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美术设计和动画版对比,相似度高

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将于本周五在中国内地上映。

多方看完原著后并不满意,称真人版是《攻壳机动队》,只有原著的外表,没有原著的灵魂。

不过不得不承认,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美术设计确实不错。有网友对比真人版和动画攻壳机动队百度云完整,发现真人版向动画版致敬的地方很多,相似度很高。

攻壳机动队百度云完整_攻壳特工队1995百度云_攻壳特工队2017百度云

女主角草薙元子在真人版中从亚洲面孔变成了斯嘉丽。虽然很多人对此表示不满,但想想除了斯嘉丽,还有哪个白人女演员可以演这个角色?

橘子君看完《攻壳机动队》后,觉得至少斯嘉丽真的是盛世美颜。

苏子的场景的几个场景和动画版本已经与上帝同步。

屋顶。

脱掉外套(露出肉色秋装)。

飞跃一下。

整个镜头的切换非常相似。

真人版如果楼上不写“高级酒店”可能会更好。

元子的诞生在这一刻是相当令人兴奋的。

刚醒来就在窗外玩耍。

莉莉的吻。

关注橘子娱乐微信公众号:(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的电影资源,在家看经典大片!

看过95版《攻壳机动队》的小橘子一定对苏子的动作戏印象深刻,真人版的结束可以说是对这一幕的神还原。

相比动画版,虽然真人版北野武的荒牧大辅在造型上已经尽力拉近,但显然北野武的黑道气质要强一些。

它看起来不像警察部队,而更像是一个暴力团体。

攻壳特工队1995百度云_攻壳特工队2017百度云_攻壳机动队百度云完整

巴特,只是换了个眼神。

除了演员之外,真人版《攻壳机动队》中艺伎机器人的设计尤为惊艳。

但真的有人会找到这样的机器人陪酒吗?虽然视觉上很震撼,但还是有点吓人。

动画版和真人版都将向您展示开花头的特技。

动画版和真人版的对比。

此外攻壳机动队百度云完整,真人版的城市街景也很惊艳。

还原动画中建筑物的局促和密集,很像香港,高楼林立。

各种巨型立体广告,极具未来感和都市感。

你对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的改编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