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男主角剧《求婚大作战》今晚坐等开播(组图)

易娱乐4月24日报道称,该片由著名导演毛晓睿执导,金牌制片人崔毅执导,张艺兴、陈都灵领衔主演,李成斌、张浩伟、赵媛媛、吕藏翟联合主演,张智霖受邀出演校园爱情。话剧《求婚》将于今晚22点在东方卫视周刊剧场播出。男主张艺兴的纠正青春之旅即将正式开启。第一次逆转时光的张艺兴,即将在2010年回到上海求婚大作战中国版04,他在一场棒球比赛中努力拼搏,重燃激情青春。

原著中,男主回到老棒球场求婚大作战中国版04,第一次重温青春。中文版《求婚》也完美还原了这一经典设定。穿着棒球服的肖莱身材高挑帅气。今晚他将在棒球场上用不同的选择和坚持来弥补青春的遗憾。你能通过赢得这场棒球比赛结婚吗?年轻时对爱情一窍不通,总是消极对待挑战的闫晓来,这一次他将如何突破自我,守护天天的笑容?既然这场棒球赛是英雄颜笑来青春矫正的开始,他又将如何选择自己的命运呢?所有人都在等待观察。

2017年是原剧开播十周年,中国版的《求婚》可以说是未播先火。该剧从筹备之初就受到了海内外粉丝的强烈期待和关注,播出的催促不断。. “国内关于青春校园的电视剧真的少之又少,看完海报和剧照,我已经感受到了友情和纯爱的氛围,好期待啊!” “男女主都很养眼,画风很清新,虽然有回校时的桥段,但明显和那些风骚剧不一样,等今晚开播吧!”

据了解,中国版《求婚》主创团队由中日顶尖团队共同打造。原剧导演成田岳、编剧金子茂树深度参与了中国版的创作。整部剧在保持原版经典元素的同时,充分融入中国社会文化,强化本土风格,融入属于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的共同青春记忆。有爱,有欢笑,也有泪水,是宝贵的人生经历。对于这个版本,日方早就知晓并期待,而这部《我们自己的《求婚》也有望回归富士电视台,就在原剧生日之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