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华硕RT-AX86U机动战士高达版2020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

小时候就有这样的梦想,长大了就想开着自己最喜欢的高达为了保护地球而战!长大后才发现这些只存在于游戏中,但因为童年的梦想,我爱上了设计精美的高达模型和高达相关产品。

7月23日,ROG玩家国度在JDG电竞中心举办了“天生高能”ROG 2020新品发布会。作为“高达中国计划”战略合作的首批IT科技品牌,本次发布会上,华硕发布了两款新品。一款很有特色的WiFi6游戏路由产品:RT-AX86U和RT-AX82U机动战士高达版,对于有高达情怀的人来说,机动战士高达版路由可以说是实现了高达梦想。

ROG作为高端专业电竞品牌,作为电竞先锋,创造了众多创新产品机动战士高达w百度云,持续点燃玩家的激情!新推出的RT-AX86U和RT-AX82U机动战士高达版会给高达迷们带来怎样的体验呢?

高达w重制版百度云_机动w百度云_机动战士高达w百度云

首先我们来看看RT-AX86U机动战士高达版。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创作灵感来自于夏亚的专用渣古II。红色机甲贯穿纵身,三根黑色可拆卸高增益天线,宛如一颗红色彗星的诞生,蓄势待发,随时开战,拥有超高攻击能力。

配置方面,RT-AX86U机动战士高达版采用了1.8G四核游戏处理芯片,峰值带宽5700Mbps机动战士高达w百度云,双向4车道多进程160MHz,表现出极速性能WiFi6;带1.@2.5G高速数据口,结合WAN/LAN链路聚合,可满2000M光纤。

高达w重制版百度云_机动w百度云_机动战士高达w百度云

电竞方面,采用软硬件协同加速模式,内置GameBoost游戏加速引擎,GamingPort电竞专业端口;内置腾讯游戏加速,无论是手游还是PC/主机游戏,都可以享受流畅的图形和超低延迟。滴水游戏体验。

RT-AX82U机动战士高达版的原型来自元祖高达。洁白坚韧的线条身躯,宛如一个武者机甲。上部蓝色条状覆盖+底部红色轮廓,黑色柱状天线接近元祖高达角色的特点。

RT-AX82U机动战士高达版搭载博通高速处理芯片,支持全血WiFi6+ 4X4 160MHz快速宽带,双频WiFi6并发速率5400M,让玩家一步体验高速低延迟操控快感,内置腾讯游戏加速器,让玩家在国内外服务器纵横驰骋。

同时,RT-AX82U机动战士高达版还支持一键手游游戏模式,配合AURA RGB 7种自定义炫彩灯光游戏灯​​效,彰显高速游戏路由战力的特点唤醒和击败敌人。

机动w百度云_机动战士高达w百度云_高达w重制版百度云

ROG 近期发布了 RT-AX82U&RT-AX86U 机动战士高达版。其富有表现力的设计、精致的造型、精湛的工艺,无论从设计还是配色上都可以说是颇具特色;并且在性能配置上也相当出众,将提供更强的性能。先进的硬件和更身临其境的操控相结合,将为我们带来最淋漓尽致的游戏体验!那些镌刻在你心中的高达情怀,这两条机动战士高达版路线能否让你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