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俄罗斯导弹袭击平民人道主义车队致23人死亡28人受伤

到目前为止,俄罗斯导弹已经击中了一支从扎波罗热前往临时占领区的平民人道主义车队,造成23人死亡,28人受伤。

俄媒rosZMI:赫尔松地区占领当局伪副局长奥列克西·卡特里尼切夫被乌克兰军队击毙

乌克兰武装部队撤走了一名高级拉什斯特人。由于对赫尔松的沉重打击,赫尔松地区占领当局的“副首领”奥列克西·卡特里尼切夫被淘汰出局。

相关消息由俄罗斯媒体发布。

据报道,敌人在夜间突袭中被歼灭。9 月 28 日至 29 日晚上,乌克兰武装部队袭击了赫尔松的一群拉什派。但乌克兰军队并没有提到对伪副局长的清算。

俄罗斯 FSB 的雇员 Katerynychev 将于 2022 年 8 月被任命为副局长。

俄罗斯军事论坛:9月30日,扬皮尔和德罗比舍沃被废弃,邦利曼周边环线几乎关闭

克拉斯诺利曼斯基方向的局势正在向有利于乌克兰武装部队的方向发展,敌人几乎已经关闭了城市周围的环,Yampol 和 Drobyshevo 已被遗弃并进入“灰色”区域。

Krasny Liman 几乎被包围了,通往 Torskoye 的最后一条道路遭到了敌人的炮火,尽管它没有被物理切断。第 58 联合集团军第 19 摩托化步兵师的第 503 近卫摩托化步兵团可能正在筹建预备队,被转移到克拉斯尼利曼。现在,摩托化步兵和盟军正试图扩大闭环。

从北部,Vsushnikov 成功地停在了斯塔沃克南郊 - 扎利奇诺耶的路线上。总部本身被敌人占领,我们只控制了南郊。Zalychny以北,乌克兰DRG自由形成Zherebets河,进入通往Swatovo的高速公路区域。扬波尔被遗弃,像德罗比舍沃一样,所有部队都撤退到了克拉斯尼里曼。我们仍然持有 Krasny Liman、Stavki、Zarechnoye 和 Torskoye。

情况确实很严峻,如果不转移额外的准备金,Dividendman很有可能会下跌。

俄罗斯黑海舰队在塞瓦斯托波尔湾入口处设置了一道屏障

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在最大的海军基地所在的塞瓦斯托波尔湾入口处安装了特殊屏障。这是西方媒体和监测来源报道的,指的是美国公司Planet Labs的卫星图像。

俄罗斯海军之所以迈出这一步,是因为最近在邻近海域发现了多用途隐身无人水面舰艇,这些舰艇以美国援助的形式转移到乌克兰,以对抗俄罗斯。一艘海上无人船在塞瓦斯托波尔附近被俄罗斯军队摧毁,另一艘在城市附近被冲上岸,全部完好无损。

障碍物很容易移除,让船只和船只通过,然后重新安装。然而,这样的预防措施并不是多余的。

这些被称为战术自主系统 (MANTAS) 的隐形无人舰可用于信息收集、侦察、监视和瞄准,也可用于打击任务,变成神风敢死队无人机。它们对海军和民用航运构成真正的威胁。

塞瓦斯托波尔湾是一个狭窄的、不结冰的、半封闭的黑海河口型水体(东面是西南部的切尔纳亚河河口[单臂漏斗形入海口]克里米亚半岛的一部分)。面积7.96平方公里,长7.5公里,宽达1公里。它是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的主要基地。

俄媒:红利人情况危急

《共青团真理报》的军事记者亚历山大·科茨证实了他的同事、军事记者谢苗·佩戈夫关于克拉斯尼里曼局势的信息。“情况很危急,”记者坦率地说,并提出了一个关于储备和导弹的令人不安的问题。

不幸的是,关于李曼的消息并不是很好。

Kotsnews Telegram 军事记者 Alexander Coates 在他的 Kotsnews Telegram 频道上坦率地发言。- DRGs(破坏和侦察小组。-Ed.)现在爬上 Svatovo 的补给路。其中一部分是在乌克兰大炮的控制之下。

