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最棒的装备:三哥海军鲉鱼级潜艇正式服役

最近,崇华家旁边的三哥还有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三哥家的第三艘鲉鱼级柴电潜艇终于在没有AIP的情况下服役。被迫撤退的尴尬局面。海军第三艘鲉鱼级潜艇“卡兰吉”号正式服役(其指挥官表示,这完全是印度国产潜艇里的指挥官排列,是世界上最好的装备)。“Karanji”是这种类型的第三艘船。前两艘“Kalvari”和“Kandry”已经服役,第四艘“Vera”正在进行海试。项目进度拖了好几年,不过哎,比起三哥的国产航母,阿琼,光辉等项目,它确实快了很多。哎,因为鲉鱼级潜艇是印度招标国内生产的产品,所以。. . . . .

1995年,印度海军制定了30年大型潜艇建造节计划,代号为“75号工程”。项目计划如下:计划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与国外合作建造潜艇,

第二阶段是综合技术转移,

第三阶段是自行研制新型潜艇。

实现目标:根据计划,到2030年,印度海军将至少拥有两条独立的潜艇装配线,生产24艘能够携带远程巡航导弹的常规动力潜艇和多艘核动力潜艇。

根据该计划,印度于2003年通过国际招标与法国DCNS公司挂钩,并于2005年敲定合同。“虎鲨”级潜艇的设计图纸、技术支持和重要部件均由法国提供DCNS 到印度西部城市孟买的 Mazagon 造船厂。SO,几乎所有重要的零件都来自法国,这不也符合印度制造的标准吗?大笑~

“海上拒止”是传统潜艇作战的作战目的。它们的主要作用是拦截敌人的贸易和能源路线、封锁港口、击沉军舰,有时还使用远程巡航导弹攻击陆地目标。

鲉鱼级潜艇是法国DCNS集团与西班牙纳万蒂亚公司联合研制的出口型潜艇。它是一种 AIP 动力型,排量范围为 1450-2000 吨。舰队?)本来印度进口的鲉鱼级潜艇有AIP装置,但是对面的小巴也有同样的AIP装置,所以三哥不需要法国的AIP,而是想采用国内的方案. 型号方面,使用的是当地DRDO组织开发的PAFC燃料电池,但燃料电池的复杂性让燃料电池用户德国花费了很多时间,而产业链不完善的印度怎么可能达到这样的水平? 也就是说,以今天的价格,价值数亿美元的鲉鱼级潜艇,没有AIP,没有AIP,没有AIP。(微笑~)

如今,印度海军潜艇舰队的实力已不如从前强大。如今,三兄弟海军拥有15艘常规潜艇,外加一艘国产“歼敌”核潜艇和一艘租用的俄罗斯阿库拉级潜艇。不错不错,但印度海军目前只有一半的潜艇兵力可用,因为大部分潜艇都处于大修或升级阶段(呵呵,太老了)潜艇里的指挥官排列,而目前印度生产的鲉鱼级潜艇是天生技术阉割版,再加上三哥一直有的质量问题,再加上Buff,再加上印度士兵的战斗力,能发挥出多大的战斗力还不好说。(好讨厌~)

2019年,印度鲉鱼级潜艇和小巴的F22P护卫舰被发现,随后上演了舰艇大战。(至于为什么是蜈蚣鱼,你懂的。)蜈蚣鱼的重要部件虽然是进口的,但即使是组装这种东西,三哥最强的造船厂马扎岗造船厂也经常出问题,呵呵,这就是成功组装了像加尔各答这样的魔法船的造船厂。

三哥一直选择性地忽视自身产业链的不完整,推出超大项目,花费巨资,依然未能达到预期。这样的军队,不等于一百年前我们在母港摧毁的那支军队。骄傲的舰队?

(引用网络数据)

印度海军潜艇部队的实力是:

国产核潜艇USS驱逐舰1艘,从俄罗斯租借的阿库拉级攻击核潜艇1艘,鲉鱼级潜艇3艘,209型潜艇4艘,基洛级潜艇8艘。

其中,209型潜艇是1986年至1994年引进的,其中两艘是德国原装货,两艘是印度马扎贡造船厂制造的。目前,该级潜艇已服役约30年,老化严重,难以执行复杂任务。

1986年,印度还订购了8艘877型基洛级潜艇,随后又订购了两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