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中国飞龙飞行学院:璀璨明星的专业和敬业书写自己的精彩

在知乎上搜索“中国飞龙飞行学院”的相关问题词条,首先映入眼帘的一个回答就是——“中国飞龙飞行学院是具有正规资质的141航校,没有问题,也是‘侣行’夫妇学私照和商照的航校。”拥有加格达奇和江苏建湖双基地运行能力的中国飞龙飞行学院,在国内众多的飞行航校中宛如一颗璀璨明星,用中国飞龙人的专业和敬业书写自己的精彩!

寒冬酷暑,始终坚守

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待遇咋样_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应届生待遇怎么样_中国飞龙通用航空公司

对于大多数普通的上班族来说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待遇咋样,凌晨4时可能还在温暖的被窝中做着美梦,为新的一天养精蓄锐,而在飞行学院加格达奇基地,却已经热闹起来。作为飞行学院的主培训基地之一,这里承载着繁重的飞行任务。加格达奇夏季白天时间长,温度适宜,正是飞行训练的好时机,也正因此,飞行学院比以往要更早开始“两班倒”的工作模式。

伴随着清早发动机启动的声音,飞行学院也开启了新的一天。在这里每一位为飞行梦想而奋斗的人们,离梦想实现又近了一步。在飞行任务量高峰期,没有固定的休息时间。特别是在夏季夜航期间,双基地晚上10点收工,凌晨开工这都是寻常事。饿了,大家就匆忙地扒拉一口饭,或者一顿泡面解决。困了,就冲一杯速溶咖啡提提神。

10月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待遇咋样,加格达奇早早已经开启了“冬季模式”。凌晨5时,机务人员已经驱车赶往基地,他们也早已见惯了加格达奇说变就变的天气。上车时还是刮风下雪,下车时也许已经慢慢放晴。为了应对寒冷的天气,他们用上了专用“法宝”暖宝宝,戴上了帽子手套,也顾不上航空器的冰冷触感,用热爱“全力发电”,为一年的目标持续冲刺。

安全管控,能力提升

有质量的飞、安全的飞、高效的飞是飞行学院不变的信条。而安全,更是中国飞龙飞行学院发展的基石,想要做到飞行安全,首先要保证的就是思想安全。

“可以说,这一年我们在安全方面的讨论没少下功夫,每一次党支部会议上,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提到怎么更好地保证安全。”

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应届生待遇怎么样_中国飞龙通用航空公司_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待遇咋样

思想上的碰撞必定会创造出更多的行为火花。为了避免空中冲突风险,今年飞行学院为所有航空器加装了北斗和影音视频采集系统,从而增加了运行容量,实现对飞行品质的有效监控。同时还在加格达奇和江苏建湖双基地机场、维修现场、食堂及公寓公共区等场所,加装了视频监控系统,这样就可以在移动端全程查看每一处角落,让安全“无死角”。

这一年,在飞行学院负责安全工作的庞建明也是“全年无休”。“想要做到规范化管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是重中之重。我们编制印发了《航空安全管理手册》、《安全管理程序》、《中国飞龙飞行学院安全教育培训管理程序》等等,还开展了安全生产活动月、隐患排查清零活动、训练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等工作,可以说,很多工作都是同时开展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飞龙还开发了移动端航空安全自愿报告系统,建立具备报告快捷、匿名规则、反馈及时,并且具有激励制度的员工自愿报告平台,创造开放自主管理的良好安全文化氛围。”幽默开朗的庞建明,在说起安全领域工作时严谨而认真。

服务客户,使命在肩

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待遇咋样_中国飞龙通用航空公司_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应届生待遇怎么样

“始终要走在市场发展的前沿”是中国飞龙飞行学院发展的宗旨之一。从这里实现梦想的人有很多,有些人是为了实现自己的飞行梦想,而更多的人是在实现飞行梦想的同时,也找到了未来的人生目标。

学员中,很多人来自中国国际航空、公安部警航办、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等。飞行学院的教员们深知,他们现在所教的这些人也是国家多领域的飞行人才,未来也将守护更多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不敢存有丝毫的懈怠情绪。无论是私底下多么好的关系,在平时训练中也是经常变为“小黑脸”,语言上也是相当严厉,要让学员们从心底处敬畏飞行,敬畏规章。

“虽然大家都有各自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特点,但是我们一直在探索更好的学员管理办法。比如说我们推行了《飞行学院学员管理办法》,从学员报到、注册、体检、日常管理、月度汇报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职能和分工,对管理方法和流程实现优化,争取为不同领域的学员修订训练内容和方向,做到‘专属化、定制化’的飞行培训,这也是对客户提出的民航飞行员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的有效实践。”拥有多年培训经验的直升机教员赵楠说道。

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待遇咋样_中国飞龙通用航空公司_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应届生待遇怎么样

“坚定做通航运营的主力军,做国产民机发展的先锋队”的初心和使命,这是中国飞龙的发展底色,更是中国飞龙飞行学院不变的信念。

作为国有企业,中国飞龙飞行学院同样在国产直升机的销售、培训服务等环节重点发力。提供AC312E机型的专业改装培训服务,协助徐州公安完成AC312E机型的索降培训服务及综合演习等,为国产直升机推广奠定优质服务基础。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经常出差的人们将飞行学院已经看成了一个家,只要在这个大家庭里,无论相隔多远,他们的坚定与默契就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