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冷兵器之中骑兵连战士迎击正面火力打击日军严正以待(组图)

不能丢失炮兵阵地。三岛伸吉和村井秀夫深谙此道。

本来想趁着硝烟和炮火掩护,挡在前面的八路军阵地三岛信义旅被击退,八路军骑兵连突袭后方。

一时间,无奈的村井秀夫和三岛信义只能指挥队伍由攻转守,准备挡住从后方进攻的骑兵。

在日军后方,骑兵连冲锋队士兵的惨叫和杀戮仍在继续。骑兵线迅速撤离,在平坦的平原上疾驰。

一个骑兵冲锋队以惊人的冲击力全速爆发。

守在队伍后方的日军也有些忐忑b 1枪骑兵轰炸机,连忙发动火力阻拦。他们不敢让八路军的骑兵靠近,否则防御阵型肯定会被冲走,这是意料之中的。

作为冷兵器时代的王牌,骑兵即使在现在的热兵器时代,近距离发动奇袭,依然威风凛凛。

不幸的是,冲锋队并不是一个单独战斗的团队。冲锋队的侧翼也有克制小队一起跟随掩护。

只有微弱的轻骑兵直接攻击日军等待的工事,迎头迎击火力。这对独立团来说是绝对不可能的。

恶魔卫队的机枪和榴弹发射器刚刚安放,立即被钳制队骑兵的火力压制。

它被一打五十门小火炮和一打轻机枪压制了。

在火力被压制的那一刻,炮弹的烟雾还没有被寒风吹散,但只有两三百米外,骑兵连的士兵冲到了他们的面前。

训练有素的冲锋队骑兵士兵将卡宾枪举在快速移动的马匹上,他们发射的子弹仍然有很高的命中率。 .

子弹的速度仿佛叠加了骑兵爆发的冲击力,射向了恶魔战士,直接将小恶魔的整个身体给甩了出去。

在快节奏的情况下,骑兵和日军的后卫距离不到五十米。

在冲锋队中,有十几名士兵手持金制冲锋枪。

这种轻型自动火力也是轻骑兵的配置b 1枪骑兵轰炸机,但是可以近距离爆发出强大的火力。

密密麻麻的冲锋枪子弹如雨点般落下,后方的200多只恶魔无路可逃,瞬间被一排排的扫了下来。

冲锋队的骑兵并没有直接冲入日军营地。

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武者也不需要大刀阔斧地冲锋陷阵。

骑兵上前射击,以爆发出的火力对日军造成巨大伤害后,便勒住马匹,从日军后卫的左右两侧骑马,转身返回像闪电一样的侧翼。

把后卫留给克制队,冲锋队的目标就是直奔魔鬼炮阵地。

就在这时,八十骑在这片平原地区展开了无与伦比的攻势。只是一瞬间,冲锋直接冲破了日军后卫的防御,让恶魔后方一片混乱。

编队中后部的日军急忙调转枪口。

另一边,冲锋队进攻的后脚,火力群骑兵潜伏在平原左右两侧的山谷中,同时向日伪军左右两侧冲锋时间。

两个火力部队各有100人左右。

这是独立团骑兵连与摩托化部队融合的结果。

骑兵连原本有160多人,加上摩托化部队的力量,新组建的半机械化骑兵连有近400人。

火力队的战车包括战马、三轮车、改装马车等。

如果这次不限制地形,独立团修好后缴获了几辆轻型装甲车,也能派上用场。

武器配置方面,有马装轻机枪、马车装重机枪、三轮车副座装机枪,以及后续的50门小型加农炮、榴弹发射器、手榴弹、等等等等。

火力组的机动性还不错,速度比步兵大很多。

这个平原区域类似于一个矩形。它的长度很长,但宽度并不宽。双方火力的冲击距离只有400米左右。发泄出来。

此时,原本双方投掷的烟雾弹所散发出来的烟雾,也已被寒风彻底吹散。

视野再次变得清晰开阔。

三岛信义旅的进攻被击退,后方的守卫被独立连的突击部队击破。

日军急忙调转枪口,两边交战,一队正面迎战独立团第一营和二营,另一队面对从后方进攻的骑兵冲锋队和钳形兵。

p>

傀儡军还是一样,扮演着打酱油的角色。从日军和八路军受袭地区向两边逃窜后,他们假装跟随日军,开火。

当骑兵连的两个火力分队从日伪编队的左右两侧冲出时,日军才意识到情况危急。

原来,前后夹击并不是八路军的全部手段。

现在,八路实际上是从四面八方围攻整个帝国和帝国军。

这些白痴太疯狂了。

紧接着,两边快速冲锋的火力小队士兵开始发泄火力。

马鞍上有一挺轻机枪。骑马的士兵熟练地驾驭机枪,骑在马背上,向日伪军所在地区远射。

轻机枪不算什么,鬼子和傀儡军都听到了重机枪的轰鸣声。

惊恐的日伪军将目光移开。

是八路军骑兵分队,由两匹马、两辆马车、两把机关枪并排运行的火力大队。

两匹战马并肩而行,缰绳拉着四轮马车跟在他们身后,那辆四轮马车似乎是由一些农车改造而成的。

一个士兵坐在马车的前面,负责控制马车的车厢。每辆马车上还蹲着两名士兵,一名重机枪手和一名弹药操作员。

重机枪前面放置了厚厚的防护罩。护盾中间留了一个长长的空隙,放置了重机枪的枪管。重机枪手同时射穿缺口提供的敌人视野。

这样的设计,完全可以想象,只有用重机枪射击的日伪军,才能将子弹射入只有几指宽的缝隙,恰到好处地击中机枪手,摧毁重机八路军机枪。 .

但它是高速运动的马车和机关枪。

打击八路军用重机枪手的难度大大提高。

这是独立团骑兵连与摩托化部队融合后发展起来的马机枪战术。

过去,俄罗斯军队用马来拉农用车。推车上预先放置了重机枪,然后堆放了干草。当他们在途中遇到目标时,他们可以打开稻草直接开火。一拉缰绳,利用马车的机动性,随时可以打就走,让对手吃了不少苦头。

他们将这种策略称为打了就跑的策略。

孔杰在骑兵连中对这种兽力作战工具的精彩运用,也算是对这种枪卡战术的灵活运用。

这是为了弥补独立团半机械化重型部队坦克和装甲车的严重不足。

让事情变得像重型机枪一样笨重,能够高速机动。

除了修理厂的改进外,重机枪架设在四轮马车上,并在固定轴上增加了一定的物理装置。也可以旋转一定角度。车厢快速移动时,不仅能有效躲避日军的炮火袭击,还能以密集的火力对敌人造成伤害。

它很难被击败并且可以运行。枪口转向车厢后部,是最好的格挡火力。

山谷

此时,左右两侧的火群中,有五辆这样的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