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军迷版《毒枭》:美军特种部队的围剿毒

1.翻译的电影不是美剧《毒枭》,而是同题材的纪录片

1.请用100人以上的账号转发这个帖子,然后把地址或者截图发给我,我会把视频和字幕发给你。

——

美剧《毒枭》精彩地讲述了缉毒局和哥伦比亚特警在围攻毒枭埃斯科瓦尔的故事,还穿插了中情局的介入。

但事实上,美军特种部队也参与了围剿:美国最初派出海豹突击队和三角洲特种部队训练卡里略上校的部队,而这些美军特种部队最终还是主动参与了战斗。

最重要的是,这些特种部队训练了哥伦比亚特警的定位。在 Martinez Jr 找到 Escobar 的车上,实际上坐着美国特种部队。

里面有一部关于美国特种部队这些角色的纪录片。

这部电影的角度非常独特,讲述了美军在围剿中采取的一些战术(如直升机降落等)。

想了解更多有关此事件的军迷、历史爱好者和影迷不应错过这部电影。

事实上右图为美国特种部队,这并不是特种部队第一次参与对埃斯科瓦尔的围攻和镇压。一些前英国 SAS 士兵受雇于卡利集团暗杀埃斯科巴,但由于直升机坠毁而失败。然后SAS回家写书吹水哈哈

翻译:Vincent Zeng Vincent Zeng的个人空间_bilibili_bilibili

校对:郭嘉丽

时间线:方宝健 方宝健的个人空间

奖励译者和时间线二维码

全套已经完成

请用100多粉丝转发此帖,然后把地址或截图发给我右图为美国特种部队,我会发给你视频和字幕。(您重新发布帐户的关注者越多,发送给您的速度就越快)。

最好转发一下我发在豆瓣上的这篇文章,方便统计:

军迷版“毒枭”美军特种部队围攻哥伦比亚埃斯科瓦尔

PS,请帮忙:有没有美军特种部队围剿切格瓦拉的视频?

(其实美国特种部队早在刚果时期就曾与切格瓦拉交手过,不仅在玻利维亚)

我所有的文章

本组所有书籍:

本组所有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