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全球新一代护卫舰:俄罗斯无力打造大型驱逐舰(X)护卫舰

世界新一代护卫舰,我们不妨谈谈美国全新FF(X)护卫舰的概念。最后一艘护卫舰“佩里”级退役,护卫舰已经几十年没有建造了。现在,很多人可能会感到疑惑,其实不应该。一向财大气粗的美国海军,光一艘70亿美元就能造一艘DDG-1000科幻战舰。为什么现在把护卫舰当成宝?答案在于经济。所谓现实胜于人。美国海军士兵的工资不增反降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不得不面临征兵问题。因此,海军不得不仔细规划,开始认为小排量的护卫舰也是一种选择。重要的是价格,限制在8亿美元以内,三分之二用于船体制造,三分之一用于购买舰载设备,也可以使用。似乎没有必要对所有任务都使用昂贵的“Arleigh Burke”。购买20多艘濒海战斗舰无法满足海军从海上控制陆地的要求。按照计划,可以使用6000吨FF(X)。美军就是这样,更不用说其他国家了。西方国家迫切需要削减海军开支。这也是新一轮护卫舰会火爆的重要原因。对于所有任务。购买20多艘濒海战斗舰无法满足海军从海上控制陆地的要求。按照计划,可以使用6000吨FF(X)。美军就是这样,更不用说其他国家了。西方国家迫切需要削减海军开支。这也是新一轮护卫舰会火爆的重要原因。对于所有任务。购买20多艘濒海战斗舰无法满足海军从海上控制陆地的要求。按照计划,可以使用6000吨FF(X)。美军就是这样,更不用说其他国家了。西方国家迫切需要削减海军开支。这也是新一轮护卫舰会火爆的重要原因。

俄罗斯无法建造大型驱逐舰,采用小型舰船携带大炮的方式建造6型护卫舰,其中大部分在4500吨以下。其中,“卡​​尔库特”级轻装上阵,只有800吨。编号是最小的护盾舰,其UKSK垂直发射系统可以发射射程800公里的P-800反舰导弹,还可以发射“克拉布”NK巡航导弹。其中一个典型就是俄罗斯近年来安装的最大型军舰,22350型“戈尔什科夫元帅”级护卫舰,达到4500吨,四面阵雷达,14+28“鲁多”防空垂直发射单元和两个8单元反舰导弹发射器是典型的小型舰载加农炮。携带起来似乎并不难,还有一个Ka-28直升机机库。说起我们的海军,大家都知道我们习惯了困难时期,即使在今天,我们也从未忘记建造护卫舰。已建造4000多吨054A,1300多吨056已部署海上使用。60多艘船以以下饺子的速度建造。

英国皇家海军虽然生活艰难,连招兵都困难,但近些年却建造了两艘6.5万吨级航母。建造了三艘 45 型驱逐舰。因为技术太前卫,只能开膛破肚,装上马达。能用固然好,但也伤元气。现在它只能部署在码头,用作海上训练船。航母护航的舰艇现在只有26型护卫舰。护卫舰是航母的掩护,具体方法没有计划。护卫舰就是护卫舰,当然不用说那么多了,当年法国和英国有条件做的“地平线”。参加意大利,今天使用的是6200吨PPA级护卫舰。德国没有驱逐舰,建造了一艘7200吨的F-125护卫舰。就是这样。

您好,我是来回答您的问题的!

目前,除了发展航母和大型驱逐舰作为自己的主力舰之外,世界各国海军最时髦的事情就是发展自己的护卫舰。这一点是美国、俄罗斯、日本、中国、英国等世界海上大国都在发展,但发展的进度不一样,这是因为护卫舰的续航能力比较好。各国护卫舰随编队移动时,可以随时接收补给,单独执行任务时可以持续十多天。护卫舰吨位适中,非常适合巡逻、反潜等任务,而且护卫舰造价低。未来将受到各国海军的高度重视。

下一代护卫舰不同于前几代护卫舰。它测试了护卫舰的综合发展。比如现在的护卫舰也具备一般的防空能力,反潜护卫舰反潜能力很强。一般拥有拖曳声呐、反潜直升机、反潜鱼雷、反潜导弹等多种反潜装备。护卫舰装备技术和后勤保障相对简单。护卫舰的生存能力也比普通战舰强。

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_054b舰_舰娘改舰娘选择

因为从目前来看,并不是每一个国家的海军发展都大手大脚,连美国都没有,所以美国目前正在竞标护卫舰项目,开始大力发展下一代护卫舰。英国皇家海军计划研制26型护卫舰,英国海军计划巨额订购16艘,日本新一代护卫舰已下单26艘,而俄罗斯海军下一代护卫舰是重点整个舰队(俄罗斯不再有驱逐舰)。),俄罗斯已经下水了多种护卫舰,其中22350型护卫舰是俄罗斯自己下水的,是目前最强大的导弹护卫舰,但俄罗斯海军现在只有一艘服役,第二艘还在服役海试阶段。顺利。

【网友设计的中国下一代054B型护卫舰】中国目前的主力护卫舰是054A型和056型护卫舰。054A型护卫舰数量已达28艘,056型护卫舰数量已超过43艘,如此庞大的数量并没有阻碍护卫舰的建造。据说054B型护卫舰已经开工建设,而对于护卫舰来说,未来20年将是一个爆发期!

