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原创纽约吉时羽继续外星人艾罗的故事:重要事件的时间表

原纽约纪诗雨

继续 Alien Airl 的故事:

重要事件时间表 1947 年 7 月 27 日

公元前208000年

旧帝国用原子能征服了这一地区,并将其总部设立在银河系尾部的大熊星座之一,之后它接收了一名河外移民,并在一万年前由同领地继承。

最近,地球文明与旧帝国的文明非常相似,尤其是交通工具的出现,飞机、火车、汽车等,时尚前卫的建筑风格都在模仿主要城市的建筑理念旧帝国的。

公元前 75000 年前

关于亚特兰大和利莫里亚大陆的域知之甚少,这两个文明都是由电子太空歌剧文化的残余建立的,利莫里亚有可能因大规模火山爆发而被摧毁。列穆里亚人是中华民族最早的祖先。澳大利亚和北部海域是列穆里亚文明的中心和东方人的起源地。

火山喷发喷出大量岩浆,在地面形成真空,导致大陆板块沉入海底。这两个文明先是被火山覆盖,然后被淹没。因此,除了地球文明和东方文明流传的关于大洪水的传说之外,除了文化幸存者之外,几乎没有留下文明的证据。

巨大的火山喷发使平流层充满了有毒气体,火山排放的废物很容易造成大气污染和40天的降雨,而且由于火山灰的阻挡,阳光长时间无法到达地表,导致结冰几千年来的年龄,物种灭绝和其他变化。

地球容易发生这样的自然灾害,不适合现在-成为者。

公元前 30,000 年前

一些现在-成为者被判处“贱民”,地球开始成为他们的监狱。

金字塔模型文明是作为现在-成为监狱系统的一部分而创建的,这是一个由旧帝国蛇兄弟会的神秘仪式故意精心策划的虚假文明,是物质、价值和神秘的遗忘陷阱,以创造一种不朽的幻觉,这些与非物质的不朽精神存在背道而驰,旨在进一步增强地球监狱中囚犯的健忘症处理机制。金字塔文明经过精心设计,层层谎言,同时巧妙结合一些事实,编造虚假内涵,形成地球囚徒无法解释的神秘事物,从而转移他们对真相的注意力。

事实是,地球上的每个现在-成为者都来自其他行星系统,他们都不是地球人,人类也没有在地球上“进化”。

过去,埃及社会由狱警或神职人员管理,他们操纵法老并奴役囚犯。然而,目前的神职人员也在囚犯之中。

公元前11600年

随着地球极轴转移到海洋区域,极地浮冰融化,海平面上升并淹没大陆板块,最后一个冰河时代突然结束。

公元前10450年

一个名叫透特的旧帝国现在-成为者计划建造吉萨金字塔群,金字塔的四个会聚空中轴线精确地指向旧帝国的关键行星。

公元前10400年

根据地球希腊历史学家希罗多德的记载,他从信奉“阿努”的神职人员朋友那里得到史料,埃及一些城市的阿努是苏美尔人的神,毁灭亚特兰蒂斯文明的技术被埋在下面的地下室狮身人面像的两只爪子。

公元前8212年

吠陀经被引入地球社会并通过口口相传。不幸的是,它被人们错误地判断,被神职人员的谎言错误地修改,以阻止人们利用他们的智慧寻找出路,逃离这个监狱星球。

公元前8050年

旧帝国银河据点政治实体结束,但同领地要完全征服旧帝国的领域需要数千年的时间,直到公元 1230 年旧帝国的太空舰队残部最终被消灭。地球不再处于从此控制了旧帝国。

公元前6850年

旧帝国在埃及、巴比伦、中国和中美洲的地球不同地区建立了金字塔模型文明,并在美索不达米亚为这些虚假文明提供服务机构,那里有空间站、通讯端口和采石场作业设施。这些金字塔结构毫无用处,只是为了制造一种神秘的幻觉。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太空防卫战无敌版

公元前6248年

域太空司令部和旧帝国的残余太空舰队已经交战了7500年。战争开始时,远征军在喜马拉雅山建立军事基地,没有意识到旧帝国已经把地球变成了一个监狱星球,所以无人看守,基地被摧毁,这些远征军的现在-成为者抹去了他们的记忆并囚禁在地球上。

