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舰载机在南海坠毁致7人受伤西方媒体集体炒作

#美国航母在南海坠毁,7人受伤#多重不公将导致自杀!这两天,西方媒体集体炒作美日同盟五艘航母对华示威的消息。如果他们不同意,他们将“杀死中国”,这是非常傲慢的。结果英国有个战机海什么,不仅没有吓到中国,美国自己也出事了。

美国海军当地时间1月24日证实,航母卡尔文森号(CVN-70)当日驶入南海进行舰载机起降,发生意外一架F-35C降落在甲板上,多达7名航母舰员受伤,F-35C飞行员弹射逃生,“目前情况稳定”。菲律宾,接受治疗。

发生了什么事故?并不是笔者在抛售,而是美国海军对事故的原因和过程只字未提,甚至连飞机的现状都没有说。好吧,即使是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甲板上的悲惨情况,我也不敢宣布。

有经验的军迷可能已经猜到了,没错,F35这个时候掉进南海坠毁的说法有很多。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当舰载机与甲板接触时,甲板阻拦索应该已经断裂,导致 F-35C 在甲板上横冲直撞,并造成数名地勤人员受伤。

英国战机返航_英国标枪战机_英国有个战机海什么

这架舰载机想必是一路冲到了甲板的另一边,掉进了南海。飞行员在坠机前按下弹射起飞按钮。因为如果不选择这样的方案,一旦撞上另一艘舰载机或者舰岛什么的,可能要炸了。回到新闻标题是“美国航母搁浅在南海”。

不管牛皮吹得多响,这一次美国人的脸都疼得厉害。

刚才提到,美国海军派出两艘航空母舰和两艘两栖攻击舰前往南海,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出云直升机航母进行演习。美方还吹嘘这次搭载了三个中队(26-28架)的F-35系列战机,声称这是美国海军历史上在印太地区部署数量最多的五代机.

没想到F-35C说完狠话就掉进了海里,真是给了美国人一个响亮的耳光!

按照美军平时的尿性,如果发生更严重的事故,他们或者其他美媒也会放出相关图片,证明自己还是安全的。

结果,这一次,美国海军一言不发。想必美海军战机知道这次他们的脸色沉闷了,所以他们踉踉跄跄,捂着脸,在简报中什么也没说。此外,这也说明航母卡尔文森号在这次事故中也可能存在问题,因为美军没有提到航母的甲板是安全的。

英国战机返航_英国有个战机海什么_英国标枪战机

或许卡尔文森号这次只能回家了,留下林肯号航母独自带着两艘两攻舰在南海玩耍。

英国f35C坠海的那一刻,估计和这次的美国航母差不多。

值得指出的是,1月24日,美国航母出事当天,解放军出动13架军机在台湾海峡西南附近作业,其中包括新型电子战机J-16D(或许在美国媒体的报道中,中国将再次承担责任)。前一天,解放军共有39架战机进入海域。从这个角度看,80%的美军因为解放句子“受惊”而损失了一架F-35C。

英国标枪战机_英国有个战机海什么_英国战机返航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台湾国防部监控的军机数量,就意味着我军只出动这个规模。事实上,面对美军多艘大型水面舰艇和20多架五代机的交锋,歼20大概率已经出现。套用国防部的话来形容航母,歼20也不是“宅男”,它总是要多出去走走才能见见世界。

解放军所在的台湾海峡南部,距离美军演习的地点非常近。美军从菲律宾海进入南海后,在东沙海域活跃。可以说,此次解放军与美军隔海相望。

可以想象,除了几十架战机,解放军海军舰艇肯定也在附近进行跟踪监视,战略导弹部队的东风快车此时也一定在路上机动。这些军事装备是我们战略上无视美国航母的基础,也是我们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支柱。

美日同盟五艘航母打击编队已抵达中国门口。他们想做什么?说到底还是在打极限施压牌,迫使中国在中美贸易战、台湾问题、南海问题、钓鱼岛问题、新疆和新疆等一系列问题上投降。香港相关问题。

5艘航母打击编队,庞大吗?那是自然的。以这种规模的军事力量,可以说整个印太地区没有哪个国家能够抗拒它,除了中国。

但还是那句话,无论是朝鲜战争、台海危机,还是2016年中美在南海的对抗,中国从来没有惧怕过美国。美国11艘航母都来逼中国投降,中国不会胆怯。拜登日前表示,他会让中国在关税问题上做出“重大让步”英国有个战机海什么,然后就等着看谁能笑到最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