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 BreviniRiduttori品牌介绍

布雷维尼·里杜托里

品牌:Brevini Riduttori

国家:意大利

产品:Brevini Riduttori减速机、电磁阀等。

Brevini Riduttori 品牌介绍

行星摆线轮减速机安装_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_莱动减速起动机行星138

Brevini Riduttori 于 1963 年在意大利成立,最初,生产主要集中在小型农业机械上。它现在正在设计和生产全系列的机械变速器和液压和电子元件,通过整合不同的技术来满足 FUL 的许多不同领域的要求。主要产品包括:Brevini Riduttori减速机、Brevini Riduttori行星减速机、Brevini驱动减速机、Brevini Riduttori工业行星齿轮箱、回转驱动、螺旋锥齿轮、液压阀、Brevini Riduttori齿轮马达、Brevini Riduttori手泵、移动阀等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广泛应用于农业、海洋、可再生能源、工业部门和材料加工。

布雷维尼流体动力

品牌:布雷维尼流体动力

国家:意大利

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_行星摆线轮减速机安装_莱动减速起动机行星138

产品:BreviniFluidPower减速机、电磁阀、液压泵等。

BreviniFluidPower 品牌介绍

Brevini FluidPower 是 1989 年在法国创立的意大利人,致力于制造和销售液压元件和系统,提供范围广泛的液压元件,并始终关注质量和对环境的尊重。主要产品包括:主要产品包括:Brevini FluidPower减速机、Brevini FluidPower行星减速机、Brevini FluidPower驱动减速机、Brevini FluidPower工业行星齿轮箱、回转驱动、螺旋锥齿轮、液压阀、Brevini FluidPower减速电机、Brevini FluidPower手动泵、动阀等,广泛应用于农业、海洋、可再生能源、工业部门和物料搬运。

普利司通

品牌:普利司通

国家:日本

产品:普利司通硬胎、中胎、软胎、超软胎等。

普利司通品牌介绍

普利司通成立于 1931 年,总部位于日本。是世界橡胶和轮胎行业的知名品牌。其主要产品包括普利司通硬胎、中胎、软胎和普利司通超软胎。

布里姆

品牌:布里姆

国家:德国

产品:BRIEM传感器、差压开关、压力传感器、差压检测器等。

布里姆品牌介绍

Briem Steuerungstechnik GmbH 是洁净室和实验室监控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空调和通风的高质量测量仪器的德国合作伙伴。Briem 是一家位于巴登堡的中型公司。我们的基础是确定行星减速机怎么看型号,尤其是在 Pa 和毫巴范围内的压力和压差。在各个领域对测量技术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中,作为实验室和清洁技术测量解决方案的专家,我们多年来一直遵从和发展。主要产品包括:BRIEM压力传感器、BRIEM压力表、BRIEM差压检测仪、BRIEM差压传感器、BRIEM差压传感器、BRIEM差压表模拟量、BRIEM差压表数字量、BRIEM差压开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