公元前5965年

域采用金星并在太阳系的小行星带中建立了一个银河入口点。

公元前3450-3100

旧帝国对地球事件的参与被同领地势力打断,他们被迫用人类统治取代自己的统治。法老的第一个人类王朝开始了。

公元前3200年

地球上的科技和文明在这段时间被“预先包装”,所有来自同领地或旧帝国和其他外星文明的参与痕迹都被清理干净,以免对地球上的现在-成为者产生怀疑。

公元前3172年

安第斯山脉和巨型“神”的结构与用于开采稀有金属的关键矿点相连,地球上的矿产资源现在归同领地所有。

公元前700年

吠陀经第一次被翻译成希腊文,这是西方文化革命的开始,野蛮的部落文明转变为更加理性的民主共和国。

公元前604年

老子写了一本解释“道”的小册子,智者克服了旧帝国的失忆症,成功逃离了地球。

太空防卫战无敌版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

公元 1135-1230 年

被同领地远征军彻底歼灭的旧帝国太阳系舰队在太阳系中活跃着,但他们早已建立的精神控制仍然有效。

公元 1307 年

圣殿骑士团被解散,他们的大部分成员逃往瑞士,在那里建立了国际银行体系,并秘密操纵了地球的经济。旧帝国的经营者扮演着国际银行家的角色,以不为人知的方式操纵世界,秘密地进行战争作为对地球囚犯人口的内部控制机制。国际银行资助无意义的战争和屠杀,以阻止地球的现在-成为者分享思想和结成联盟的公开交流,以免他们突然开悟并越狱。

生物学课程 1947 年 7 月 28 日

艾罗说,关于宇宙起源和地球生命的教科书非常不准确,地球上的科学家也犯了许多基本错误。吠陀经包含许多半真半假的真理,不存在进化论,事实上,各种形式的类人生物已经存在于整个宇宙中数万亿年。

Airl 是数十亿年前一个大型生物实验室的一部分,为无人居住的星球制造和供应新的生命形式,专门研究热带地区的哺乳动物和鸟类,并将它们出售给星球政府和宇宙中的独立买家。艾罗后来离开了实验室,但从前同事那里得知,他们最近签订了为地球提供生命形式的项目,因为银河系的区域战争摧毁了地球上的大部分生命。这些发生在大约 7000 万年前。今天地球上各种各样的生物,基本上都是那个时候留下的。

几乎这个宇宙行星上的所有生命形式都是由这样的生物实验室创造的。说是“上帝”的作品未免有些牵强,其实每一个现在-成为者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都有很多名字和面孔,而每一个现在-成为者在一个物理对象中逗留时都是神,它们成为生命之源。没有现在-成为者的干预,生物有机体很少发生变化。创造生命是一项非常复杂的高科技工作,最大的技术挑战是让生物体自我再生或具备有性繁殖的能力。这些星球的政府不想继续购买替代动物。

整个生物实验产业因腐败而崩溃,“食与性”的思想彻底摧毁了生物科技产业。现在,当一个物种灭绝时,没有办法取代它们。这就是为什么域保护地球不断缩小的生物群很重要的原因。

除了有性生殖之外,再生过程中使用的另一个重要机制,尤其是对于现代人型身体,是一种植入体内的化学电子触发器,它产生可以利用的人工电子波“审美痛苦”吸引现在-成为者栖息在人体中。这是困在宇宙中最有效的方式。

正因为如此,同领地的统治阶级并不居住在肉体中,而只是使用替身。

所有旧帝国和同领地都有严格的现在-成为者等级制度:

最高等级是自由的现在-成为者,可以不受限制地进入或离开任何身体。

下一层是受限制的 IS-BE 层,对他们身体的使用有限制。

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_太空防卫战无敌版

在他们之下是替身类,Airl所属的类。几乎所有的太空军官和机组人员都需要在星际之间穿梭,所以每个人都配备了一个替身,以方便执行特殊功能。

替身之下是士兵类,部分士兵以机械体的形式出现,大部分士兵都是遥控机器人。

较低的等级仅限于肉体,居住在肉体中的现在-成为者已经失去了大部分与生俱来的能力。

科学课程 1947 年 7 月 29 日

最初,现在-成为者相互作用的幻觉或发明创造了这个有形的宇宙结构,其中宇宙中的每一个粒子都被想象为由一个现在-成为者存在,而一切都是由一个想法创造的。地球上的每个现在-成为者都参与了宇宙创造过程。

人类在过去 100 年中开发的技术比过去 2000 年的总和还要多,这仅仅是因为旧帝国在对人类的影响方面受到了领域的限制。在接下来的 500 年里,地球可能有重新获得主权的潜力。然而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应该提醒的是,现在-成为者受到地球罪犯的严重牵连,例如政治家、战争贩子、制造原子弹、化学品、疾病和混乱的不负责任的物理学家,他们有可能永久压制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形式。

不要再依靠物质科学的教条去把握宇宙万物的本质,只要忽略这种不朽而强大的精神自我意识,人类就会一直被囚禁。作为一个不朽的精神存在,你可以在你身上找到关于某个神的所有你不知道的创造力和才能。

科学是属于物质的宗教信仰。科学模型认为宇宙是一切,造物主是虚无,而宗教则认为造物主是一切,受造物是虚无。这两个极端是地球牢房的栏杆,它们阻碍了将所有现象视为相互作用的整体观点。