事实上,乌克兰武装部队正试图将克拉斯尼·雷曼 (Krasny Lehman) 带入大锅。科茨的同事、军事记者塞米恩·佩戈夫(Semien Pegov)此前曾警告过同样的事情。记者们并没有隐瞒前沿局势已经升温到极限的事实:

早上的简波实际上处于“灰色地带”,我们的部队不得不撤退。

在 Drobyshevo 村,防线已经被打破,最有问题的部分被列出来。Krasny Liman 地区的局势十分危急。

同时,记者写了重要的一点,但仍然没有答案:

回答你的数百个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把预备队带到这里,为什么他们用导弹和大炮攻击第聂伯河和尼古拉耶夫,而不是那些向利曼推进的人。

同时,科茨直接表示,今日之后俄罗斯别无选择,只能解放朝鲜全境,显然暗指共和国决定加入俄罗斯举行的全民公投:

这就是俄罗斯联邦宪法所说的,这就是我们的军事学说所说的。但这肯定不会让 Krasny Liman 的英雄们更容易。

乌克兰军队解放了顿涅茨克州扬皮尔

乌克兰军方试图用Stugna ATGM反坦克导弹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斗机。

乌克兰军方试图用Stugna反坦克导弹系统击中一架战斗机。战斗机的类型尚未确定,然而,乌克兰武装部队开始使用这些反坦克系统不仅对抗装甲战车,而且还对抗战斗机,这一事实引发了对乌克兰能力的一些质疑。系统。

在乌克兰军方发布的一段视频片段中,你可以看到后者如何拼命试图捕捉视线范围内的战斗机,但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这是不可能的。值得注意的是,Stugna反坦克导弹和战斗机的飞行速度不同,但乌克兰军方出于某种原因试图将导弹快速瞄准战斗机。

到目前为止,随着反坦克系统的使用,不仅击中了地面目标,而且还击中了直升机,但是,当这些系统用于对抗战斗机时,还没有记录在案,尽管理论上这种武器可以完全用于对抗飞机,尽管它仍然非常无效。

该武器几乎与美国 MLRS 完全相似,其制导导弹能够击中最远 80 公里的目标。事实证明,在与波兰签订合同后,首尔仍有大量免费的 K239 Chunmoo MLRS 将在不久的将来交付给乌克兰。

MLRS K239 Chunmoo 在操作上接近美国 M270 MLRS,能够在 60 秒内发射 12 枚导弹。由于发射器本身的成本相对较低,受控 239 毫米发射器非常昂贵。弹药,韩国收到了近 30 亿美元的订单。

首尔不会对向乌克兰供应武器发表评论,并指出我们只谈论弹药和两套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但鉴于已经签署的合同,我们肯定是在谈论高精度进攻性武器

众所周知,华盛顿向首尔支付了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费用,但后者将通过捷克共和国被送往乌克兰武装部队,而且非常引人注目的是,第一架为乌克兰配备武器的飞机已经开始使用 Flightradar 24 服务证明了这一点.

乌克兰军队进入另外两个 DPR 定居点并封锁了最重要的高速公路。

29日晚,乌克兰军队向利曼方向突然发起进攻。据电报频道 Rybar 称,乌克兰军队设法进入了 Kolodezi 和 Zelenaya Dolina 定居点的领土,从而切断了连接 Svatovo、Makeevka、Terny 和 Liman 的最重要道路。这立即导致了对 Drobyshevo 定居点的袭击。

“乌克兰武装部队的部队占领了 Kolodezi、Zelenaya Dolina 并切断了 Svatovo - Makeevka - Terny - Liman 的道路。连接 Liman 驻军与盟军控制的领土的最后一条道路通过 Zalychnoye-Tols Koye。Rybar 电报频道报道说,乌克兰武装部队正在从北部从 Kolodezi 村和从南部 - 从 Seversky Donets 河的桥头堡袭击该村庄。

WarGonzo 项目的记者证实了同样的信息,并指出乌克兰军方对 Drobyshevo 定居点发动了突然袭击,占领了连接其与 Torskoye 定居点的高速公路。

