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守望先锋》Build照抄前人深度系统介绍

第二部分

一个。角色属性和装备、服装和技能概览 - 新系统

那么第二代的深入系统介绍就从这里开始。先说一下角色属性的大变化。一代玩家都知道,一个角色的战斗力和生存能力是由三个“主属性”决定的,“火力”决定枪对特工手上的伤害,“体力”决定特工的血量,“电”决定代理技能的效率如何。这种设计会产生单方面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堆叠单个属性来最大化这些奖励。玩家可以叠加上千火力大幅提升枪械伤害,也可以叠加上千体力让自己肉肉,也可以叠加上千电来最大化技能收益。而且初代有很长一段时间物理增益不高,而且这个游戏是射击游戏,肉坦克的存在总会被掩护,就连D3套装组宣传的肉坦克效果都有没有达到 Massive 想要的效果。是的,定义一直是直接悬停在支持和输出上。直到现在的1.8版本,D3仍然是强输出型套装组,而机密的D3可以为队伍提供非常有效的抗性加成,让人难以定位。 “主要属性”的叠加,也导致玩家出装的多样性明显下降。玩家只需要一套属性合格的装备,然后复制前辈推荐的数值即可轻松配置一套装备。根本没有多样性。玩家只能玩各种主流的Build,其他Build的发展空间不大,限制了RPG游戏的可玩性。第二代取消了“主属性”的概念,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新的概念。

二代可以算是“主要数据”部分,从上到下分别是护甲值、生命值和技能强度,图片来自游戏内截图

如图所示,曾经由三个“主属性”控制的DPS(火力)韧性(体力+抗性)和技能强度(电)不再是二代的内容,第二代武器伤害设计比较平均。要求玩家使用武器配件、装备入口属性和装备插件来提升武器等级。火力的概念已经被这种新的设计所取代。如前所述,生命值不再是重要部分,玩家无法使用实际武器。血抗火力太大,而护甲才是玩家真正的“血量”,所以在二代装备的时候要注意通过装备和装备外挂来增加护甲量。技能强度的属性也发生了变化。技能强度不再是直接影响特工技能的属性。技能强度再高,技能效率也不会提高。技能也被“平均”了。二代的技能更倾向于被大家使用,但是你可以通过投入更多的技能强度来为自己的技能配备更好的技能模块。比如无人机有三个模块,分别是电池模块(Battery Mod)、输出模块(Feed Mod)和机身模块(Hull Mod)。模组是影响技能治疗/伤害的模组,而身体模组是增加技能生命值的模组。这些mod都是需要刷的装备,也各有长处。举个例子全境封锁技能强度是啥,假设你有一个增加无人机持续时间一分钟的模组,需要4000技能强度才能装备,但你也有一个模组只提供额外的三十秒持续时间,但技能强度只需要2000可以装。此时,只有三千技能强度。如果暂时无法改进,只能额外装备30秒的模组。要想再增加30秒,只能想办法把技能强度提高到4000。技能强度还是会影响到你的技能强度,但是是副作用,不是直接作用。此更改允许所有代理使用他们想要使用的技能。不会说有些技能只有“电工”才能发挥最大的作用。使用非“电工”基本上是在浪费技能。特工想要在技能上投入更多资源,可以获得比一般人更高效的技能,同时也不会过多影响玩家的生存能力和战斗力。这和一代“电工”肯定没有战斗力和生存能力。部队的设计完全不同。期待这个改动给官方游戏的整体玩家群体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另外一个装备改动也值得一提全境封锁技能强度是啥,装备的主属性入口也因为新系统需要改动。

上图中装备的主要属性中,电池图标代表与技能相关的属性,而视镜图标代表特工的伤害和战斗力的属性,而护盾则与特工的生存能力挂钩两张图片来自游戏内截图

此更改允许特工更详细地调整他们的角色构建,允许特工从各个角度改进自己的游戏玩法,并构建自己的和最合适的构建,而不是使用与人群相同的构建。这并不意味着灵丹妙药Build会消失。总会有人做出适合每个人的 Build,总会有人不想在组装上花费太多时间。这种变化只是意味着这个系统可以满足所有玩家。无论是核心型特工想要完全掌控自己的玩法,还是休闲型特工不需要花太多时间在配件上,只需要一个公式模板就可以玩到满意。

