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军特种部队在叙利亚多次上演孤军奋战,被大批敌人包围血战的情节

俄罗斯特种部队多次在叙利亚孤军奋战,被大批敌人包围,血战。首先,俄罗斯特种部队擅长打硬仗。事实上,俄军在车臣战争中曾多次遇到过这种情况,比如2003年的一次战役。

俄罗斯派遣车臣特种部队在叙利亚打击伊斯兰国的消息时有传闻,尽管据车臣总统卡德罗夫报道,“最好的士兵被派往那里”,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 ,但IS人员害怕车臣特种部队。据报道,车臣特种部队近年来参与了乌克兰和格鲁吉亚的军事行动。这传说中的杀气,究竟是何来历?两场血腥残酷的车臣战争,俄军与车臣叛军的殊死搏斗,至今仍历历在目。现在的俄罗斯车臣特种部队和当时的车臣是什么关系?

车臣共和国(俄语:Чече́нская Респу́блика;车臣语:Нохчийн Республика;英语:Republic of Chechnya)位于俄罗斯联邦西南部的高加索山脉北侧。共和国南部与格鲁吉亚接壤,北部与俄罗斯的斯塔夫罗波尔地区接壤。车臣人最早的记录是在 7 世纪初之前。 “车臣”这个名字最早源于阿贡河畔的“大车臣”村名,后来逐渐成为车臣人的民族名称。车臣人称自己为“Nakhchos”,意思是“普通人”。

车臣位置

车臣人口不多,只有 300,000 人,以好战着称。要说车臣人与俄罗斯或苏联的冲突,可以追溯到遥远的18世纪。 1990年苏联解体后,俄罗斯车臣的“伊斯兰民族分裂势力”借机谋求独立。 1991年9月6日,苏联“8.19”事件后不久,被授予阿富汗战争苏联英雄称号的退役将军“杜达耶夫”以武力推翻了当地的苏维埃政权。 In October 1991, Chechnya held presidential and parliamentary elections, and Dudayev was elected president.与此同时,前苏联北高加索军区95%的武器都交给了车臣武装部队,甚至包括最先进的T-80坦克。随后车臣开始在境内压迫俄罗斯人,迫使他们迁出。宗教和民族极端势力统治着车臣,车臣不从事生产而崇尚武力,造成了伪造货币、盗窃石油产品、抢劫过往火车、劫持周边地区的人质。赎金等犯罪活动猖獗,一个反俄民族宗教势力、不被俄罗斯承认的国家,是俄罗斯无法容忍的。 1994年的最后一天,第一次车臣战争爆发了。

第一次车臣战争于 1994 年 12 月 31 日爆发

关于两次车臣战争以及俄军与车臣叛军之间的血战,大家都耳熟能详,其中就包括俄罗斯战机精准锁定并发射制导导弹击毙杜达耶夫的经典战役。拍摄《炼狱》等反映车臣战争残暴的影片,信息量很大。

2001年车臣战争结束后,当地的恐怖活动十分活跃。为了有效打击非法组织的恐怖活动,俄罗斯中央政府在派遣大量联邦军队的同时,还同意组建地方政府,隶属于地方领导人。武装。为稳定国内局势,2002年至2005年,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招募并投降了0.7-1.40,000名分离主义武装分子,并将其中部分人纳入共和国安全部门,仅车臣内政部独立巡逻团由10个连(约4000人)组成。为了有效实施反恐行动,2006年,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成立了北方营和南方营。俄罗斯内政部给他们的官方指定是独立的第248、249特种营,俄罗斯内政部还为他们分配了20亿卢布的专项资金。两个营组建后,由俄罗斯内政部派往车臣的第46摩步旅控制。每个营由3个巡逻连、1个侦察连和一个支援分队组成。支援单位由医疗排、通讯排和技术支援排组成。两个营的总人数超过1200人。所有成员都是合同士兵。待遇远高于内务部其他部队。其中,北营人员700余人,驻扎在车臣共和国首都格罗兹尼,主要保障首都安全,南营人员500余人,驻扎在车臣共和国首都格罗兹尼。与达吉斯坦共和国相邻的维诺地区,当地恐怖活动十分活跃,打击恐怖活动是该营的主要任务。

俄罗斯车臣特种大队

至于最具传奇色彩的“东方营”,其前营长苏利姆·亚马达耶夫在车臣战争中获得“俄罗斯英雄”称号,但与车臣总统小卡德罗夫“东方营”的宿怨被撤销,他被2009 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迪拜被流放并被神秘暗杀。这是另一个故事。