“来自现场的紧急信息表明,乌克兰武装部队能够突破到斯塔夫科夫地区的 Torskoye-Drobyshevo 高速公路,有效地切断了主要高速公路的 Bars-13(“俄罗斯军团”)。战斗正在进行中. 我们的英雄正在切入,竭尽全力坚守阵地,不让敌人站稳脚跟。WarGonzo Project 记者报道,形势极为严峻。

目前尚不清楚情况有多危急,但在此之前 36 小时,乌克兰武装部队向 Toskoye 定居点地区发射了远程炮火,可能是为了阻止更多部队的转移。

江南财金:俄军视频报道:欧洲著名PMC“黑狼”雇佣军参与了对里曼的袭击

该地区的傀儡当局称乌克兰军队正集中在扎波罗热

乌克兰军队的重要部队正被拉向扎波罗热,为敌对行动做准备。目前,据了解,这里已经转移了大量人力和装甲部队。

“基辅政权知道扎波罗热地区的整个领土已经是俄罗斯联邦,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将大部分部队集中在前线的这一部分。乌克兰军队特种作战部队的450多名武装人员接受了训练在外国营地部署对他们来说,这是最优先打击和突破的地区之一,”伪地区行政主要委员会成员弗拉基米尔·罗戈夫说。

目前,尚不清楚乌克兰武装部队是否准备采取防御或进攻行动,但这远不是向扎波罗热大规模转移军事装备和人员的第一例。

公投结束后,乌克兰军队同时向多个方向加紧进攻,这可能表明乌克兰武装部队正试图阻止对某些地区的占领。

江南财金:英勇的孩子:乌克兰军队的军人母亲和中尉女儿

江南只进:乌军将俄军逼入雷曼地区“大锅”

需要工厂大修

在扎波罗热,俄罗斯导弹袭击人道主义车队,造成至少23人死亡,28人受伤

扎波罗热省省长 Oleksandr Starukh 在 Telegram 中报道。

“现在,我们知道大约有 23 人死亡和 28 人受伤。所有平民,我们的同胞。在地狱中燃烧,该死的种族主义者”。

法国将帮助重建基辅州军事重镇戈斯托默

在俄罗斯临时占领基辅地区期间,军事重镇戈斯托梅尔遭受了重大破坏。它位于机场旁边,因此经常受到攻击。在乌克兰武装部队解放期间,该镇100%的建筑物被弹片摧毁。友好的法国提出帮助乌克兰重建定居点。

该文件由乌克兰和法国双方在英雄城市戈斯托梅尔签署,计划建造六座现代住宅生态住宅、一所学校、一所幼儿园和邻近地区的发展。一家专门从事建筑垃圾再利用的法国公司已着手拆除被毁建筑物的混凝土结构。

切尔尼戈夫国家艺术博物馆正在为乌克兰陆军第 1 独立坦克旅举办展品慈善义卖活动

江南只进:利沃夫公投加入波兰?俄罗斯谎言南斯拉夫实际上相信

乌克兰陆军总参谋部报告称,从 24.02 到 30.09 的敌人的总战斗损失估计为:

敌人在克拉马托尔斯克和顿涅茨克方向遭受的损失最大。

乌克兰工兵:20分钟埋下150个地雷

不到二十分钟就埋下了这么多地雷,主要是为了避免被俄军袭击。

俄罗斯军事委员会就是这样发出动员传票的

在俄罗斯,作为普京葬礼的一部分,炮灰的狩猎季节仍在继续。

俄军政委虽然没有躲避子弹,也没有在被烧毁的政委现场扫除灰烬,但他们却千方百计爬进公寓,传递动员传票。

符拉迪沃斯托克斯克雷普纳的居民最近发布了监控录像,显示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军事专员从窗户跳进公寓,从里面打开走廊的门让其他人进来并发出传票。

乌克兰军事在线:在 DPR,俄罗斯占领者动员了 250 名囚犯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当局正在招募和训练 250 多名囚犯,他们将在未来几天内被派往前线补充部队。

乌克兰陆军总参谋部:确认摧毁俄罗斯S-300和大量敌军

根据细节,这几天已经确认了敌方在某些方向的损失,分别是:

在卢甘斯克地区的巴赫穆蒂夫卡定居点,由于对敌人集中区的袭击,50多名士兵被杀,17件敌军装备被摧毁;