这个装备天赋需要至少5个特工的“防御”属性才能激活,天赋效果是对被扫描的敌人增加10%的武器伤害

全境封锁技能强度_全境封锁技能强度是啥_全境封锁技能强度盾

这个天赋不需要任何要求。两张图片来自游戏内截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装备天赋不再和初代的黄金装备一样。刷什么天赋就是什么天赋,不用任何属性都可以激活。第二代对此做了一些改变。除了不需要条件激活的普通天赋外,一些“高级”装备天赋需要一定的“装备属性”才能激活。如上图所示,至少需要五个“防御”属性才能激活。 ,而有些天赋最多需要X才能激活。此更改可以进一步提高 Builds 的多样性。特工需要考虑他们设备上的每一个属性,而不是盲目地堆叠一个属性。这个改动也会影响武器的“主动天赋”。武器的天赋改动会在下节具体讲到,暂时不一一列举。还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一些装备天赋可以叠加。与第一代不同的是,每种装备都有自己的人才库。有些天赋只能出现在一种装备上。目前,第二代也有一些人才。它仍然只会出现在一些装备上,但可以确认的是,有很多天赋可以出现在不同的装备上。如上图所示,“侦察兵”天赋可以出现在不同的装备上。如果每个装备上都有特工拥有该天赋,他可以对扫描的目标造成额外 60% 的武器伤害。但相比之下,他失去了使用其他更特殊才能的机会。这个功能对实际游戏会有怎样的影响,还需要玩家在正式发布后探索一段时间才能下定论。最后要提到的是设备插件。一代装备外挂回来了,但也进行了一些调整。

装备插件,图片来自游戏内截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装备插件也随着系统的变化而变化,插件的增益属性也得到了扩展。首先是三大类,Utility Mod、Defensive Mod和Offensive Mod,插件本身也有小类,分别是“系统”和“协议”。 ),再往下还有子类别来细化每个插件的具体功能。这些外挂的效果可以为玩家提供一些额外的提升,更不用说可以大大提升玩家的生存能力、战斗力和技能效率,但是适量的装备可以将玩家的综合实力提升到平均水平以上阶段。对应外挂的装备槽位也略有改动。首先,所有刷过的装备的槽位都变成了随机的。与一代初时相同。如果脸色不好,只能刷出一件两槽的背心。随着三个插槽的产生,随机插槽生成系统已经返回。然后插槽的属性也变得随机了。上面提到的插件的子类别是“系统”和“协议”。可以插入设备的具体插槽类型也是随机的。有可能您的设备只能插入“协议插件”,但另一个“系统插件”可以插入另一个插槽,或者“协议插件”可以插入另一个插槽。这种相对复杂的机制一开始可能会给代理的构建开发带来一些麻烦。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游戏时间,熟悉机制的特工在组装时会更加得心应手。

第二。装备品牌——New Gears

品牌系统是二代新增的系统,这里专门讨论。第二代目前没有与第一代相同的设备组设计。按照官方的说法,未来可能会有装备组回归,但装备系统目前由各大品牌掌控。品牌的效果有点类似于初代装备组。佩戴一定数量的品牌装备可以激活不同的加成效果。不过,与第一代不同的是,你可以通过佩戴一件装备来激活品牌的基本特效。每个品牌的加成效果是三个,穿上三件就可以获得单个品牌的所有加成。下面我将列出目前二代确认的十四个品牌及其产品红利。奖金顺序是从一到三。

如图所示,这是Airaldi Holding的设备。从奖金可以看出,这个牌子比较适合狙击手。图片来自游戏内截图

阿尔卑斯山军备

+10%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5% 技能强度/+15% 蜂巢技能强度

艾拉迪控股

+10% 准确度/+10% 爆头伤害/+10% 射手步枪伤害

獾凝灰岩

+7% 精英伤害/+15% 击杀后护甲再生/+15% 化学发射器技能强度

中国轻工业集团公司

+10% 爆炸伤害/+10% 霰弹枪伤害/+10% 技能冷却缩减

道格拉斯和哈丁

+5% 准确度/+10% 暴击伤害/+10% 暴击几率

芬里斯集团 AB

+10% 突击步枪伤害/+10% 精英保护/+20% 击杀生命回复

吉拉卫队

+5% 护甲/+20% 危险防护/+15% 扫描能力强度

村上工业

+8% 生命值/+10% 危险防护/+15% 萤火虫技能强度

霸王装备

全境封锁技能强度是啥_全境封锁技能强度_全境封锁技能强度盾

+10% 步枪伤害/ +7.5% 护甲/ +7% 精英伤害

彼得罗夫国防集团

+10% 轻机枪伤害/+15% 炮台技能强度/+10% 技能冷却时间减少

普罗维登斯防御

+10% 技能强度/+8% 生命值/+5% 武器伤害

Richter & Kaiser GmbH

+10% 危险防护/+20% 手枪伤害/+15% 盾牌技能强度

索科洛夫关注

+10% 冲锋伤害/+8% 暴击伤害/+15% 追踪地雷技能强度

飞龙穿

+7% 暴击伤害/+5% 无人机技能强度/+10% 暴击几率

以上是当前二代的十四个确认品牌及其加成效果。可见奖金并不算多。品牌加成与装备属性相结合,外挂加成可以赋予装备多样性。带来了巨大的改进,特工可以将更多的属性投入到他们喜欢的游戏风格中。品牌装备可以混合使用以获得最适合您游戏风格的数据奖励。例如,如果你想比其他特工受到相对更多的伤害,你可以选择穿2件吉拉库存系统、2件村上工业、2件霸王装备,额外增加12.5%护甲值、30% 的危险防护和 8% 的额外生命值。这样一来,与其他代理相比,您的代理的生存能力将大大提高。顺便说一句,危害防护是新代理和第一代代理不熟悉的新属性。它是第一代全抗和非物理伤害抗性的组合。简而言之,危害防护是一种直接减少特工所受伤害的属性。品牌就是这样,让我们​​回到武器,但重点是武器天赋的变化。

