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外媒:美海军升级战斗机的光电红外探测跟踪系统(组图)

美国海军升级战斗机光电红外探测跟踪系统

据Military & Avionics网站2018年10月26日报道,美国海军空战专家要求波音和洛克希德马丁光电工程师升级F/A-18E/F超级大黄蜂喷气式战斗轰炸机的光电红外探测跟踪系统使飞机能够以隐蔽的方式探测、跟踪和攻击敌机。位于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海军航空站的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宣布,将向位于圣路易斯的波音防务、太空和安全部下达高达 1. 316 亿美元的订单,用于建造和升级武器更换系统以及优化F/A-18E/F光电红外探测跟踪系统的设备。韩国K9自行火炮订单已排到2021年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18年10月15日报道,韩国韩华地面系统有限公司已收到52口径155毫米K9雷霆自行火炮及配套K10弹药补给车订单2000名士兵。生产计划已排到2021年。

K9雷霆自行火炮最初是为了满足本土武装部队的需求而开发的,与BAE系统公司的39口径155毫米M109A2自行火炮相比,其射程和火力都有显着提升。 K9雷霆自行火炮除了服务于当地国防市场外,还出口到爱沙尼亚、芬兰、印度、波兰和土耳其。俄罗斯成功测试核动力航天器关键部件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2018年10月29日消息,2018年10月29日,俄罗斯成功测试了太空运输和能源装置中最重要的冷却系统,该系统在兆瓦级核电站上研制成功。动力推进的基础。实验是在尽可能接近外太空的条件下进行的。该项目是应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的要求,由凯尔迪什研究中心开发的。自 2010 年以来,俄罗斯一直在开发一个独特的项目,以建造基于兆瓦级核推进的运输和能源装置。捷克共和国将购买 L-39NG 教练机

据美国《防务新闻》2018 年 10 月 18 日报道,捷克国防部长 Lubomir Metnar 宣布,该国军方将从国内航空制造商 Vodojodi 教练机处采购多达 6 架新型 L-39NG 喷气式飞机,以更换其过时的教练机。 L-39 信天翁。据捷克当地媒体报道,梅特纳尔表示,“国防部和军方对这些飞机很感兴趣,当然谈判已经开始,我们将购买这些飞机。”

除了捷克空军,Vodojodi 还希望将其新型喷气教练机提供给国外市场。 2018 年初,该公司总裁 Giuseppe Giordo 表示,该公司估计未来 10 至 15 年全球对教练员更换的需求将达到 3,000 人。比利时选择 F-35 作为其未来的战斗机选项

据《美国防务新闻》2018 年 10 月 22 日报道,2018 年 10 月 22 日,比利时似乎准备选择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 F-35 而不是欧洲台风战斗机作为其下一代战斗机。内部消息人士告诉国家新闻媒体“Bilga”认为 F-35 的胜利是确定无疑的。

据路透社 22 日报道,比利时政府预计将在 10 月 29 日之前正式宣布决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他无法确认比利时是否已将结果传达给该公司,但表示该公司仍对它的计划。俄罗斯联盟-FG运载火箭将在事故发生后执行首次发射任务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18年10月26日报道,联盟-FG运载火箭将于11月16日在事故发生后执行首次发射任务。“发射暂定于莫斯科时间11月16日21:14, "消息人士说。他说发射将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进行。 10月11日,联盟-FG运载火箭发射失败,未能将搭载ISS-57/58探险队的联盟号MS-10飞船送入轨道,但紧急逃生系统及时启动,俄罗斯宇航员阿列克·谢伊·奥夫钦宁和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安全返回地面。 《禁止核武器条约》或于2019年底生效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2018年10月29日消息,一项谴责核武器的国际条约已经有19个国家签署,需要31个国家签署才能生效。国际废除核武器运动的一份年度报告称,《禁止核武器条约》可能于 2019 年底生效。

该组织呼吁各国政府签署一项国际条约,根据该条约,各国政府承诺拒绝使用核武器,并鼓励其他国家也这样做。该组织执行董事 Beatrice Fin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 2019 年底,我们正努力获得 50 个国家的批准。我们有大约 25 到 30 个国家表示他们将在年底前做好准备。 2019年,因此该条约很有可能在2019年底之前生效。”第一艘 HMS Montrose 部署到中东

根据《今日海军》2018 年 10 月 29 日的一份报告,23 型护卫舰 HMS Montrose 已成为第一艘部署到波斯湾的皇家海军护卫舰,从普利茅斯开始为期三年的中东部署。

虽然这艘位于德文波特的军舰三年内不会返回家园,但其船员将在 2019 年春季轮换。皇家海军表示,前沿部署有两个目的英国26型护卫舰事件,一方面是为了展示英国对海上的承诺海湾地区的安全,另一方面确保船员的家庭生活更加安全。俄罗斯航母库兹涅佐夫号遭遇维修事故

据美联社2018年10月30日报道,2018年10月25日,俄罗斯摩尔曼斯克第82造船厂的航空母舰库兹涅佐夫号发生维修事故,原因是用于运载航空母舰的PD。 -50浮船坞沉没,导致库兹涅佐夫号航空母舰甲板上的70吨塔吊倒塌,造成甲板损坏,造成20平方米的受损面积。此外,事故造成4人受伤,1人失踪。据悉,此次事故对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维修升级进程影响不大英国26型护卫舰事件,但PD-50是俄罗斯唯一的8万吨级大型浮船坞,其沉没将严重影响航母现代化进程俄罗斯海军的其他舰艇。 奥地利游侠升级开始量产

据国防科技信息网2018年10月30日综合报道,通用动力欧洲地面系统斯太尔目前正在量产最新一代游骑兵升级版6×6装甲运兵车奥地利军队。 2016 年底,通用动力欧洲地面系统斯太尔公司获得了奥地利陆军游骑兵升级的合同,将在 2018 年交付 5 辆、2019 年交付 21 辆、2020 年交付 8 辆,以部署 34 辆部队。奥地利陆军的关键要求包括高水平的地雷和弹道防护、电子架构以及通过洛克赫勒·马丁公司的 C-130 Hercules 运输机进行滚动装载和卸载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