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美国队长为什么可以活这么久是无所谓的?(上)

美国队长作为漫威的主要IP,拥有众多粉丝。2011年美国队长冰冻是哪一部,第一部由漫画改编的漫威美国队长电影上映。在接下来的 6 年里,美国队长已经发行了 3 部独立 IP 电影。他们分别是:2011年的《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2014年的《美国队长:冬日战士》、2016年的《美国队长:内战》。三部电影全球票房高达20亿+美元!

克里斯埃文斯

美国队长是九头蛇_美国队长是九头蛇卧底?_美国队长冰冻是哪一部

紧身的战斗服、经典的盾牌、超强的战斗能力,漫威在塑造美国队长形象方面不遗余力,彰显美国队长正义化身的特点。并且为了保证复仇者联盟中“正义”的坚持。美国队的“不朽”属性伴随着观众近百年。当我们喜欢漫威和美国队长的时候,我们甚至会忽略这些虚构的情节和剧本。不管美国队长为什么能活这么久,只要他还活着!

美国队长冰冻是哪一部_美国队长是九头蛇_美国队长是九头蛇卧底?

美国队长

不过,还是有很多漫威迷喜欢钻研虚构作品(美国队长)的细节,试图证明什么是合理的,什么是不合理的。他们认为美国队长作为超人生存了太久。往年漫威似乎从来没有对粉丝的这个问题做出正面的回应和解释!不过最近,漫威终于揭开了被冰封数十年的美国队长幸存下来的原因!

美国队长冰冻是哪一部_美国队长是九头蛇_美国队长是九头蛇卧底?

美国队

美国队长是九头蛇卧底?_美国队长冰冻是哪一部_美国队长是九头蛇

漫威在拉斯维加斯的 MCU 博览会上详细介绍了美国队的冻结情况。内容是神盾局打捞船长后对罗杰斯船长身体的检测报告:“在对罗杰斯船长的身体测试中发现,虽然他的血浆浓度开始上升,但他血液中的水并没有冻结。验血显示他的肝脏正在将体内储存的糖原转化为大量的葡萄糖,从而降低了他体内血液中的水的冰点,起到了“冷冻保护剂”的作用。青蛙在冬眠美国队长冰冻是哪一部,它们可以利用自身肝脏的新陈代谢来加快葡萄糖的循环,从而改变细胞的渗透压收缩压,使细胞不被冻结。当然,这种现象在罗杰斯之前没有在任何人身上观察到。』

美国队长

这个解释能回答你对美国队长寿的疑问吗?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