美国发誓。中国确实需要好食物。

技术

1.2日,日本NTT集团宣布将引进中国的无人店系统,希望提高日本的无人销售技术。

狮子点评:采用中国最新技术在日本正在形成一种趋势,无人收银台的引入帮助越来越多的商店节省了劳动力。

2.8月,支付宝宣布每位用户可一键免费领取账户安全保险,最高500万,这是全球首个1亿用户免费账户安全保险。

狮子点评:这说明支付宝对安全有信心。目前,支付宝账户被盗并赔款的概率已经下降到千万分之一,这是一个很小的概率事件。

3.中法乏燃料后处理合作项目谈判即将结束。双方合作的回收厂项目建成后,中国将拥有年800吨乏燃料后处理能力。

狮子评论:核反应堆使用的燃料称为乏燃料,乏燃料中的铀可以通过核化工厂继续提取,从而使资源得到再利用。

zippo燃料不要怎么处理_中国乏燃料后处理_中国用水做燃料的汽车

关注远处的狮子,了解世界资讯。

军队

1.日本不会加入美国发起的海湾“护航联盟”,日本将考虑在中东关键航道部署自己的部队。

狮评:安倍不久前刚刚访问了伊朗,与美国结盟,实在是不好意思。

2.印度第一个由八架美国制造的阿帕奇直升机组成的阿帕奇中队在距离巴基斯坦边境不到 20 公里的帕坦科特空军基地服役。

狮语解说:2月,印度被巴基斯坦军机击落,飞行员被俘。

3.澳大利亚驻俄罗斯大使格雷厄姆·米汉(Graham Meehan)表示,即使美国提出要求,澳大利亚也不会在其领土上部署中程导弹。

狮子评论:美国的中程导弹盟友害怕,不想成为第一个被歼灭的城市。

轶事

9月1日是上世纪纳粹德国入侵波兰80周年。西方国家领导人纷纷来波兰纪念。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行程是先去波兰,然后去丹麦。后来因为购买格陵兰,丹麦不同意,特朗普非常不满,丹麦没有去。

不久前,由于飓风“多利安”即将袭击美国,内政比外交更重要。关心人民的特朗普宣布波兰不会消失。

身在美国的特朗普,在华沙纪念活动的三天中,有两天去他的弗吉尼亚庄园打高尔夫球。

伦敦市长萨迪克汗看不下去了,说:大家都看到特朗普一边打高尔夫球一边忙着应对飓风!

特朗普从不发推文,无能的伦敦市长萨迪克汗,我昨天刚打了一场快速的高尔夫球,指着我,伦敦完全失控了。这个糟糕的市长,别管我们了。

狮子想要作文

今年7月,全球芯片销量连续第七个月下滑。半导体市场是2009年大萧条以来表现最差的,半导体产品需求下降是全球经济低迷的重要表现。

7月份美国芯片销量表现最差中国乏燃料后处理,同比下降27.8%,其次是中国,销量同比下降14.1%。今年上半年全球半导体收入总计 2037 亿美元,低于 2018 年上半年的 2366 亿美元,是十年来最差的表现。

低迷不仅限于记忆。其他出现 10 年创纪录收入下降的行业包括逻辑设备、传感器和执行器。

特朗普也在全球范围内发动贸易战,这将加剧即将到来的世界经济衰退,美国也无法幸免。

关注远处的狮子,了解世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