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2018俄罗斯世界杯已开幕!四年一度的球迷狂欢你准备好了吗?

2018 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开始!

四年一度的粉丝嘉年华

你准备好了吗?

世界杯将于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

俄罗斯首次举办世界杯

会带来怎样的世界杯开幕式

很多人表示期待

说到战斗民族俄罗斯

那我就不得不说说传说中的俄罗斯航空公司了

关于俄罗斯航空公司

俄罗斯航空公司,前身为 AEROFLOT——苏联航空公司,成立于 1923 年。最初成立为 Dobrolet,1932 年改为 AEROFLOT,命名为“Air Fleet”。

俄罗斯航空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32年的苏联民航总局,曾垄断苏联境内外所有民航业务,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 1992年苏联解体时,国内航线被拆分为300多家,只剩下国际航线。 1994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航线后来重新开通。 2005 年俄罗斯战斗民族开飞机,Aeroflot 服务于 50 多个国家的 80 个城市。在偏远地区,直升机服务就像乘坐公共汽车,小学生乘坐直升机上下学是很常见的。 2007 年 Aeroflot 正式成为航空联盟“天合联盟”的成员。

作为“民航中的战斗机”,“俄航”一直为航空业增添不少神话色彩。它的低迟到率和高准时到达率已成为晚饭后的热门话题。在节目中,俄罗斯乘客在面对只有一台发动机的飞机时非常冷静……

高能警告

关于 Aeroflot 的神话是什么?诸神在哪里?

一、无所畏惧的天气?

近年来,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即使在恶劣天气下也能按时起飞和降落的神话一直在流传。

►不怕雷雨

去年8月的一天,上海气象台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上海码头区受雷雨影响,通行能力明显下降。那天晚上的浦东机场是这样的:

大量航班因极端天气而延误、取消或改道。此时,具有战斗属性的俄航表现如何? Aeroflot SU206 在南京上空织毛衣后,比计划晚了 28 分钟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不怕雾霾

帝都雾霾弥漫,其他航班陆续取消。只有 Aeroflot 仍然提前 19 分钟到达。

曾经你可以说 Aeroflot 失明并杀死了一只老鼠,但在 12 月再次发生烟雾爆炸时,他们取消了他的到来。虽然有挫折,但还是迟到了6分钟。

Aeroflot 对烟雾很固执。早在 2014 年,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就在内蒙古上空盘旋了 8 圈,终于等到大风驱散了帝都的雾霾俄罗斯战斗民族开飞机,凌晨 2 点 10 分成功降落在首都机场。

►我不怕台风

上海遭遇60年一遇的大台风,几乎所有普通航班都被取消。 Aeroflot 在暴风雨中提前到达。更厉害的是,第二天,它就乘风破浪地飞回了莫斯科。

连志玲姐姐遇到航班延误,只好向俄罗斯空姐求证:不管天气如何,你会准时到达吗?

俄罗斯空姐回答:可以!

不愧是一个战斗民族,即使在恶劣的天气下,他们也敢于起降。真的要感谢船长没有杀了他们安全抵达!

►延迟会有补偿

一般情况下,很多航空公司不赔偿因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 Aeroflot 去年 12 月宣布,将赔偿 12 月 1 日因天气原因滞留在莫斯科超过 4 小时的七班航班的乘客。补偿将以现金或奖励飞行里程的形式提供,参与 Aeroflot Rewards 的乘客可用于支付未来的机票费用。

为了维护优质航空公司的声誉,Aeroflot 以各种方式照顾客户,并非常重视客户忠诚度。我想为 Aeroflot 竖起大拇指!

二、一位帅气的俄罗斯空姐

如果说Aeroflot的飞机是战斗机,那比Aeroflot飞行员还厉害的就是俄罗斯空姐了吧?

俄罗斯航空公司的空姐群体应该是俄罗斯除模特行业外美女比例最高的群体。如果你不相信我,请观看视频。

(插入视频)

在 2009 年之前,Aeroflot 这个名字给大多数西方旅行者带来了许多印象:生锈的前苏联飞机、糟糕的服务、难吃的食物,而且让人想起前苏联的服务理念,当时集体主义完全压倒了消费者文化。

改革前的空姐制服,心理学家表示,该公司的制服颜色在乘客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2009年俄罗斯空姐改革后,承诺用更“抢眼”的新一代空姐服务旅客。 Aeroflot 新任 CEO Vitaly Savelyev 表示,所有新入职的空乘人员都将是“非常漂亮、非常吸睛的女孩”,身高不低于 1.6m。并且让很多粗鲁的空姐离开。左图是普京的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 (Lyudmila Putina),1969 年她还是俄罗斯航空公司的空姐,原来还是有用的。

三、没那么神秘,很多都是笑话

Part 1:机长喝醉了从机尾的厕所出来,一手拿着一瓶伏特加,一手拿着一块黑面包,问:“你为什么降落? 我们在哪里?

回应:一口酒会毁掉飞行员的一生

Pilot Korori:为了成为一名飞行员,我在中学航空学校学习了 3 年。加入这份工作后,我在工作中拿到了航空航天工程的本科学位——因为你必须有更高的学历才能成为一名船长。除了这些,我还学习了外语、国际航空规则等许多科目。我今天在这份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我酒后驾车,我不仅会被 Aeroflot 开除,将来我也不会被任何航空公司雇用。因此,飞行员不会因为喝一口酒而丧命。

弹子2:苏联和俄罗斯航空公司的航班上有一个传统节目。飞机降落后,全体乘客起立热烈鼓掌,感谢机长安全降落。

回应:这个链接是真的。但不是因为“运气”,而是因为“尊重”。

着陆后鼓掌是俄罗斯的传统,以表达对机组人员工作的尊重和感谢! ! !当然,这个传统并不是硬性规定,也不是每次在俄罗斯坐飞机都能遇到乘客鼓掌。

最后,开个关于 Aeroflot 的真正笑话:Aeroflot 为各行各业的历史名人提供飞行服务。如果你仔细观察 Aeroflot 飞机的机头,你会发现旗帜上写着一个名字。

乘坐 Aeroflot 的时候,不妨留意一下,看看你今天是和普希金、果戈里还是托尔斯泰一起飞行?

著名音乐家拉赫玛尼诺夫的名字写在这架 Aeroflot 客机机头的旗帜下。

怎么样,神一样的 Aeroflot,你明白吗?

今年的世界杯将于 6 月 14 日在俄罗斯拉开帷幕。

一家俄罗斯航空公司,正在为世界杯做准备,

推出机身涂有运动元素的飞机。

并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开征集乘客的飞机新名称。

一架 A319 VQ-BCP 空客“顿河畔罗斯托夫”已抵达“俄罗斯”维修设施进行机身喷漆。

俄罗斯航空公司说

飞机着色图案的主题基于四项运动:足球、冰球、艺术体操和花样滑冰。

附上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