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日本网友拍摄日本最新型步兵战车和自行迫击炮(组图)

作者:红社库尔斯克 据日本社交媒体报道,有网友在高速公路服务站拍到了日本最新的轮式步兵战车和轮式自行迫击炮。目前这两款车的正式名称分别是日本陆上自卫队“Common War Wheeler”(步兵战车)和“Mobile Mortar”(自行迫击炮),均以8X8中型车轮为基础日本三菱重工。16式装甲车(MAV)的底盘与16式机动战车的底盘相似,而步兵战车则配备一个带有30毫米加农炮的无人炮塔。这两款车仍处于测试阶段。在将来,它们将量产并装备日本陆上自卫队,成为新一代轮式车辆,并可能随日本自卫队部署到海外,如吉布提和我军的轮式车辆。战车为邻。

图片:日本新型轮式步兵战车,日文是“普通战车”。日本陆上自卫队非常重视轮式战车的发展。战车和其他轮式战车。与履带式战车相比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日本陆上自卫队的轮式战车重量轻,机动性强。由于是以国内作战为基础,轮式战车可以更好地利用完善的公路网。岛上的机动作战。

最新蝙蝠侠战车_中国最新轮式战车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图片:日本82型轮式通信指挥车。

图片:87型侦察警戒车。

最新蝙蝠侠战车_中国最新轮式战车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图片:96式装甲运输车。

图片:NBC 防化学品侦察车。

图:16式机动战车。但是,日本的轮式战车存在很多问题。这些关键机型急需更换。2017年,日本首次推出了新型轮式装甲运输车。未来,定型后将替代96式装甲运输车。它还可以在其基础上研制装甲指挥车,以取代82式通信指挥车。

图片:日本新型轮式装甲运输车。不过这种底盘比较高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作为装甲运输车或者装甲指挥车问题不大,但是作为轮式步兵战车的底盘,问题就很大了,车辆实际上在中间。魔法部安排炮塔的计划被否决了。因此,日本开始研制基于16式机动战车的MAV底盘的新一代轮式步兵战车。这就是“共同战争惠勒”。同时,在同一底盘上研制了一种“机动迫击炮”,以取代安装在73式履带装甲运输车上的96式120毫米自行迫击炮。120mm迫击炮,已经老了。

中国最新轮式战车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_最新蝙蝠侠战车

图片:日本两款车型的三视图。目前,两辆新的日本战车还在测试过程中。它们看起来与德国的“拳师犬”轮式战车非常相似,前身大倾角。步兵战车中间是一门30毫米机关炮的无人炮塔,自行迫击炮式在车体后部有一个战斗舱,装有120毫米迫击炮,车顶盖可以开打。

中国最新轮式战车_最新蝙蝠侠战车_中国最新步兵战车图片

图片:“移动迫击炮”。未来,这种空中友好型战车很可能会部署在海外,比如在吉布提的日本基地。日本基地的邻居是我在吉布提的军事支援基地。我们海军陆战队有一个地面装甲部队。使用的主力是ZBD-09轮式步兵战车和ZTL-11轮式突击炮(轮式坦克),战斗力强。一旦日本陆上自卫队向吉布提派出装甲部队,他们将在沙漠中与我们海军陆战队的轮式战车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