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超宇宙星球传说第二卷伽索罗人与伽索罗宇宙人战斗

宇宙行星的传说,加索罗宇宙第 2 卷

不冷也不热

为你朗读

美男子地球防卫部2_地球防卫企业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

2分钟

当前内容可以快速生成 视频立即生成​

罗纳人在与加索罗宇宙的战斗中,因与加索罗宇宙的超引力不相容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加上战斗装备不足,被迫退出加索罗宇宙!

地球防卫企业_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_美男子地球防卫部2

加索罗宇宙在八万亿年前就开始形成了!许多星系在相互引力的作用下被挤压得很近。当你站在一个星球上看另一个星球,就像你站在地球上看月亮,甚至比这个距离更近!所以加索罗的宇宙并没有那么大!但是,由于重力的影响,经常会发生各种行星的磁场转换,导致行星相互碰撞而坠毁!加索罗宇宙中最高科技的塞多甘人将使用凯贝导弹瞬间摧毁他们即将击中的星球!

Kebe导弹释放的威力相当于广岛原子弹威力的9200万倍!这样的力量足以毁灭任何星球,包括银河系最大的行星护盾UY!

然而,加索罗宇宙边缘的行星没有任何引力。这些星球和地球一样有山有水,但这些星球却很少有宇宙人居住。它们只是加索罗宇宙人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和洛星一样抵御外星星系威胁的傀儡!

在加索罗宇宙一千亿公里的距离内,只有塞多戈人唯一的五维生命和科技!

加索罗宇宙中有 8200 颗类似太阳的巨人!这是整个宇宙中最黑暗的宇宙之一!塞多根人统治着这个宇宙,而这个宇宙中的四维宇宙人却是指日可待!因为原来加索罗宇宙是四维宇宙人的故乡,直到塞多戈人的到来!

塞多戈人的身高一般在 50 米左右。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喜欢打架。当然,他们热爱和平,给其他宇宙人以公平!但在四维宇宙人眼中地球防卫军2:太空入侵者,并不代表他们是公平的,相反,他们是外来侵略者!

加索罗宇宙距离银河系9万亿光年,所以它与银河系没有任何交集!然而,在他们的宇宙中,有一个非常神秘的地方:死亡谷!

没错,死亡谷,全宇宙没有人敢踏足这里!因为这里的引力更加可怕,它会瞬间将任何类似于太阳的星球碾成灰烬。然而,这三个宇宙生命就住在这里,他们不属于任何星球,他们来自黑洞!死神的名字叫萨博,另外两人是死神的守护者阿斯里和提尔!

距离加索罗宇宙 4,300 光年还有另一个宇宙:M78 星云!一个有巨人居住的星系!没错,塞多戈巨人的故乡:M78 星云!

下一卷“M78星云”

1分钟前编辑·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