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魔兽世界6.0德拉诺获取经验值升级的方式主要有哪些?

6.0版魔兽世界已经开放一个多月了。在这个月里,许多玩家的大号达到了 100 级。100,很多玩家表示已经做过一次任务了,不想简单的做任务升级,那么获取经验值升级的主要途径有哪些呢?

一、任务

毕竟,任务仍然是最原始也是最推荐的升级方式。相信玩家在完成第一个任务后会知道很多任务难度。他们第二次玩的时候魔兽世界起义前置任务,肯定能提升不少任务。完成方法或位置的时间。任务升级的过程想必很多玩家都了解。首先要完成塔纳安丛林前置任务,然后到达影月谷/霜火岭建造要塞并接到要塞的第一个任务,紧接着戈尔隆德、塔拉多、阿克兰尖塔终于到达纳格兰。如果你通关每一个地图任务,我相信很多纳格兰的玩家已经满级了。

具体升级流程一般为:90-91塔纳安丛林前置任务→92-93影月谷/霜火岭→94-95戈尔隆德→96-97塔拉多→98-99阿克兰峰森林→99-100纳格兰

二、纯行拷贝

这是迄今为止最无脑的升级方式。你甚至可以在完全不踩德拉诺的情况下达到满级,但这种升级方式相当无聊。伴随玩家升级的只有三个副本:奥金顿、血槌渣矿、通天峰,你要做的就是一遍遍地重复。当然,这种方法速度更快,前提是有T或者奶带你到第二排。对于DPS来说,使用这种方式比做任务要好。

三、找到宝箱

这是一种比较技术性的升级方式。魔兽世界 6.0 德拉诺之王在每张地图上分布着许多宝箱。玩家打开宝箱也可以获得经验值。下一个有1W左右的经验。如果玩家在对应的地图等级到达这张地图,找到一张地图的宝箱至少可以提升1级,但是这种方法的效率完全与你对地图的熟练程度有关。如果您熟悉它,则不建议使用此方法。

四、战斗宠物

这也是一种快速升级的方法魔兽世界起义前置任务,但是比较无脑枯燥,玩家最好不要尝试。

五、战场

相信很多玩家即使可以尝试也不会尝试。每场胜利都会有经验值。

综合上述升级方式,最合理的升级方式还是副本+任务+宝箱,大概需要15-20个小时。当然,如果追求速度的话找几个朋友一起玩5人副本,也是个不错的升级方式。只需大约 8-9 小时即可达到满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