三个。武器天赋 - 新天赋

由于金质武器的天赋最多,所以我只用金质武器的天赋来描述二代武器天赋的变化。第二代武器和第一代武器一样,最多可以拥有三个武器天赋,但与第一代武器不同的是,武器天赋不再从天赋池中随机分配到武器上,而且第二代武器天赋分为三种不同的天赋,分别是主动天赋、武器操控天赋和枪套天赋。

图中SR-1狙击步枪的三个天赋,从上到下分别是“主动天赋”、“武器操作天赋”和“枪套天赋”,图片来自游戏内截图

“主动天赋”需要满足一定的“主属性”条件才能激活,如下图。

这个“主动天赋”需要至少2个“防御”属性才能激活,图片来自游戏内截图

同样,为了获得“主动天赋”加成,代理必须变得主动并完成一个动作来激活天赋效果。上面显示的天赋将在 5 秒内恢复 10% 的护甲。 ,但前提是你必须杀死一个目标,并且爆头击杀会进一步增加这种恢复。接下来是“武器操作天赋”,这个天赋不需要任何激活,直接刷在武器上就可以为你的武器操作手感提供一些小改进。准确性和稳定性等属性将出现在此处。然后是第二代全新天赋,“枪套天赋”。这个天赋的激活要求有两个,一是拿在手里就可以激活效果,二是装备不使用就可以激活。上图中SR-1狙击步枪的“枪套天赋”要求是收起时,该武器的“武器操作天赋”会作用于你当前使用的武器。这意味着如果你当前使用的是另一把枪,这把枪的精准度会提高 10%。

三点五。异域武器——“异域”异域

这里,我分小节给大家介绍一些尚未公布改动的新内容,大家可以看看二代奇特武器长什么样。是的,奇怪的武器的形状。我没有这些武器的准确数据,但我已经有了这些奇异武器的形状。有两种奇特的武器,一些特工应该看起来很熟悉,而其余的则是等待特工在游戏中发现的宝藏。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次世代的奇怪武器有什么样的状态变化。 Massive重新设计了全世界的奇特武器装备,让它们在外观和效果上都与普通装备有很大的不同。第二代奇特武器/装备只能装备一件,即只能同时装备一件奇特武器装备。因为新奇特装备/武器的效果会非常强,可以加强或改变你的玩法,而不是像初代那样穿红色套装,但实际效果并没有完全超过装备组,导致装备怪异普通除了天赋差距之外,金装也没有表现太好。相对来说,异域兵器的性能要好一些,但异域兵器的地位其实只是比普通兵器更厉害的兵器而已,并没有太特别。所以在第 1 代中,古怪的东西并不是“异国情调”,而第 2 代中的 Massive 渴望改变这一点。虽然我们不知道奇特的装备会是什么,但至少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奇特的武器长什么样子。废话不多说,大家看图自己猜吧。

(以下图片为私测截图)

个人猜测是一个奇怪的M700。枪托上的标志印证了枪的来源是暗牙,枪的魔改程度非常高。既然是暗牙的装备,那我们30级以后才能见到你。不知道有多少神射手特工会想要这个又酷又怪的狙击手。

这是预购附带的“首都卫士”包里的“摇篮曲”SPAS-12霰弹枪,很有意思。

既然说了“摇篮曲”,那么终极版“精英特工”礼包中出现的“无情”AK-47突击步枪怎么能掉呢?来源也很难推测。儿子”,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精英特工”礼包的风格图中,“无情”是不支持的,但游戏内截图有枪托,暂时不知道这样做的目的。

那么让我们也展示另一个 AK。乍一看,这把AK不是很抢眼,但仔细看它的握把,不管怎么看,都感觉像是用自行车车把做成的!

Massive 似乎非常喜欢 SPAS-12 和 AK-47。我得到了八件奇特武器中的四件。

接下来是这款奇特的 M249。这把枪的来源可以通过包裹在上面的生化鉴定布来确认就是流放者。不知道我们会在世界上遇到哪个流放者拿着这把武器?

这只沙雕上挂着几个狗牌。个人猜测应该是来自“真理之子”的一位高级军官。或者也许是安特旺·里奇韦上校的枪?如果是这样,我一定会尽快将这把武器从他的身上拿走。

最后一种奇特的武器是一个形状奇特的 P90,上面附有防毒面具过滤器。这种风格可以看出是“鬣狗帮”的奇葩武器。但我推测P90和滤镜的组合可能是对著名地铁系列AK2012中的一款虚构枪械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