同领地有几名官员擅自向地球提供技术,他们将自己的替身留在了空间站,接管了地球上一个生物的尸体。这是一个非常冒险的计划,需要非常有才华的现在-成为者。“完成这样的任务,成功返回基地。其中一名官员除了工作职责外,还从事这样的活动,在地球上他以发明而闻名,他的名字叫尼古拉特斯拉。

虽然从长远来看,同领地认为地球是一个有用的星球,但它对地球上的居民不感兴趣,除了它自己的员工。只专注于防止破坏和加速技术发展,以维护全球生物圈、水圈和大气的基础设施。

某些个别的地球科学家是宇宙中最聪明的人,他们在研究航天器的组件时,将唤醒这项技术的一些记忆并开发出有价值的技术。艾罗特别提醒人类要研究他们的飞碟,但没有提到研究这些外星人的尸体。

关于不朽的教训 1947 年 7 月 30 日

现在-成为者是不朽的精神存在、幻象的来源和创造者,每个个体和集体,最初不受约束的状态,是一个永恒的、全能的、无所不知的实体。创造宇宙只是为了解决现在-成为者的无聊。

物理宇宙运行的规则之一是能量可以被创造,但不能被摧毁。所以只要现在-成为者不断为宇宙增加能量,宇宙就会继续膨胀。

神怎么能让自己不成神呢?他们会假装不知道。只有假装不知道玩伴藏在哪里,才有可能起身寻找。这些游戏就是这样被创造出来的,你已经忘记了你只是在假装。通过这样做,现在-成为者被困在了他们自己设计的迷宫中。

如何制作这样的笼子?把自己锁在笼子里,丢了钥匙,忘记了钥匙和笼子,然后忘记了内外的存在,甚至忘记了有一个自己。这就产生了一种没有幻觉的幻觉:整个宇宙都是真实的,没有其他宇宙曾经存在或被创造过。

你所学到的是,只有一位神可以创造宇宙,所以每次责任都转移到神身上,而不是你自己。而这个事实本身就是现在-成为陷阱的根源。

关于未来的一课 1947 年 7 月 31 日

Airl 说她将返回空间站,并将在 24 小时内以现在-成为者的身份离开地球。这意味着她将离开她的替身,人们可以从容地对她的替身遗骸进行解剖研究。这种替身的技术虽然简单,但远远超出了当时逆向工程的能力。这个身体既不是生物也不是机械的,而是由一种独特的复合材料和古老的技术制成的,这在任何类地行星上都不存在。在事故中被摧毁的艾罗同事的替身与艾罗不在同一级别,而是等级较低,而且他们的替身有一部分生物结构,因此很容易受到伤害。坠机事故中的其他同事已离开替身,返回空间站工作。

人类如果要生存下去,将继续合作,为地球上的艰难生活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人类必须超越人类形态,了解自己是现在-成为者,并超越他们只是生物体的观念。一旦实现了这些,它可能会促使人类摆脱目前的囚禁状态,否则地球上的现在-成为者将永远不会有未来。

艾罗说完,突然被军方控制,触电了。艾罗突然变得毫无反应,甚至无法判断自己是死是活。参谋长表示,艾罗和同领地被认为是对美国非常重要的军事威胁。Mark Elroy 夫人还接受了测谎,甚至接受了毒品审讯。又过了三个星期,艾罗再也没有回应,没有任何心灵感应交流。后来,马克·艾尔罗伊夫人被要求在机密文件上签字,上面写着背叛的惩罚是死刑。

然后她被送到蒙大拿州,一天晚上,她感觉到艾罗与她进行心灵感应交流,艾罗说她在军队触电之前已经从替身中释放出来,并在岗位上回到了领地。马克艾罗伊夫人问艾罗是不是再也见不到对方了,艾罗告诉她,我们都是现在-成为者,不是肉体,现在她已经把马克艾罗伊夫人放在了时空上,你们可以继续交流。

之后,艾罗与她定期交流。原来,马克·艾罗伊夫人也是一开始就失去的3000名探险队之一。艾罗说,成功逃离地球牢笼的最重要突破是 2500 年前的乔达摩·西德尼 (Gautama Sidney)。然而,一千年后,佛陀的教义和教义被改变和失传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成为僧侣控制和奴役的工具。

最后,Mark Elroy 夫人说,地球上的大多数现在-成为者都是善良、正直、有才华的人,他们必须了解旧帝国的催眠指令,并且应该回想自己的前世并意识到唯一的出路这是沟通、合作和抵抗。如果地球上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真实情况,他们可能会开始记住他们的真实身份以及他们来自哪里。

以上就是本书的主要内容。我对这类信息的态度是:保持开放的心态,在被篡改之前理解和思考,并做好可能是真的心理准备。一旦被篡改,它就是一个有趣的科幻故事。

星际猎人:(简体版)外星人专访1:地球其实是个监狱

星际猎人:(简体版)外星人专访2:宇宙的起源与走出地球监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