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东风-41洲际战略核导弹,全中国为之沸腾!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日,中国首都北京举行盛大的国庆70周年阅兵式。

国庆阅兵中,最激动人心的是,十多年的传奇“终极杀手”——东风41洲际战略核导弹,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东风41核导弹队在压轴出场时,整个中国都沸腾了。在电视直播的解说中,是这样介绍的:“战略制衡、战略控制、战略决胜,东风41洲际战略核导弹是我国战略核力量的中流砥柱!”

当 DF-41 核导弹团队出现在压轴上时,全世界都震惊了。各大权威媒体无一例外地把这条消息放在了新闻头版。

我们之前说过:东风速递,使命必达!

今天我们还要说:震慑豺狼,就算远了也要杀!

为什么一件武器会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这么说吧,东风41可以说是我国一直在研制的表面上最强的武器。是中国公开展示的底牌和底牌!根据中外媒体的一些公开分析,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全球覆盖:DF-41是地球上射程最远的导弹,射程1.5万公里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覆盖全球,从中国发射,30分钟内到达美国!

DF-41 的射程 1.50,000 公里,超过美国 LGM-30“军用”(1.30,000 公里)和俄罗斯 RT-2PM2“白杨 M”(1. 10,000 km) km),是世界上射程最远的导弹,能够在世界几乎任何地方发射核弹头,当然包括美国。

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_导弹拦截c_导弹拦截问题

路透社报道截图

东风41也是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洲际导弹。如果以每秒8.3公里的速度计算,DF-41飞到英国伦敦只需要16分钟,飞到美国纽约需要21分钟,而且只需要一半一个小时到达世界。

2、蛇形机动变轨:东风41采用蛇形机动变轨,不仅增加了跟踪难度,而且大大提高了拦截难度。

东风四十一采用了多弹头独立再入飞行器(MIRV)技术,实现了运载火箭和副弹头的灵活变轨。

也就是说,东风41导弹在末端准备攻击时,会通过改变导弹内部重心位置来影响导弹突入的瞬间,从而使弹头产生螺旋弹道和灵活漫游。

东风41跑出这样一条迷路,导弹拦截器很难发现和拦截。

3、多弹头攻击:DF-41导弹可以携带10个独立的核弹头,每个子弹头都有独立的飞行轨迹,可以随时调整攻击不同的目标。

作为“多弹头分体制导再入飞行器”,东风41的母弹头具备制导能力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可以向不同目标发射不同高度、不同弹道的弹头。

东风41可以携带十枚子弹头,也就是说至少可以携带10枚核弹头,每枚核弹头可以针对不同的目标,而一般洲际弹道导弹携带四五个子弹头。

而且东风41携带的弹头,以及一定数量的诱饵弹,可以迷惑对手,发射时基本不可能被现有的防空系统拦截。

4、灵活发射:东风41储运发射组可以部署在中国任何地方,即使是普通高速公路,甚至是篮球场,单车拉动。不受支持的随机启动是可能的。

同时,东风41的智能化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只需几个人即可完成发射,彻底告别过去的“千人一枪”,操作发射变得更简单、更方便、更高效。

也就是说,东风41可以以25马赫(每小时3万公里)的速度飞行1.5万公里,并在进入大气层前分离10个弹头。分裂弹头还可以在空中机动和改变轨道。毫无防备,名副其实的东风快递。

还记得在韩国部署的萨德系统,对于东风41来说,这个系统也是没用的。

什么是大威力武器?这是一把威力巨大的武器!

就算远了也要受到惩罚是什么意思?这就是惩罚的方式!

为了牺牲和野心,敢教日月改天!

中国人的原子弹、氢弹、洲际导弹、核潜艇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几代中国人艰苦奋斗的结果。因为,只有有了这些最先进的武器,中国人才能真正站得住脚,不再受人欺负。

导弹拦截c_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_导弹拦截问题

这是一张动人的照片。

照片中的邓家贤多么幸福,但他嘴角的鲜血告诉我们,他此刻正身患疾病。

1986年5月,杨振宁专程看望邓家贤。他问:你研究原子弹成功后,得到了多少奖金?

邓家贤回答:原子弹10元,试验氢弹10元。

听到这个答案,杨振宁泪流满面!

1986年7月29日,邓家贤因大出血去世,享年62岁。在生命的最后时刻,邓家贤留下的遗言是:不要让别人离我们太远。

许鹿希拉住丈夫的手,看着他平静的脸庞,悲伤道:“嘉贤,你的血已经没了……”

这是可怕的飞机失事的现场。

50年前的今天,1968年12月5日凌晨,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居民突然听到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

一架小型飞机突然坠毁,坠入机场附近的玉米地!飞机残骸和烧焦的尸体散落一地,场面骇人听闻。

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_导弹拦截c_导弹拦截问题

很快,搜救士兵就发现了非常震撼的一幕,两具烧焦的尸体紧紧地抱在一起。他们抱的很紧,加上瞬间死亡,尸体僵硬无比。

当人们终于将两具尸体分开时,众人顿时哼了一声:两具尸体的胸口之间,放着一个皮包!公文包虽然有些烧焦,但在两人紧紧的拥抱下,依旧完好无损!

牺牲的是从美国留学归来的科学家郭永怀和他的侍卫。他们在坠机前的那一刻紧紧地拥抱在一起,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一份热核导弹试验数据的绝密文件!

郭永怀牺牲22天后,我国第一枚热核导弹试射成功,中国氢弹实现。

王士北定中原节,家祭不忘告诉乃翁。今天,当东风41导弹携带多枚核弹头,保卫着祖国的每一寸领土,保护着14亿中华儿女,邓家贤院士和郭永怀先生,你在天上看到了吗?

在战略武器方面,中国人并没有被别人甩在后面,而是继续领先!

这一切,如你所愿!

1947年底,在英国留学9年的彭桓武登上了一艘回国的海轮。海是平静的,一望无际。面对记者“为什么回国”的提问,未来的“两弹一星”新中国之父表示:“回国不需要理由,只要有理由就可以了。你不回中国。”

是的,回国不需要理由,不回国需要理由;爱国不需要理由,不爱国需要理由!

中国有能力拦截核导弹吗_导弹拦截问题_导弹拦截c

不要以为这个国家强大,与你无关。因为只有强大的祖国,才能给我们带来强烈的自豪感和安全感。

世界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平静。没有强大的祖国,怎么会有安宁的家?你说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小方阵的洲际核导弹保护,包括DF-41导弹,是因为有人替你背负重担。

所以,大家,不要问祖国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祖国做了什么!

有家就有国,有国就有家。我为生活在这个国家而自豪,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水木然两本新书

《价值法则》+《世界在软化》

正式上市!

这两本书字如金,句句破谜

让你看透社会,看透人性

点击上图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