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Q&;A(-):暴风突击队指挥官

谢谢你

我从整个事件中获得的唯一满足来自风暴部队的表现方式。就我而言,他们是新一代的战士,1918 年的志愿者:仍然生硬,但本能地勇敢。那些留着长发和绑腿的年轻冲锋队会在敌人面前二十码的地方开始互相争吵,因为一个人称另一个人为可怕的猫,但他们都像士兵一样发誓,无休止地拼命。“老天,我们可不像你那样放荡不羁!” 大喊一声,单手又卷起了五十码的战壕

1920 年,时任冲锋队指挥官的恩斯特·荣格(Ernst Jung)

阅读整本书

/file/d/0B2OOm3YHr1WIX05wVlBraVhWQUk/编辑

1915年,德军意识到无法负担的弹药消耗量巨大,伤亡人数众多,采用了奥斯卡·冯·胡蒂尔将军试验的战术,使用小型突击队从弱点突破敌军防线高达战争宇宙和突击,然后迅速占领

这种战术最初是1915年对西线的一次试验性进攻。法国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并在小册子中提到了这种战术,后来被德国人用来学习。

炮击后,冲锋队立即发动进攻,与普通步兵不同,他们配备了多种武器,而不仅仅是基本的栓动步枪。负责线切割和爆破的工兵在铁丝网中制造缝隙,榴弹兵、喷火器和迫击炮渗透敌军防线,随后进行3-4波步兵攻击,攻击部队没有固定目标,但留下掩体跟随-up 部队来对付。冲锋队携带​​第一把广泛使用的冲锋枪 MP18。这种新型冲锋枪重量轻,易于操作高达战争宇宙和突击,比步枪威力大得多。被渗透的部队经常超出炮兵的射程,使他们的侧翼易受攻击。许多火炮体积太大,无法跟随攻击,因此使用轻型迫击炮和机枪来保护侧翼。

-------------------------------------------------- -------------------------------------------------- ------------

高达战争宇宙 设置_高达宇宙战争_高达战争宇宙和突击

这些年轻的突击队员的装备减少到执行任务所需的最低限度,他们全副武装,一把蓝宝石铲子,一把刺刀,一把步枪,脖子上挂着装满木柄和鸡蛋手榴弹的沙袋

冲锋队的战斗装备,注意腰间的大量手榴弹

1916 年,第 5 冲锋队营在凡尔登战役中进行了一次教科书式的行动。

德军对该阵地发动五次进攻,均以失败告终,对士气影响很大

炮击后,冲锋队闯入法军阵地

在火焰喷射器的猛烈攻击下,左边的法军没有多开火就投降了,甚至掩体中的一些法军也放弃了抵抗。

中间的突击队员冲进沟里,让法军机枪静音

德军发动第二次纵深突击。法军第24旅旅长躲在铁路线附近的地堡中被俘。

而这次成功的行动在德军司令部知道发生了什么之前很快就结束了。

9月,鲁登道夫前往蒙梅迪总部会见王储,并检阅了担任王储仪仗队的工兵连。该连曾隶属于第5突击营。鲁登道夫听说了这种方法,自己身穿军装(自1914年以来第一次),于10月23日接待了第5突击旅旅长威利·马丁·罗尔,按照鲁登道夫的命令,每支军队组建了一个类似的突击营。

1918年鲁登道夫攻势期间,德军动用大量冲锋队作战,迅速压垮了法军的前线防线。

为了应对这种快速的突击行动,法国人也学会了聪明

后来,法军将主要防线移到第一道防线后方几英里处。

1918年6月,法国第四军用这种方法成功顶住了德军三军的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