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解放军报:台湾飞行员战机升空拦截遭强硬回呛

【超级军迷】往期精品文章,关注后请回复序列号查看全文

妇女二战时为激励军队作战,日本妇女这样做的!

女兵金正恩每次都要把女兵弄哭,军嫂都不放过!

攻入美国这种武器能轻松入侵敌机控制系统,甚至能使防空体系失效!

最强俄罗斯即将列装史上威力最大导弹,不仅仅是突破任何反导系统!

东风东风41无法震住美国,我国这种武器可以突破所有防御系统!
邓小平邓小平个人简历让人吃惊,胆识和魄力让人不得不服!
土豆
用土豆竟然能把日本潜艇击沉,真正内幕让人笑喷!
稀土中国再出狠招:日本惊慌,西方一片哀嚎!
希特勒一代枭雄希特勒被此人坑的有多惨,看完才知道什么叫猪队友!

台湾陆军下士洪仲丘_台湾渔船日本拦截_台湾拦截大陆军机被呛

台湾《苹果日报》7日发布独家录音,是台湾陆军飞行员与大陆战斗机飞行员的电台对话。 《苹果日报》报道称,7日上午,解放军轰炸机从台湾南部领空逼近,台空军出动F16战机拦截,双方飞行员均表态相互定位。

报道称,当时台湾飞行员要求大陆轰炸机离开领空,却被强硬的回应“吓了一跳”。解放军通过航空应急频道呼叫:“台机,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你严重威胁我的飞行安全,请立即离开,请立即离开,否则后果自负。 " “(我)现在正常了。飞,和我保持安全距离。”

台湾渔船日本拦截_台湾拦截大陆军机被呛_台湾陆军下士洪仲丘

解放军一直“多做少说”。如果不是台媒吐槽解放军“霸道”,我们还是不知道我们空军在台湾做了什么。

我们想说:人民空军,你们做得很好。尤其要说台湾拦截大陆军机被呛,和台军对话的解放军飞行员回答得特别好,准确、专业、有尊严。这正是全国人民所期待的,看到解放军奋战在前线。

台湾渔船日本拦截_台湾陆军下士洪仲丘_台湾拦截大陆军机被呛

有趣的是,台湾《苹果日报》在听到解放军飞行员的回复时,也用“真的”二字表示惊讶。在我们看来,这次对话是两岸日益悬殊的一个缩影,导致台海局势的主动权落入大陆手中。

大陆军用飞机在台湾岛周围飞行现在已成为北京实施其对台湾主权努力的一部分。台湾长期以来一直处于大陆军队非常有效的威慑范围内,“台独”势力实际上是一只被拴在门框上、被关在笼子里的狗。 “台独”还在岛上叫嚣着,迷惑了一些人,但那里的政治其实是自娱自乐的“秀”。

解放军战机现在只靠近台湾岛,感谢台军。或许有一天,解放军战机会飞越台湾岛台湾拦截大陆军机被呛,台军能做什么?他们敢开火吗?如果他们这样做,这将意味着台湾政治分裂国家的终结。

台湾陆军下士洪仲丘_台湾渔船日本拦截_台湾拦截大陆军机被呛

台湾现在留下了激进政客的强大嘴巴。此外,他们还期待着一条从美国扔过来的生命线。你不知道这一切都没用。美国可能会摆出几个姿态来安慰台湾,帮助台湾保持“一无所有”的错觉。但随着大陆不断崛起,北京不会自暴自弃,无形的压力会在岛上蔓延,导致台湾飞行员在面对大陆飞机时避开航线,被要求“立即离开”。

岛屿的尊严在于遵守规则。除了战斗机,台湾可以欢迎更多来自大陆的民用和货运飞机。

如果台湾当局充当两岸关系规则的破坏者,那将是自己选择自取其辱的结果。

请赞美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