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歼20到底造了多少架呢?答案让人震惊!

图为歼20战斗机

近日,在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空军首次提到了中国第五代战机歼20。面对问题,空军发言人回应:歼20在“东南、西北、中部”安装得越来越多,飞得越来越多。越来越远。近年来,歼20、歼16、探游20等国产新型战机陆续入军。中国空军实力日益增强,歼20彻底打破了美军长期以来的空中优势。到目前为止,已经建造了多少架 J-20?歼20是我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战斗机。属于第五代隐身战机,和F2一样2、 美国的F35和俄罗斯的Su-57。目前,至少有数百个并排制造和安装,分布在中国。在各个战区之中,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自诞生之日起,歼20就被寄予厚望,以接替歼10等第三代战机的任务,担负维护空军对空中和海上的主权未来,并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军。因为没有像F22那样的实战经验,所以经常有外媒评论说歼20不如F22,那么同样是五代机的歼20f22战斗机有多厉害,真的比不上F22 ? 对此我有三种看法。至少有数百个被并排制造和安装,分布在中国。在各个战区之中f22战斗机有多厉害,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自诞生之日起,歼20就被寄予厚望,以接替歼10等第三代战机的任务,担负维护空军对空中和海上的主权未来,并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军。因为没有像F22那样的实战经验,所以经常有外媒评论说歼20不如F22,那么同样是五代机的歼20,真的比不上F22 ? 对此我有三种看法。至少有数百个被并排制造和安装,分布在中国。在各个战区之中,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自诞生之日起,歼20就被寄予厚望,以接替歼10等第三代战机的任务,担负维护空军对空中和海上的主权未来,并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军。因为没有像F22那样的实战经验,所以经常有外媒评论说歼20不如F22,那么同样是五代机的歼20,真的比不上F22 ? 对此我有三种看法。未来可能会有更多。自诞生之日起,歼20就被寄予厚望,以接替歼10等第三代战机的任务,担负维护空军对空中和海上的主权未来,并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军。因为没有像F22那样的实战经验,所以经常有外媒评论说歼20不如F22,那么同样是五代机的歼20,真的比不上F22 ? 对此我有三种看法。未来可能会有更多。自诞生之日起,歼20就被寄予厚望,以接替歼10等第三代战机的任务,担负维护空军对空中和海上的主权未来,并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军。因为没有像F22那样的实战经验,所以经常有外媒评论说歼20不如F22,那么同样是五代机的歼20,真的比不上F22 ? 对此我有三种看法。并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因为没有像F22那样的实战经验,所以经常有外媒评论说歼20不如F22,那么同样是五代机的歼20,真的比不上F22 ? 对此我有三种看法。并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因为没有像F22那样的实战经验,所以经常有外媒评论说歼20不如F22,那么同样是五代机的歼20,真的比不上F22 ? 对此我有三种看法。

f22战斗机能打下来吗_f22战斗机有多厉害_f22为什么那么厉害

图为歼20战斗机

首先,虽然歼20的发动机与美国的F22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在其他设计下,歼20的机动性还是不错的。歼20的前端配备了巨大的鸭翼,后三角翼设计了小边条,使歼20拥有更大的整体升力,飞行速度和飞行距离都得到了提升。大大改善。歼20没有矢量喷管,而是采用了全动垂尾,可以起到类似于矢量喷管的作用,大大提高了飞机的机动性。发动机虽然是目前歼20的短板,但综合机动性和F22差距不大。

图为F35战斗机

其次,空战能否取得胜利,还要看雷达和远程空空导弹。虽然歼20和F22都属于第五代隐身战机,但歼20上安装的雷达不仅探测距离远,而且探测距离也非常高。强大的反隐身能力,这是F22目前所不具备的,歼20可以远距离探测目标,使用射程200公里的PL-15超远程空空导弹罢工。此外,歼20的雷达已经开始与探测、电子战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了歼20的空战优势。J-20比F22重,这意味着J-20可以携带更多的导弹,可以通过头盔传递信息,大大简化了飞行员发射导弹的操作。一点都不便宜。

图为F22战斗机

最后,虽然F22非常强大,是目前综合能力最强的五代机,但由于造价和维修成本高,已经停产多年。歼20还在连续生产安装中,数量上具有优势。正是因为停产,F22没有办法系统更新装备,略显“落后”。J-20潜力无限,可以在后期研究中装载更先进的武器装备,尤其是发动机。如果国产发动机有更优越的性能,那么F22可能不再是歼20的对手。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出歼20虽然在发动机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其综合作战能力绝对不逊于F22。此外,中国的军事战略以防御为主,周边国家大多部署较多。它是F35,而不是具有空中优势的F22战机,所以歼20在亚洲拥有绝对优势。即便美军现在开始在亚洲部署F22战斗机,歼20也能来回呼叫他。中国航空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在航空发展领域。相信只要继续加大研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为歼20安装性能优于美国的发动机。并且大多数邻国都部署了更多。它是F35,而不是具有空中优势的F22战机,所以歼20在亚洲拥有绝对优势。即便美军现在开始在亚洲部署F22战斗机,歼20也能来回呼叫他。中国航空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在航空发展领域。相信只要继续加大研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为歼20安装性能优于美国的发动机。并且大多数邻国都部署了更多。它是F35,而不是具有空中优势的F22战机,所以歼20在亚洲拥有绝对优势。即便美军现在开始在亚洲部署F22战斗机,歼20也能来回呼叫他。中国航空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在航空发展领域。相信只要继续加大研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为歼20安装性能优于美国的发动机。我国航空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在航空发展领域。相信只要继续加大研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为歼20安装性能优于美国的发动机。我国航空业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特别是在航空发展领域。相信只要继续加大研究,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能够为歼20安装性能优于美国的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