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海军055型万吨大驱绕日本列岛开始绕一圈航行

9月27日,三艘中国海军舰艇和四艘俄罗斯海军舰艇在日本本州以南海域航行,可能正驶向东海!日方公布了中俄海军舰艇的最新动态。9月27日晚,日本防卫省发布消息称:“9月26日,中国海军055吨级、万吨级‘南昌’舰队正在伊豆中洲美居岛南部海域航行。岛屿; 9月27日,俄罗斯海军“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大型反潜舰编队驶过纪伊半岛南部海域,进入菲律宾海。”

日本宣布中俄海上编队

这是今年中俄海军第二次绕日本航行!6月,日本媒体继续炒作,由近10艘各型军舰组成的中俄两支舰队在日本列岛附近航行。去年10月,中俄海军舰队曾经插过津轻海峡,现在已经逐渐常态化,日本需要适应!美国还需要适应中俄海军共同实行的航行自由。中俄联合巡逻日本列岛后,日本海上自卫队准航母“出云”号跟随美国“的黎波里”和“闪电航母”驶向南海。

“麦凯恩”号导弹驱逐_中国138泰州号现代级导弹驱逐舰_138舰泰州号

最后一次穿越津轻海峡让日本很紧张

目前,中俄海军舰队已经离开白令海,开始绕日本航行!此前,美国海岸警卫队27日表示:“三艘中国军舰和四艘俄罗斯军舰组成联合水面作战编队,在美国专属经济区航行。” “美国海岸警卫队继续监视中国和俄罗斯军舰编队,并将继续监视美国专属经济区的活动,”“以确保美国军舰的安全和该地区的商业航行自由。”

中国海军的组建

138舰泰州号_“麦凯恩”号导弹驱逐_中国138泰州号现代级导弹驱逐舰

此次,中国海军055型万吨级大型挖掘机南昌号由054A型护卫舰“盐城”号和901型补给舰“东平湖”号领衔,与俄罗斯海军1艘“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护卫舰一起,4艘4艘20380护卫舰组成中国海军联合巡航舰队。

中俄军舰围成一圈告诉日本和美国,也就是告诉媒体​​:“我们两个给你画个圈,警告说,如果你让我们两个给你画个圈,那么我们不能保证你的安全。” 如果日本右翼真想死,绕着中国和俄罗斯转一圈,估计最先被朝鲜弹道导弹四面八方袭击。

美国海岸警卫队跟随中俄编队

美国海岸警卫队证实,美国海岸警卫队传奇级巡逻舰USS Kimball 19日在阿拉斯加基斯卡岛以北约75海里处遭遇中俄联合海军编队。“美国海岸警卫队巡逻舰USS Kimball首先发现了解放军的南昌舰,随后又发现了2艘中国海军舰艇和4艘俄罗斯海军舰艇。” 这不是美国海岸警卫队第一次进入阿拉斯加。附近遇到了中国海军舰队,尤其是55万吨。美国海岸警卫队将中国海军055型导弹驱逐舰称为“人海”级导弹巡洋舰!

美国不承认12海里领海,中俄海军舰队可以靠得更近!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存在也越来越强大。这次自由航行的意义,包括去美国的阿拉斯加和绕日本航行,是中国和俄罗斯携手并进的。来了又不下流,中俄海军绝对可以更接近美日!按照美国的说法,这叫航行自由!走近,沿着日本和美国的海岸线走!是时候让我们自由了!

美国海岸警卫队跟随055车道

中国138泰州号现代级导弹驱逐舰_“麦凯恩”号导弹驱逐_138舰泰州号

如果美国海军继续在台湾海峡游荡,美日自卫队打着所谓台湾省“协助防卫”的口号,中国也可以在美国本土游荡而不失礼节。中国军舰应该经常通过日本各地的海峡。希望下次能在夏威夷海岸和中途岛附近,拍下中俄联合舰队的照片!中国海军今天的实力,真的可以在纽约四处游荡,在密西西比河口自由航行!开一瓶酒庆祝从曼哈顿海滩可以看到中国军舰。希望下次能看到加州海岸警卫队发布中国海军舰艇抵港的相关报道!

为什么美国只派海岸警卫队的巡逻舰跟踪监视?美国海军去哪儿了?不如日本自卫队。这是一只典型的纸老虎。美国没有签署《联合国海洋法公约》,这让全世界都笑了。为什么提倡专属经济区?

中国海军的055型导弹驱逐舰是真正的南昌舰模型。作为055型导弹驱逐舰的首舰,它将运行更多的产品验证,同时也可以训练更多的操作人员为后面的新舰艇做准备。

055帆船实战,不断考验战斗力

中俄联合舰队应该去美国沿海自由航行,行使自由航行权!中俄联合舰队巡逻白领海峡很正常!以后这样的联合舰队还要多巡逻!不仅美国可以自由航行中国138泰州号现代级导弹驱逐舰,中俄联合舰队也可以自由航行!只要中俄海军联手,四艘航母准备就绪,美国就不敢发脾气。中国海军自由航行,维护远洋航道安全,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作出贡献!

美国海岸警卫队最后一次拍到中国055驾驶

中国和俄罗斯海军出海到白令海中国138泰州号现代级导弹驱逐舰,在日本列岛附近巡航。此举不仅践行了“航行自由”的国际规则,也证明了美日所谓的“第一岛链”防线完全没有用。只要中俄“背靠背”相互支持,该地区的事务就会重新回到该地区国家的掌控之中,直到美国等外来干涉因素彻底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