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德波战争中唯一反坦克武器就是反坦克枪发射榴弹枪

在步兵营的管辖范围内二战德国20mm机关炮,其唯一的反坦克武器就是反坦克炮,每个步兵连配备三门这样的炮。37毫米反坦克炮装备在一个专门的反坦克连,每个步兵团隶属一个反坦克连。对这把枪的信心是在 1939 年 8 月至 9 月的波兰战役期间建立起来的,然而,由于波兰军队的装甲武器极为有限,这种武器在德波战争期间并没有受到任何严重影响。测试。一年后,真正的考验来了,当时这门火炮在法国遇到了带有重型装甲保护的英国坦克。

二战德国20mm机关炮_mm美女约炮视频_德国二战轨道炮

35/36式反坦克炮的有效性主要是由于它的机动性。它是一种轻型枪,总战斗重量只有432公斤。枪在配备充气轮胎的两个大轮子上运行。依靠炮手班来操作枪支并不难。它可以由汽车或一些类似的轻型车辆牵引,也很容易放在卡车车厢或铁路平板车上。它对新组建的德国空军空降部队以及山地作战部队也具有明显的吸引力。它可以发射穿甲弹和超口径手榴弹二战德国20mm机关炮,威力足以穿透127毫米厚的装甲板。这种火炮手榴弹使用空弹发射。在 183m 的距离之后,它肯定不会太准确,因为枪管实际上并没有给它正确的飞行方向。这种榴弹发射器的另一个主要缺点是炮手只能在绕炮口时才能重新装弹,这不仅要求炮手有非凡的勇气,而且还需要在密集的火力下进行二次射击。敌人。机会非常渺茫。

二战德国20mm机关炮_mm美女约炮视频_德国二战轨道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