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21年美国到底有多少架空中加油机?答案超过很多人认知

空中加油机是现代空军的“力量倍增器”,其重要作用不言而喻。自1991年海湾战争以来,美军的几乎每一次军事行动都离不开空中加油机的支持。有时出动的空中加油机的数量比战斗机和轰炸机还多。所以说起来,2021年的今天,美国有多少辆空中加油机?答案超出了很多人的认知,至少有 562 人,是其他国家类似模型加起来的数倍。

空中加油机中的大象行走

562 架空中加油机包括 45 架 KC-46A、58 架 KC-1<@​​0、396 架 KC-135R/T,不包括美国海军的伙伴加油机,以及 6 架 KC-130T,海军陆战队有 57 架 KC -130Js。此外,美国国民警卫队还有一定数量的空中加油机,2019年9月8日,他们甚至收到了2架KC-46A。

美国空中加油机

其中,最先进的当然是波音公司的KC-46A“飞马”,它是在波音767宽体客机的基础上改装而成的。虽然最大起飞重量只有188吨,但它的最大可能加油量已经达到了94多吨,再加上自用的燃料,真的是满满的油。

KC-46A加油机

虽然早期因波音制造质量下降多次拒收,但KC-46A的“硬软”能力依然令人垂涎三尺,它可以为64种不同的飞机提供空中加油服务,无论是软管加油还是海军,或为空军硬管加油美国国民警卫队 无人机,或为大型飞机加油,都是关于它的。值得一提的是,日本还分两批采购了4架KC-46A,还有4架KC-767,与KC-46A同平台衍生。

日本的空中加油机

KC-10空中加油机可谓“老手”。它起源于越南战争。它仍然是美军燃料容量最大的油轮,达到161吨,至今仍在服役。意义。在最新的改型中,KC-10也有软硬两种加油方式。但随着服役的KC-46A越来越多,KC-10已经进入退役阶段,预计到2043年全面退役,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这意味着它将继续发挥作用。很久。余热。

KC-10 的燃料容量无与伦比

KC135是美国最大的空中加油机,拥有396架飞机,其中美国空军153架,国民警卫队171架,其他数十个部门。同时,它的服役时间最长,从1957年就出现了。虽然KC135的燃油容量只有KC-10的一半左右,但加油速度非常快。据说加满一辆油箱快要清空的F16只需要1分钟左右,油量达到1514升,这就是硬管加油的先天优势。

KC135服役数量最多,设备历史最长

至于KC-130空中加油机,虽然不是专业的,但在美国空军加油机“软硬兼施”之前,因为独特的软管加油技术非常适合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它也发现了存在。价值。特别是由于其飞行速度低,可以在空中为直升机加油,这也是目前KC-130无法更换的主要原因。

空中给直升机加油,普通人做不到

在舰载机方面,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合作加油吊舱也在不断升级。最新款可装6吨油,改装时间可控制在一个小时内。实战价值很高。 此外,美国海军的MQ-25“黄貂鱼”无人加油机也在加紧测试美国国民警卫队 无人机,预计今年10月准备服役。为无人机加油,以及有人如何为它们加油,正在深刻地改变未来。

黄貂鱼无人机在空中为 F35 加油

黄貂鱼为鹰眼舰载预警机加油

无人机自动空中加油意味着新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