我国新一代导弹护卫舰054B将采用类似于052D导弹驱逐舰的电力推进系统和“加农炮”近距离防御系统。据其他消息称,该舰排水量超过5000吨,共有64套垂直发射系统。

054B型将为052D型导弹驱逐舰配备1130型近空炮,机库增加红旗10。对于广大网友来说,近防系统也可以设置在舰体两侧,何不设置在舰体两侧,实现全防范呢?事实上,这很简单。笔者在上面说过,该舰的高机动性填补了这样一个“风扇盲区”。如果一味地走苏联海军的路,只会带来价格压力。要知道,一辆红旗10的成本可以买几辆奔驰

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_054b舰_舰娘改舰娘选择

此外,054B 使用隐形集成射频桅杆。目前世界海军使用一体化射频桅杆的舰艇只有055型导弹驱逐舰、DDG-1000型导弹驱逐舰和45型导弹驱逐舰、DD-963试验舰和圣安东尼奥级码头登陆舰。其他人虽然从“表面”上看,似乎颇为隐秘,但并没有任何“集成射频”的概念。这意味着054B将成为第六艘集成射频的海事船。

其次,美国洛克希德马丁的FFGX护卫舰排水量6000吨,英国26型护卫舰排水量8000吨,法国Akistan级,日本FM新一代反潜护卫舰(以前称为 30DX)和德国符腾堡 F-125 护卫舰。排水量7200吨,印度德里级6700吨,韩国大邱级。

在全球范围内,近年来出现了许多新型护卫舰,如德国的F-125、俄罗斯的22350、印度的克里瓦克III级,都是现役新型护卫舰。即将建造的新护卫舰数量将更多。其中比较知名的有英国26型、意大利PPA级、美国FFG(X)、日本30DX、西班牙F-110以及在现役22350深度改进基础上的22350M护卫舰。

作为日本新型30dx护卫舰模型

. 它的船体外形设计非常简洁,整体布局与中国国产万吨级DWD 055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舰桥上的集成射频系统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一模一样

这些新型护卫舰的共同特点之一是吨位普遍增加。即使是排水量较小的22350型,满载排水量也达到了5400吨,几乎相当于传统驱逐舰的吨位。其中,大吨位更是夸张。和英国26型护卫舰一样,满载排水量也达到了8000多吨。它是名副其实的破坏者。

图为英国下一代26型护卫舰,满载排水量8000吨,比目前英国服役的最大驱逐舰45型还要大,性能先进。赢得了多个国家的外贸订单。

俄罗斯22350M护卫舰基于22350护卫舰的深度改进

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_舰娘改舰娘选择_054b舰

. 除了更大的排水量外,22350M型护卫舰将秉承俄罗斯重火力的传统,将配备超过48枚“口径”系列远程巡航导弹

可以预见,随着护卫舰吨位的增加和综合性能的增强,未来驱逐舰和护卫舰功能重叠的趋势将更加明显,就像现在巡洋舰和驱逐舰面临的问题一样。

目前,驱逐舰和巡洋舰的界限越来越模糊。比如055的满载排水量超过万吨,整体作战能力已经超越传统巡洋舰。美军直接称它们为“巡洋舰”。

"

舰娘改舰娘选择_054b舰_054b护卫舰会改为通用垂发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波新护卫舰环游世界的浪潮中,中国不敢掉队。资料显示,中国长期以来一直对研制新一代护卫舰感兴趣。与现役054a型相比,该型护卫舰吨位更大,装备更先进。国产054b/057正在建设中的消息,已经在网络上不胫而走。甚至有很多网上图片显示,新护卫舰正在船厂分段关闭,下水只是时间问题。

国产057护卫舰畅想

. 整体布局和055很像,就像055的缩小版

对于中国未来的护卫舰,军迷们有很多想象空间。其中,主要性能指标正在陆续逼近国际主流护卫舰。比如满载排水量达到6000吨以上,配备国产小盾牌+通用垂直发射系统,垂直发射单元不少于48个,可装载防空、反潜、反舰和对地攻击巡航导弹。在技​​术应用方面,它比现役国产军舰更前卫,比如将采用全电推进技术、舰载一体化射频系统、双机库等。

正如小编之前所说,中国对大中型护卫舰仍有刚需。即使有了052d/055的大规模建造,中国国产航母编队出海时也不再需要护卫舰的保护,但在中国广阔的海岸和南海,护卫舰仍有发挥的空间。在依靠多个港口和岛屿进行中转补给的情况下,将大大弥补以往护卫舰缺乏连续作战能力的缺点。再加上突出的使用成本性价比,在中低强度冲突中,护卫舰比驱逐舰具有更大的成本优势。

这里先说一下057型护卫舰的介绍。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本网站的内容。全球新一代护卫舰你了解多少?,别忘了在本站搜索057型护卫舰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