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军上将称中国有第六代核战略和核潜艇威胁美国疯了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战略司令部司令查尔斯·理查德上将近日公开表示:中国正在迅速扩大其战略能力,到2020年底可能将其核武器战备水平翻一番。不仅如此,中国还拥有现代化。第六代核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

美军将领的话令人震惊。虽然当美国人说你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时,你最好有,但这个“第六代核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是什么?我们真的没有这个。根据我国军事专家的说法,我国的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大概是第三代的水平,而“第六代核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不说中国中国现在有几艘核潜艇中国现在有几艘核潜艇,甚至不说美国。与美国最先进的B-2隐形轰炸机一样,它也属于第三代战略轰炸机。中国还有比这高三的轰炸机吗?

作为专家,美军将领的话也令人费解。对此,中国军事专家杜文龙尖锐指出,美军上将称中国拥有第六代核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的主要目的是放大中国的威胁,从而赢得军费开支,这也表明说美国疯了。

特朗普执政期间,美俄两个核大国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争论已久,是削减核武器以遏制俄罗斯的核力量,还是发展自己的核武器以遏制俄罗斯的核力量。应对中国核力量的增长。在美国人面前。

现在中国离婚率有多高_303潜艇现在还在吗_中国现在有几艘核潜艇

拜登在美国换任后,与特朗普不同,将反俄作为第一要务,这也是美国极力挑起乌克兰局势的原因。事实上,拜登非常清楚,目前中国核力量的增长不足以威胁美国,但俄罗斯有“特殊背景”。

据最新统计,截至2021年3月1日,美军拥有1357枚处于战备状态的核弹头,而俄罗斯拥有1456枚核弹头。俄罗斯的核弹头数量略多于美国。相比之下,中国的核弹头数量估计只有300多枚。要想在有限的期限内取得成果,大家都明白,继续遏制俄罗斯的核弹头是正确的选择,所以“新战略”削减武器条约”在拜登手中。延长五年。

303潜艇现在还在吗_中国现在有几艘核潜艇_现在中国离婚率有多高

但美国不是铁板一块,拜登的选择也不一定符合美军的利益。近年来,随着“重返亚太”战略的积极实施,美军的利益开始向亚太转移。通过夸大中国的军事威胁,美军不知道你得到了多少好处。事实上,美军对华战术已经乏善可陈。近年来,中国常规力量不断被炒作,并没有什么新鲜事。美军明白,要想继续逼迫国会赚钱,就必须从中国潜在的核力量入手。

什么“第六代核战略轰炸机和核潜艇”,作为美军指挥官,随口说出这样的话显然不严谨,但他真的懂吗?当然不是。其实,中国有没有这样的“大杀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美国人相信,中国有这么一个“大杀手”。不管怎样,这些年来美国舆论严重妖魔化了中国。即使编造出中国拥有比美国强大得多的核武器,恐怕还是能吓到很多美国人。(潜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