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世界十大特种部队:英国特种空勤团英国海豹突击队世界第一

你知道世界十大特种兵吗?既然是世界知名的部队,那么他们的实力肯定是非常惊人的。事实上世界上十大特种部队,这也是事实。这是一支特种部队,每支部队都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而且部队中的士兵还配备了绝技。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世界十大特种兵。

世界前 10 名特种部队:英国特种航空兵、美国三角洲部队、美国海豹突击队、澳大利亚特种航空兵、波兰机动反应部队、俄罗斯阿尔法部队、以色列特种部队、德国 KSK、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 俄罗斯信号旗特种部队

世界十大特种部队1、英国特种空勤团

英国特种空勤团应该说是世界上第一支特种部队。作为最早发展起来的特种部队,他们确实起到了示范作用。想要进入这支部队的人,必须有过人的意志力和优质的体力,而且他们可以说不仅是英国,而且是世界上最好的。

2、美国三角洲部队

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世界上十大特种部队_特种小组部队1免费下载

美国三角洲部队是美国政府组织的一支神秘特种部队。他们的训练基地在美国东部,普通人无法靠近。成立这支特种部队是为了打击恐怖组织,应对恐怖组织和敌国的突然袭击。虽然他们成立以来没有取得显著成绩,但他们的力量不容小觑。

3、美国海豹突击队

美国海豹突击队在世界十大特种部队中排名第三,是一支经过特殊训练的部队,专门从事海上行动。在这个单位,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考核,只有考核结果符合标准的人才有资格入住。所以,优胜劣汰,留在这个单位的都是精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

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特种小组部队1免费下载_世界上十大特种部队

4、澳大利亚特种空运服务

澳大利亚特种空勤团是澳大利亚的第一个特种部队,是该国最强大的部队。这支军队训练的不仅仅是一个方面的技能,而是全方位的发展,训练海陆空各方面的作战技能。所以他们也可以说是一支多功能的部队,他们也拥有世界上最精良的军事装备。

5、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

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_特种小组部队1免费下载_世界上十大特种部队

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可以说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虽然成立较晚,但管理非常严格,在世界上名列前茅。平时的训练也是现代战斗训练,尤其擅长海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知道这支军队的具体人数,可见保密工作非常完备。但与其他部队最不同的地方是,他们也会选拔一些女战士。

6、俄罗斯阿尔法部队

俄罗斯阿尔法部队的成立主要是为了镇压国内外猖獗的恐怖组织。他们在训练中不仅战斗和射击,而且还进行拆除,拆弹等。这个单位的每个人都是才华横溢的,他们作为一个单位齐心协力,所以他们在任何行动中都不会失败,他们是一支恐吓恐怖分子的力量。

7、以色列特种部队

世界上十大特种部队_特种小组部队1免费下载_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

世界十大特种部队中的第七位,以色列特种部队可以说是一支比波兰机动反应作战部队更神秘的力量。我们外人不仅不知道他有多少人,我们甚至对他们执行的任务都一无所知。唯一能让外界知道的是,这支部队的每个人都精通各种情况下的战斗,实行淘汰制。所以最后剩下的就是精英中的精英。

8、德国KSK

德国KSK分队的主要任务是营救被绑架或俘虏的人,同时也有搜集情报的任务。他们最擅长的是狙击。可以说,他们是专门培养高素质狙击手的单位。在战斗过程中,他们通常成对工作。一人负责观察周围敌人世界上十大特种部队,一人负责狙击。高度默契的配合,让他们立于不败之地。

特种小组部队1免费下载_世界上十大特种部队_特种兵王3尖刀部队电影

9、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

法国国家宪兵干预队可以说是一支在法国受过专门训练的部队,负责情报收集。此外,他们还有营救任务,主要是在法军总部署的领导下营救被俘敌军的我军人员。虽然听起来很普通,但他们的技能远不止于此,因为他们在所有的救援任务中都没有失败过。

10、俄罗斯信号旗特种部队

俄罗斯信号旗特种部队是与阿尔法特种部队同名的俄罗斯单位。但很少有人听说过,主要是因为这个单位的运作极其隐蔽,所以一般人并不知道。与阿尔法特种部队不同的是,俄罗斯信号旗特种部队主要应对国外的一些恐怖袭击事件,同时也担负着边防驻守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