实际上,东营后来调到俄罗斯山地步兵第八旅,西营则调到第18摩步旅,负责反恐任务。这四个传说中的大营应该不复存在了。

第二次车臣战争中的俄罗斯装甲列车_俄罗斯车臣战争经典电影选_俄罗斯车臣战争电影大全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这两支部队来到了叙利亚。俄罗斯高等经济学院高级讲师伊萨耶夫表示,车臣人属于逊尼派,与大多数叙利亚人属于同一教派,这让他们更容易与当地人相处。而其强悍的战斗风格,在2008年的格鲁吉亚战争中,一度让格鲁吉亚军队四处逃窜。

车臣总统集结特种部队并表示我们将等待前往叙利亚的命令

俄罗斯专家认为,由于叙利亚极端组织招募了大量车臣恐怖分子,俄罗斯“车臣部队”的到来将能够更有效地打击这些“黑社会势力”。亲俄的车臣军队与反俄的车臣人之间的较量在其他地方并不少见。比如在克里米亚,反俄的车臣人称对方“​​他们不是车臣人,他们充其量只能算是车臣人。说这种语言的俄罗斯人”。较量是同族之间,这也是彪悍的一面。

俄罗斯空袭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

为战机指明目标的俄罗斯特种部队已经潜入叙利亚,并有被敌人包围并大喊“向我开火”的壮举。俄罗斯车臣特种部队的介入负责清除剩余敌人的任务。

数百名俄罗斯特种兵落入圈套,8小时血战突围。装甲车变成了蜂窝

第二次车臣战争中的俄罗斯装甲列车_俄罗斯车臣战争电影大全_俄罗斯车臣战争经典电影选

由于武装分子多以小分队的形式组织起来,而且他们的外表飘忽不定,俄罗斯武装部队也必须“小打小闹”,并调动大量特种部队对其进行追击和镇压。西峡谷渗透到车臣的可疑目标。

他们仔细观察踩踏的泥土是否有脚印、血迹斑斑的绷带或余热的篝火——所有猎物的迹象。但在半夜,100多名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陷入了车臣武装分子的包围之中。

战斗立即爆发,双方迅速后退,寻找藏身之处,同时用突击步枪交火。紧张和距离太近,双方大喊大叫,开火了。一般的单手装填技能就是在这种突如其来的伏击和遭遇战中使用的战斗技能。

很快,俄罗斯特种部队的狙击手稳定了战线,指挥官立即开始召集空军战斗机支援。第二天上午,俄特种部队在战机的支援下,乘坐装甲车开始突围。尽管装甲的身体已经布满了弹痕,被打成了马蜂窝,但他们还是设法突破了。

同样的场景在 2017 年初再次发生在叙利亚。数十名俄罗斯特种部队被数百名武装分子包围。两天一夜之后,在摧毁了多件重型武器后,在空军的支援下被彻底击杀。退休后被普京公开表扬。

俄罗斯特种部队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它集特种作战、防暴、反恐等作战任务于一体。这是一支让任何对手都感到恐惧的武装力量。最近俄罗斯透露他们正在叙利亚进行疯狂的训练。屏幕。

俄罗斯特种部队在叙利亚主要进行情报收集、侦察和指挥战机,以执行针对恐怖分子的精确打击等作战任务。

在很多情况下第二次车臣战争中的俄罗斯装甲列车,俄罗斯特种部队还与叙利亚军队合作,加入针对极端组织目标的军事行动。

16 名俄罗斯特种部队在叙利亚的一场战斗中击败了 300 名极端分子,让世界再次了解他们的战斗力。

要进入俄罗斯特种部队,必须身体强壮、敏捷、勇敢面对各种困难;所以在许多战斗中,他们都被杀死并没有被俘虏。

为了保证战斗力,俄罗斯特种部队有严格的征兵制度;成员是从军队各个部门中最成熟、最机智、最强大的人员中挑选出来的。

即使进入特种部队,也要经过极其严苛的专业训练,经过严格的考核,才能成为真正的俄罗斯特种部队。

俄罗斯特种部队的很多训练完全超出了人类的极限,这也让他们具备了全天候、全时、全地形的作战能力。

正常情况下,俄罗斯特种部队是8-10人组成一个特种部队,每个人都有爆破、狙击、沟通、识别等技能。

组建特种部队后第二次车臣战争中的俄罗斯装甲列车,这些俄罗斯特种部队需要一起训练2-3年,磨合后才会被派出执行任务。

为了直接快速地实现军事和政治目标,俄罗斯经常派出特种部队参加世界各地的各种战斗。

因此,俄罗斯特种部队实战经验丰富。它们是普京手中的一把锋利的刀,可以随时随地出现在需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