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精密行星减速机的作用有哪些,就是深圳维动为您介绍

精密行星减速机是广泛的工业用品。这种减速机可以用于军工行业,但其本身的价格有优势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在工业行业也有广泛的应用。主要与伺服减速机/步进电机配套使用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具有精度高、扭矩大、噪音低、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所使用的特殊润滑油可终身润滑,免维护。

精密行星减速机也可以接受高速输入,最大额定输入转速可达18000转(减速机规格或型号)

神秘行星x减速靠近地球_行星摆线轮减速机安装_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

更适用于起重运输、工程机械设备、冶金工业、矿山、石油化工设备、工程机械设备、轻工纺织、医疗器械、仪器仪表设备、车辆、船舶、武器装备、航空航天等工业部门。

神秘行星x减速靠近地球_行星摆线轮减速机安装_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

工业生产精密行星减速机输出扭矩可达2880Nm,专用超大扭矩行星减速机可达10000Nm以上。工作温度一般为-25°C至100°C。工作温度可根据润滑油的更换而改变。

精密行星减速机性价比高,适用范围广,经济实用。在伺服控制的使用上,发挥出色的伺服刚性效果,控制精准,在工作平台上具有低背隙、高效率、高性能。输入速度快、输入扭矩大等特点。

外观及内部结构精密,采用终身免维护润滑油,安装结构简单。具有IP65防护等级,可以忽略工作环境。

以上就是深圳卫东介绍的精密行星减速机的作用。我希望它可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