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C形包围: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是本书

读完《C型包围: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

《C型包围: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是作者戴旭历经数年研究半年,写出的世界全景政治军事巨著。作者不仅悄悄地告诉人们c型包围一一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狼来了,而且用他毋庸置疑的历史智慧,告诉同胞:为什么中国注定要灭亡。

尤其令人不安的是,作者断言危机在十年到二十年之间,这意味着大多数读过这本书的人都将成为这个预言的见证人。

最近有幸读到了戴旭先生的《C型包围》,我很赞同戴先生这本书的主旨:中国的富强和中华民族的复兴是中华民族的梦想遍及世界,却像动物一样善良的羚羊每天的梦想是变得更好,更多的草和水,而狮子每天的考虑是如何吃掉羚羊!我想说的是,不要天真地认为世上所有的行为都是善良的,动机是纯洁的!

中国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国家,中华民族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美德的民族;然而,中华民族也是一个饱经沧桑和屈辱的民族!历史的惨痛教训提醒我们,在为和平与繁荣而欢呼时,千万不要忘记危险的存在!

但是,历史告诉我们c型包围一一内忧外患下的中国突围,中国人的民族特性中也包含着极其危险的特性,比如“盲目自大、大热情、注意力不集中、自我放纵、麻木健忘、缺乏危机意识!这些特性在胡适先生的意见,已在《胡适先生》中得到验证。几乎是传记”和鲁迅笔下的许多人物。但是,我个人认为,在众多的民族特色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