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史上最全的射手用武器打人不是一枪?

有效射程50米的军用手枪;

冲锋枪的有效射程为150~200米;

有效射程300至400米的主动突击步枪;

狙击步枪,有效射程800米;

反物质步枪,有效射程900~2000米;

有效射程800米以上的小口径轻机枪;

使用脚架的中口径通用机枪有效射程800米以上,使用三脚架时有效射程1000米以上;

大口径重机枪,有效射程超过1500米。

其实按照这个计算,金克斯应该是联盟中射手最长的(站在地上)。她手里拿着一个m134,背后背着一个沉重的火箭筒。女警抓不到她是正常的。女拳没有被打成筛子,纯属运气。

我不知道小炮应该是什么。如果按照形状来考虑的话,我会想到这个

弓箭的射程很近,大概有两百米左右中正式步枪有效射程,所以像阿什维鲁斯这样的东西都被女警金克丝给碾碎了。

德莱文还是人手不足,毕竟战斧的有效射程只有三十米。烬比他强,只有五十米的距离。这可以理解为什么德莱文和烬都跑得很快,但如果他们跑得不快,那就没有人了。

轮母应该有惊人的臂力,正常人是动不了这么大的飞轮的。

在飞机的情况下,他作弊。飞机上全是30毫米大炮。这东西不是一枪打人吗?

赏金是一把火枪,射程很远。能不能打到人,是个选择问题。

其余的无法用现实计算,它们是魔法,兄弟。

滑板鞋大概是在扔自己的灵魂吧?夏直接拔了她的头发。卡莎大概射出了一个蛋。而凯南的带电苦无呢中正式步枪有效射程,大口的口水,杰斯直接就是能量武器

仔细看了看联盟射手所用的武器,我就纳闷了,为什么那些半神还没有消灭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