在扎波罗热地区的托卡马克定居点,多达 50 名敌军受伤,10 件武器和军事装备被摧毁;

多达 40 名敌军在扎波罗热地区的 Gulyaipil 区受伤;

在扎波罗热地区梅利托波尔市的控制站,S-300 防空导弹综合体被摧毁,五十多人受伤。

乌克兰边防部队协调乌克兰炮火,摧毁了哈尔科夫州的一辆俄罗斯坦克、一辆虎式装甲车和两辆卡车

边防卫队与国防军一起,继续无情地摧毁种族主义侵略者。

几天前,在哈尔科夫州,国家边防局的一架空中侦察无人机发现占领者的人力和设备集中。边防警卫协调炮火,摧毁了一辆敌方坦克、一辆虎式装甲车和两辆卡车。此外,边防空中侦察和炮兵工作的配合,让兽人部队中多达60个空缺的地方都可以填补新的炮灰。

“愤怒的小鸟”!乌克兰机械化步兵旅炮兵指挥官伊万·维霍夫斯基摧毁俄罗斯侵略者的结果

只在江南:乌军第30机械化步兵旅炮兵,让顿涅茨克的俄军胆战心惊

江南才进:乌克兰驻美大使告诉你:租借法案为何迟迟没有启动

乌克兰驻美大使奥克萨娜·马尔卡罗娃:美不拒绝俄核讹诈,认真考虑后果,向克里姆林宫发出适当信号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计划建立一个新的司令部帮助乌克兰提供武器

新司令部预计将设在德国威斯巴登,靠近美国和西方国家用来训练乌克兰军队处理西方武器的训练场。

乌克兰陆军南方司令部:在赫尔松州,乌克兰陆军袭击俄罗斯无人机控制中心

9月29日,乌克兰武装部队袭击了位于别利斯拉夫斯基区的俄罗斯指挥所和赫尔松州达维多夫布罗德的无人机控制点。

俄罗斯损失:

此外,武装部队袭击了位于赫尔松、新卡霍夫卡、达里夫卡和新卡达辛卡的六个敌军、武器和装备集中区。一个军事装备车队在诺维卡霍夫卡遭到两次袭击。乌克兰导弹和炮兵部队总共完成了 276 次火力任务。

英国国防部长秘密访问基辅

俄罗斯导弹袭击第聂伯市:100多辆公共汽车被烧毁

9月29日,俄罗斯军队在一天内第二次对第聂伯市区的民用基础设施发动导弹袭击,尤其是对一家机动车企业。另一个受害者。

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州长瓦伦丁·雷兹尼琴科在 9 月 30 日凌晨报道。

“一人死亡,至少两人受伤......俄罗斯人再次用导弹击中第聂伯河。在市中心的一个居民区附近接吻 - 就像几周前一样。他们还袭击了运输公司。发生了火灾那里——行政大楼和 50 辆公共汽车着火了。救援人员和警察正在工作。”

市长鲍里斯·菲拉托夫澄清说:“这些混蛋用伊斯坎德尔摧毁了常规的城市 ATP,近 50 辆公共汽车被烧毁。明天将乘坐 73、87A、106、107、146A 路线上的那些和 146B,请计划好你的时间,不要抱怨延误。”

不久之后,这些数据得到了更新,Filatov 报告说,总共有 100 多辆公共汽车被摧毁。“100多辆公共汽车被烧毁了,我们明天要加班到很晚。”

俄军袭击南部地区,在尼古拉耶夫地区派出五架神风敢死队无人机,在敖德萨地区派出两架

9月30日晚,敖德萨市议会报道。

在尼古拉耶夫州,三分之五的“Shahidy-136”被击落,一架无人机击中区域中心的行政大楼,另一架无人机击中该地区的关键基础设施物体。

“救援和紧急服务正在工作。没有收到有关受害者的信息”。

两架飞行神风敢死队在接近敖德萨湾时被乌克兰防空系统击落。

江南财金:“人间悲剧”!乌克兰家庭被普京大火摧毁

俄罗斯人摧毁的第一座高层建筑在基辅州伊尔彭市开始拆除

市长 Oleksandr Markushyn 在线报道:

