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航母战斗群3航母: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CSG)是苏禄海

提前免责声明,更新不包含任何机密或操作敏感信息。根据海军和公开数据,这些是截至 2022 年 4 月 4 日部署在世界各地的美国海军航母打击群和两栖战备群的大致位置。

图片

图片

这些图表反映了主力舰与航母打击群 (CSG) 和两栖战备群 (ARG) 进行分类作战的位置。CSG 和 ARG 是美国统治世界海洋的关键。CSG以航空母舰为中心,具有重要的进攻性打击能力。ARG 以三艘两栖舰艇为中心,登陆海军陆战队的一支远征部队。

图片

图片

海军更新地图,显示当前和最近的大致位置

图片

航母战斗群

两栖战备队/海军远征军

图片

USS Ronald Reagan(CVN-76) 在日本横须贺港口)进行年度冬季维护。该航母在中东和太平洋地区部署了五个月后于 1 月 13 日开始在横须贺有限供应四个月。

根据海军的一份声明,“普吉特湾海军造船厂和中级维修设施和诺福克海军造船厂的员工,以及该舰的部队和承包商,正在日本共同完成航母的维修工作。”

美国两栖战备大队 (ARG) 的舰船 - 包括 USS America (LHA-6)、USS Green Bay (LPD-20) 和 USS Ashland (LSD-48))) - 位于在日本佐世保港。

在苏禄海:

图片

亚伯拉罕林肯航母打击群(CSG)是苏禄海。

CSG在菲律宾水域作业,而Balikatan 27训练演习将持续到4月8日。训练涉及5,100名美国人员和3,800名菲律宾人员。据《星条旗报》报道,“该团总部的海军陆战队员在菲律宾吕宋岛卡米洛奥西亚斯海军基地的一个狭窄位置使用战术车辆和帐篷。

航母战斗群3

航空母舰:

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CVN-72),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母港。

航空母舰第 9 联队

图片

第 9 航空母舰联队 (CVW)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勒莫尔海军航空站,搭乘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由九个中队和分队组成:

巡洋舰

图片

第21驱逐舰中队

图片

第21驱逐舰中队驻扎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并登上航母

在爱奥尼亚海:

图片

哈里·S·杜鲁门号航母打击群(CSG)正在爱奥尼亚海作业。

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正在扩大哈里·S·杜鲁门航空母舰打击群及其护航舰队和航空母舰 1 联队部署的联队 1),以对抗俄罗斯在欧洲的特种军事行动。

自从 12 月随着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增兵海军陆战队2号准备牺牲,奥斯汀命令打击群留在现场以来,哈里·S·杜鲁门 (CVN-75) 号航空母舰已经在地中海运行了近四个月。”奥斯汀评论五角大楼新闻秘书约翰·柯比周四告诉记者,他决定让第 82 空降师保留一段时间。“他决定让哈里·S·杜鲁门 (CVN-75) 和突击队在地中海呆了一段时间。

一名国防官员表示,该航空公司可能会在该地区停留到 8 月,然后返回其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母港。

第 8 航母打击群

图片

航空母舰

USS Harry S. Truman(CVN-75),弗吉尼亚州诺福克的母港。

航空母舰 1

图片

第 1 航空母舰联队 (CVW) 1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大洋洲海军航空站海军陆战队2号准备牺牲,乘坐哈里·S·杜鲁门号航空母舰,由九个中队和分队组成:

巡洋舰

图片

第28驱逐舰中队

图片

第 28 驱逐舰中队驻扎在诺福克并登上航母。

在东大西洋:

图片

Kearsarge 两栖战备小组 (ARG) 正在东大西洋中转。据美国第二舰队称,3 支 Kearsarge 两栖战备队中的两支队伍于 3 月 16 日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海军基地和 North.C Lejeune 营地部署。

USS Kearsarge(LHD-3) 和 USS Arlington(LPD-24) 带着海军陆战队 22 远征军离开东海岸。第三艘两栖舰 USS Gunston Hall(LSD-4 4) 部署) 3 月下旬,来自弗吉尼亚州的 Little Creek-Fort Story 联合基地。

随着俄乌冲突的继续,Kearsarge 是否会成为北约持续存在的一部分尚不清楚。自 2 月下旬入侵以来,美国和北约在波罗的海和地中海集结了海军力量。

据海军称,“2022 年 4 月 2 日,来自 Kearsarge 两栖战备大队和第 22 海军陆战队远征军的美国水兵和海军陆战队员与盟国一道,在冰岛凯夫拉维克发起了计划并执行的“美国第六舰队 2022 北维京”演习参加NV22的北约盟国包括法国、德国、冰岛、挪威、葡萄牙、英国和美国,这些联合部队将为联合和联军的野战演习带来空中、陆地和海上领域的重大能力。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军团部队包括来自 Kearsarge ARG 的单位,并在 61/2 特遣部队的指挥和控制下登上第 22 MEU。Kearsarge ARG 包括黄蜂级两栖攻击舰和 Kearsarge ARG 旗舰 USS Kearsarge (LHD-3)@ >,圣安东尼奥级两栖运输船坞 USS Arlington(LPD-24) 和惠德贝岛级船坞登陆舰 USS Gunston Hall(LSD-44))。

在东太平洋:

图片

的黎波里号航空母舰(LHA-6) 正在南加州战区进行。的黎波里正在展示 LHA 平台的“闪电航母”概念。的黎波里有 16 架 F-35B 闪电 II,并计划增加到20 作为演示 F-35B 的一部分。

除了这些主要编队之外,未显示的还有潜艇、单兵水面舰艇、飞机中队、海豹突击队、特种海上空地特遣部队、海蜂、海岸警卫队快艇、爆炸物处理机动部队和更多编队服务于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