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四次业务审查会原则通过了

平顶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第四次业务审查会议原则通过了黄河路与神马路交叉口东南角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项目位置

规划项目位于平顶山市高新区,神马路以东退让绿线上空能架建筑,黄河路以南,民族路以西,宏达路以北。

二、土地使用

A地块为二等工业用地。

三、绘制控制指标

情节

1、规划用地面积:217316.52平方米;

2、浮动比:不小于1.0;

3、建筑系数:不小于45.0%;

4、绿地率:20%;

5、建筑高度:不超过50米;

四、道路与建筑物后退距离

(一)路控:

黄河路红线60.0米、神马路红线60.0米、宏达路红线30.0米、民族路红线30.0 米。

(二)建筑物后退距离:

规划建筑距东侧民族路红线后退不少于14.5米,绿线后退不少于7米;南侧宏大路红线后退不少于14.5米,绿线不少于7米;西侧神马路红线不小于30.0米,绿线不小于10米;北侧黄河路红线不少于30米,后退绿线不少于10米。 (详细尺寸见附图)

(三)交通出入口方向:A座出入口通往神马路、黄河路、民主路、宏达路。

五、建筑设计及配套设施要求

(一)本次规划用地分类按照《城市土地分类与规划建设用地标准》(GB 50137-2011).

(二)机动车辆建设:工业厂房、仓储空间≥0.2/100平方米,行政办公及生活服务设施空间≥1.0个/每百平方米;

(三)工业项目所需行政办公和生活服务设施用地面积不超过工业项目总用地面积的5%退让绿线上空能架建筑吗,建筑面积不超过15%严禁将用地用于工业项目 内部建设成套住宅、专家楼、酒店、招待所、培训中心等非生产性配套设施;

(四)应符合《工业企业平面设计通用规范(GB50187-2012)》、《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 2018版)规范;

(五)图中标出的建筑物控制线在地面上的距离是建筑物在地面后退的最小控制距离。建筑物的具体定位应根据其控制性质和数量,并严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规范性和省市法律、法规和有关地方技术管理规定等要求;

(六)规划和建筑设计必须满足建筑后退距离要求下的日照、人防、防火、安全等要求。建筑的体积、高度、材质、颜色建筑应新颖大方,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应与周边建筑环境相协调,沿街建筑立面应符合道路景观及相关规定的要求。

(七)地下面积不计入容积率。

(八)规划用地应设置垃圾收集站等相关设施。

(九)规划要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落实《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导则》的要求。

六、市政设施

(一)给排水设施接入城市给排水管网;

(二)电力、电信接入市电、电信管道;

(三)燃气接入城市燃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