“开始拆除 Gostomelskyi Shosse 大楼,这是第一座遭到敌方空袭的建筑物。这将是第一座被拆除的公寓楼”。

Meta曝光了60多个模仿欧洲媒体的俄罗斯宣传网站

Facebook 最近在俄罗斯曝光了一个庞大的虚假信息网络,该网络伪装成欧洲主要媒体网站,散布虚假信息,以散播和影响欧洲人对乌克兰的看法。

俄罗斯宣传部运营着 60 多个模仿欧洲媒体的网站,例如明镜周刊和卫报。而这些网站只发布有关俄罗斯的宣传和有关乌克兰的虚假信息。类似的操作也出现在 Instagram、YouTube、Telegram 频道和 Twitter 等平台上,他们创建虚假账户并以多种语言发布消息。其中,Meta 已成功阻止来自俄罗斯的 1,600 多个虚假 Facebook 帐户。这些账户的主要任务是向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和乌克兰的受众传播亲俄信息,以削弱国际社会对乌克兰的支持。

武装突袭3医疗兵职责_武装侦察连是什么兵_武装侦察专业

假网站上的头条之一:“视频:布卡事件曝光!” 来自这些虚假来源的信息和视频甚至被转发到俄罗斯驻欧洲和亚洲大使馆的官方网页上。

Facebook 表示,这是自 2 月 24 日以来俄罗斯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宣传行动。宣传网络将持续到 2022 年夏天。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关于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和赫尔松公投的声明违反了《联合国宪章》关于行动公正性的第一百条。

周四,联合国秘书长表示,不能“接受”公投,将这些地区并入俄罗斯将违反国际法。

29日,乌克兰守军击退了俄罗斯对11个定居点的袭击。占领者在前线继续遭受重大损失。

这是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宣布的。

总参谋部说:“同一天,国防军在扎伊采夫、马约尔斯克、韦塞拉多利纳、巴赫穆茨克、奥德拉夫卡、库尔杜米夫卡、纽约、佩尔沃梅斯克、维多利亚 Mka、Pawlivka 和 Betsimene 地区击退了敌人的进攻。”

此外,武装部队在赫尔松地区新库班地区袭击敌人,导致弹药爆炸。

由于占领者在扎波罗热区索菲夫卡区的失败,敌人损失了 40 多人受伤,约 15 人死亡。

200 多名受伤的入侵者被送往卢甘斯克州斯塔罗比尔斯克市的医疗设施。

乌克兰飞机进行了七次空袭。经证实,1个敌方据点、10个武器和军事装备集散地和6个防空导弹系统被摧毁。我们的防空系统击落了无人机。

乌克兰的火箭和大炮击中了四个俄罗斯指挥所、15个敌军、武器和军事装备集中的地区,以及六个装有弹药、燃料和润滑油的仓库。

江南财金:普京是个傻子,抢劫杀平民:纽约时报发布占领者通话记录

9月29日,法国议会下议院议长耶鲁·布朗-皮维首次访问乌克兰。她已经会见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在乌克兰武装部队多次尝试进入 Drobyshevo 定居点领土未果后,乌克兰军队开始对定居点进行大规模炮击,企图摧毁这里所有现有的基础设施。据 WarGonzo 项目的俄罗斯记者称,Drobyshevo 村几乎被完全摧毁,如今它是利曼郊区的一个重要前哨。

在 WarGonzo 记者提供的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 Drobyshevo 村几乎被完全摧毁。同时,乌军的进攻是有规律的,严重强化了乌军对该方向的围堵。

消息人士称,乌克兰武装部队正在积极使用坦克、迫击炮和重型火炮。与此同时,重型装甲车进行了周期性炮击——他们向前攻击,然后向相反方向撤退。

尽管局势危急,俄罗斯军队迄今仍设法控制了该定居点武装侦察连是什么兵,但在乌克兰武装部队控制邻近村庄后,局势明显恶化。

乌克兰军队控制了 Leman 附近的 Seredne 村

基辅独立新闻发布会:

乌克兰特种部队设法将三名海军陆战队送回乌克兰控制的领土

由于在被占领土上开展的行动,我们的捍卫者得以回归。有消息称,一个海军陆战队的三名乌克兰士兵躲藏在乌克兰东部被占领的城市之一。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

