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上最先进的就是五代机了,歼-20威龙

许多军迷喜欢研究战斗机。在战斗机的序列中,最先进的是五代机。那么世界上服役的第五代飞机有哪些呢?我们一起看看!

第五代战机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一代战机。它具有隐身、超音速巡航、高机动性和信息优势等特点。目前世界上有以下第五代战斗机:(一)F-22猛禽(美国)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波音服役时间:2005年成本:1.5亿美元F- 22“猛禽”战机是一款重型双发空中优势战机,作为世界上第一款现役第五代战机,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机,机动性高、超音速巡航、隐身性能好、攻击力强能力和许多其他特性,对于包括情报收集、电子攻击、空战和地面作战在内的任务来说已经足够了。

(二)F-35“闪电II”战斗机(美国)

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服役年份:2011 成本:1.5-2.5 亿美元 F-35 是一款中型单引擎多用途攻击机。夺取制空权不如F-22强大,难以执行空战、斩首等任务。但其较好的隐身设计和一定的超音速巡航能力,与F-22较小的体型相比,使得F-35能够胜任海上目标打击、地面目标打击、反恐维稳等多种任务,护送。

(三)J-20 威龙(中国)

制造商:中航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公司服务时间:2017年造价:1.1亿美元2016年珠海航展上歼20的首飞至今我记忆犹新制空战斗机为何是重型,只有一分钟的飞行时间展示在航展会场引起巨大轰动。2017年7月30日,歼20在朱日河阅兵式上亮相,标志着中国空军实现天空一体、攻防兼备的目标。

(四)Su-57战斗机(俄罗斯)

制造商:联合飞机集团-苏霍伊 服役时间:预计 2019 年成本:5400 万美元 用于竞争的第五代战斗机仍在测试中。今年3月1日,两架苏57战机飞赴叙利亚进行实战测试。据有关人员分析,俄罗斯此次试射的目的之一是为了展示苏57的英姿,并凭借比歼20和歼22成本更低的优势,获得了印度和歼22的订单。其他国家。

(五)J-31 猎鹰(中国)

制造商:航空工业沉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服务时间:2019年预计成本:5400万美元是的,有一些缺陷。但随着国家对海洋主权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越来越成熟的歼31凭借其高性价比和多任务适应能力,将逐步取代歼10成为航母的舰载机.

我们说第一代机解决了活塞机一直面临的高空增压问题。二代机解决了超音速问题,以最大速度越飞越远,发展了导弹决定性理论。对于三代机,针对最高速度无用的问题,苏联通过改变后掠翼解决了在一定过载范围内的最高可用速度和高度问题制空战斗机为何是重型,使速度-过载达到一个新的平衡。

五代机,全新的四代机,相比三代机还是扩大了包线,属于超音速领域(虽然对四代机来说不是优势)。信息获取、处理和通信的能力使得超视距作战成为主要作战模式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