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球综合实力Z强的武装直升机,性能更为优异!

1.阿帕奇炮艇(美国)

美国阿帕奇武装直升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武装直升机。其作战能力和综合性能都很出色苏联武装直升机有哪些,机动半径480公里,挂点4个。它可以携带诸如毒刺之类的先进设备。 1989年美国袭击巴拿马时,阿帕奇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随后的海湾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中都可以看到。

2.

老虎炮艇(法国/德国)

虎式武装直升机可以说是欧洲军队的“面孔”。它是由欧洲两大英雄法国和德国共同开发的。它突出了空战性能,在空战指标上甚至比阿帕奇还要强,但在其余综合性能上却比阿帕奇略弱。虎式直升机也经历了实战的考验。 2010年,虎式直升机出现在法国对阿富汗的行动中。 2011年,在法国袭击利比亚的“奥德赛黎明”行动中,虎式直升机也出现在利比亚上空。

3.Ka 52武装直升机(俄罗斯)

阿帕奇出现后,苏联对这种直升机的出色性能感到惊讶,于是开始研制同类型的装备。为了产生竞争优势,它要求两家国内公司设计相同的设备进行比较。于是就出来了

有两种类型的武装直升机,Mi-28N 和 Ka-52。 52卡是性能比较优秀的一款,它有一个无情的名字——鳄鱼。

4.

Stone Falcon 直升机(南非)

石隼炮艇可以说是非洲的骄傲,因为除了“一脚跨入发达国家门槛”的小强非洲——南非(当然不是现在),非洲没有国家具有研制武装直升机的能力。

石隼的主要优点是故障率低、适应性强、抗风沙天气。此外,维护保养也非常简单。这是一架非常出色的直升机。曾经想买作为参考,但因为我的国家只想买一个,被南非拒绝了。

5.五指10(中国)

武直10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武装直升机,填补了相关领域的空白。也是亚洲首尔自主研发的武装直升机(可见其技术难度很大)。但由于其性能数据多样且不一致未披露,我们根据其性能将其排在中间。

6.

Mi-28N 武装直升机(俄罗斯)

为了对标阿帕奇,苏联研制了两架先进的武装直升机,其中一架是大名鼎鼎的Ka-52,另一架是Mi-28。

Mi-28N炮艇在俄军中仅次于“Ka-52”炮艇,绰号

“浩劫”。虽然它的名字很响亮,但它的命运却很坎坷。虽然开发较早,但由于种种原因直到 2013 年才开始小规模服务。

7.A-129 武装直升机(意大利)

A129武装直升机是意大利阿古斯塔公司在1980年代研制的用于对付大型装甲团的武装直升机。虽然整体设计有些落后,但综合能力依然不弱。 由于缺乏资金,意大利直到 2003 年才正式服役。

8.Mi-24 武装直升机(俄罗斯)

Mi-24 Doe直升机可以说是目前俄罗斯军队中的“干”直升机。 1972年,它也赶上了苏联对阿富汗的进攻,遇到了它的大敌“毒刺”。

有趣的是,美国军方还购买了一架 Mi-24,大概是出于科学研究目的。

9.

AH-1Z 武装直升机(美国)

大名鼎鼎的“眼镜蛇”可以说是好莱坞各大电影的常客。这种直升机已经服役了50多年苏联武装直升机有哪些,一直很受欢迎。今天,仍有 1000 多架直升机在服役,主要在美国。海军陆战队。

10.

LCH Gunship(印度)

由印度斯坦有限公司 (HAL) 开发和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