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红海行动》幕后5000小时搏命拍摄2018年春节档

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的《红海行动》在CineAsia宣布将于2018年2月16日(除夕夜一))在长春万达影城正式上映,而香港上映日期暂定明年3月。

《红海行动》5000小时幕后拍摄

2018年春节档大片多出,被业界称为“史上最强过年档”。很多电影在一年前就为了抢占春节档市场的份额而抢占了席位。在如此紧张的形势下,《红海行动》依然定档大年初一,博纳影业对影片的质量和市场反应充满信心。

超燃大战震撼上演!

《鬼林超贤》无压力射爆

在戈壁无畏横穿的坦克、准备出海的战舰和冷静的突击队都处于危急和紧张的局势中。他们相互配合,勇敢而有决心将这场紧张刺激的跨国救援演绎的热血沸腾。惊心动魄的翻车、高空速降等刺激场面不断闪现。得益于导演林超贤“实景拍摄,拒绝影棚拍摄”的原则,该片无论是制作还是视觉效果都堪比好莱坞大片。作为片中为数不多的女演员之一,蒋璐霞直接被炮火轰炸!

拍摄过程中,导演林超贤追求极致,在爆炸的硝烟中指挥方位,调遣车辆有现代军舰战斗的影片,调整方位,每一个镜头都力求完美。《红海行动》用最真实的现场镜头告诉观众,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一切都要成真”!

在预告片中还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的爆破和拍摄场景都由林超贤导演亲自执导,而且他还经常上台示范,让导演被誉为《红海行动》中的“最佳男主角” “在片场。这也是林超贤第二次执导这样的“主旋律商业动作大片”。总拍摄周期为五个月,相比《湄公河行动》是一次全面升级:制作更精细、场景更宏大、剧情更精彩。作为中国第一部现代海军电影,《红海行动》得到了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仅军事装备预算就高达2亿。

大国意志不可阻挡!

“蛟龙突击队”没有外国救援与时间赛跑

《红海行动》改编自2015年震惊中外的“也门撤侨”真实事件: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深陷“伊维亚共和国”惨烈内战危急关头时间紧,任务重,营救被困的“伊维亚共和国”。当地华人外籍人士。然而,随着救援的每一步,恐怖分子的更深层次的阴谋被揭露出来。蛟龙小队如何顺利完成任务,已经成为每个中国人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张艺饰演队长杨锐,杜江饰演副队长兼爆破手徐宏,黄景瑜饰演狙击手顾顺,姜露霞饰演机枪手佟丽,尹芳饰演狙击手兼观察员李东,郭家豪饰演医生陈炳禄、王雨田饰演的机枪手张天德、亨利麦克亨利饰演的信号兵庄宇,由八名陆战队员组成的“蛟龙小队”将深入战场,大显身手,并在大屏幕上展示中国。海军可能。

《红海行动》远赴摩洛哥外景拍摄有现代军舰战斗的影片,招募了数千名当地摩洛哥人担任群演,数亿军事装备的直接赞助和《湄公河行动》的原制片人,让影片成为“最受关注” “在2017年发布之前。TOP3”。

5000 小时的投入仅用于 138 分钟的真实演示

《红海行动》特价预售拉开新年第一枪

为了真正恢复撤离行动,“蛟龙小队”成员进行了长达120小时的枪械训练、4000分钟的战术定位训练和200小时的实战演练。饰演《蛟龙小队》副队长的杜江透露,剧组有两位非常专业的教官,给主创们专门训练枪械动作。导师的要求非常严格。只要在训练中出现一点点失误,就会被“体罚”!不过,杜江也坦言,这是教官希望他们在射击前加强枪支安全意识,形成最规范的使用枪支的潜意识动作。

▼观察者尹芳▼

▼机枪手王玉田▼

在拍摄过程中,为了呈现完美的镜头,导演往往会拍一整天。特别版中给出了一些具体的数字:累计负重行军200公里,沙漠爬行5000多米,建筑间垂直起降200次。饰演观察员李东的尹芳说:“我们的狙击手经常趴在地上探测敌人的情况。在射击过程中,白天的地表温度会达到40到50度。每次向前爬行,我们都会感到就像我们要被烤了一样。” 黄景瑜还直言,他在六楼拍摄下坡的场景时,一开始是尖叫着跳下,但拍了几下,就完全适应了,可以控制身体的自然反应。这一幕治愈了他。恐高症。

▼军医郭家豪▼

《湄公河行动》口碑不错,加上更精良的制作和实力演员的参与,这部力求真实还原现代海军全貌、展现我国海军实力的电影《红海行动》,将定能在春节期间唤起大家的强烈感情。民族自豪感让全体人民感受到了伟大国家的威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