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尼泊尔廓尔喀人别看尼泊尔在近视现代没有什么对外征战

说起尼泊尔,大家都知道,这个国家很穷,但是却有很多精锐的士兵。廓尔喀人并不小。英国人最先看到了尼泊尔士兵的精锐,并一直在为自己招募尼泊尔廓尔喀人。战斗,早在1815年就形成了一个传统,印度也继承了这一点,建国后,廓尔喀部队与英国人分道扬镳,当时有10个廓尔喀团,其中6个属于在印度,后来加入了第 7 名,继续招募尼泊尔人为自己而战。

尼泊尔廓尔喀人

别看尼泊尔近现代,没有外国远征的记录,但近两百年来,尼泊尔人一直在为其他国家而战。尼泊尔士兵被称为世界上最强大的雇佣兵,但现在人们发现有一个新的变化,那就是印度开始招募非廓尔喀人加入廓尔喀军团。

7k7k创世兵魂厉害号和密码_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世界雇佣兵的禁地

直到今天,英国军队中还有尼泊尔的廓尔喀人

7k7k创世兵魂厉害号和密码_世界雇佣兵的禁地_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

如果说相关原因,今天的新兵不够,只能违背制度传统?按照之前的原则,只有尼泊尔和印度的廓尔喀人才能被招募到廓尔喀团,尼泊尔和印度国民的比例是60:40。几年前,已经招募了非廓尔喀人加入廓尔喀人的行列。据称:七个廓尔喀团中的三个现在已经批准招募非廓尔喀人。

世界雇佣兵的禁地_7k7k创世兵魂厉害号和密码_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

英国的历史战役

如果谈相关原因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印度给出的解释是,它无法招募足够的廓尔喀人。为了解决兵源问题,不得不招募一些非廓尔喀人。各廓尔喀营中有许多来自尼泊尔的新兵。但是,印度廓尔喀新兵在某些部门出现短缺,因此采取了这一措施来弥补人数。目前,此类非廓尔喀人招募仅限于未来两年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届时将确定印度廓尔喀人何时自愿加入。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世界雇佣兵的禁地_7k7k创世兵魂厉害号和密码

印度军队中的廓尔喀人

世界上最厉害的雇佣兵_7k7k创世兵魂厉害号和密码_世界雇佣兵的禁地

有些人可能不相信这个所谓的不招人问题。印军怎么能不招兵呢?印度的人口可以排在世界前列,而且有一定的军事基础。在很多人的眼里,这是属于今天印度的廓尔喀人吗?

由美国人训练

如果真要追究原因,不是印度没有士兵,而是征兵制度。印度在英国殖民时期仍然保持着一定的种族联盟制度。一个单位只招收指定国籍的士兵。这导致许多单位的征兵范围非常有限,仅限于某个民族。一旦相关民族和志愿军的人口发生变化,可能会引起相关单位的变化。它可以称为印度军事系统的一部分。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