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FAA发布垂直起降机场设计指南

9月26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了新的Vertiports垂直起降机场设计指南,旨在支持具有垂直起降(VTOL)能力的先进空中机动(AAM)飞机的运营。

负责机场管理的FAA副局长Shannetta Griffin表示:“我们的国家正在步入一个新的航空时代。这些垂直起降机场的设计标准提供了在新时代安全建设基础设施的指导方针。”

FAA指出,垂直起降(VTOL)飞机将在农村、城市和郊区的较低空域进行客运或货运业务。该设计标准旨在为机场所有者、运营商和基础设施开发商提供关键信息,以开始开发支持电动垂直起降的AAM飞机运营的设施。设计标准包括设计者和建设者需要遵循的关键信息,以实现安全起飞和降落。其中的一些内容包括:

安全关键的几何形状和元素设计

垂直起降机场的着陆和升空区域的尺寸,进场和离场路径所需的额外空域以及承重能力。

照明、标志和视觉辅助设备

关于标识、照明和视觉教具的准则,以确定飞机起降路径。FAA推荐使用垂直起降机场识别符号,如下图中间所示。

充电和电力基础设施

电池和充电设备的初始安全标准和准则,将是垂直起降机场的设计和建造核心。

机场内垂直起降机场

对希望在现有商业机场增加垂直起降机场的要求,包括机场与现有跑道的距离。

顶楼垂直起降机场

对可能位于现有建筑结构之上的垂直起降机场的建造要求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