他们在三月份的敌对行动中受伤。结果,三人都被迫躲在占领区。由于当地居民的爱国主义精神,他们能够坚持六个月,他们为他们提供药物和食物并为他们提供保障。

为了我们的捍卫者返回,国防部、国家安全局、国家调查局和国家警察的行动单位进行了联合疏散行动,乌克兰海军陆战队得以离开被占领土。这三人目前都在乌克兰控制的领土上,并打算返回各自的部队继续服兵役。

有趣的!普京是认真的:俄罗斯“Uran-6”扫雷工程车被地雷炸毁

俄罗斯机器人排雷综合体(机器人工兵)“Uran-6”已被摧毁。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部在电报频道 StratCom 上报道:敌人的机器人工兵炸毁了地雷。

“俄罗斯的反地雷综合体“Uran-6”被地雷炸毁。是的,这不是玩笑”。

好消息!9月29日,在尼古拉耶夫地区,乌克兰防空部队同时击落了两架俄罗斯Su-25攻击机。

9月29日下午5点左右,在尼古拉耶夫州巴什坦地区,乌克兰南方空军敖德萨防空导弹旅击落了两架俄罗斯Su-25攻击机。

美国将从韩国为乌克兰购买价值近30亿美元的武器并通过捷克共和国运输

美国将为乌克兰购买韩国制造的武器,这些武器将通过捷克共和国交付。

捷克媒体iDnes参考消息来源报道。

美国将为这些武器买单——这些将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火箭发射器和弹药。经编辑的消息人士称,这大约是 750 亿捷克克朗,约合 30 亿美元。

首先,我们谈论的是一种名为 Chiron 的地对空防御系统,它对直升机等低空飞行目标非常有效。

捷克国防部长贾娜·切尔诺霍娃回应了置评请求,称她不会回应“媒体猜测”,并指出捷克对乌克兰的援助仍在继续,“出于安全原因”,她不会详细说明细节。

美杜莎:反对动员的抗议在西伯利亚开始:20名妇女在5分钟内被拘留

9月29日,在俄罗斯图瓦,警方在5分钟内拘留了约20名前来参加俄罗斯联邦“部分”动员集会的妇女。

只在江南:俄动员部队在军品店大采购

FSB特工准备挑衅普京生日在敖德萨被拘留

敖德萨的乌克兰安全部门拆除了从事颠覆活动的俄罗斯特种部队代理人网络。

9 月 29 日星期四,SBU 新闻服务对此进行了报道。

俄罗斯特工收集了有关乌克兰执法官员、亲乌克兰活动家和反恐行动参与者的信息。如果入侵者占领敖德萨,这对于形成所谓的“清除名单”是必要的。

敌方特工还对据称支持“俄罗斯世界”、为俄罗斯破坏活动和情报组织购买武器和相关商品的敖德桑人民进行了挑衅性和特殊情报行动(他们计划将这些物品“投放”到该市)。

“特别是8月22日武装侦察连是什么兵,他们在俄罗斯国旗前夕在敖德萨进行了一次挑衅行动:他们悬挂了一个敌人的三色旗,上面写着“敖德萨-русский город”的字样,并将照片提供给俄罗斯大众媒体。接下来的行动应该是10月7日“祝贺普京生日”。特工们打算拍一张乌克兰敖德萨的照片,衷心祝贺俄罗斯联邦总统。

为了资助所有任务的执行并为潜在的 DRGs 准备基地,攻击者需要大量资金。因此,他们试图绑架当地一名亲乌克兰的商人,并计划向他索要赎金。计划是在毒品的帮助下将他关在地下室,并在身体暴力的威胁下,强迫受害者重新粉刷财产并赠送其他有价值的东西。

只在江南:乌克兰第92旅连长兼连长奥列克桑德回忆哈尔科夫反攻

UTA:俄罗斯已动员超过10万人 -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

在俄罗斯,自从宣布“部分”动员以来,已经有超过 100,000 人被召唤。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作战部副部长奥列克西·格罗莫夫准将在简报会上作了报告。

“在俄罗斯,宣布部分动员后,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到目前为止,在宣布的 30 万人中,已经有超过 10 万人被选中。我们明白,公布的30万并不是最终数字,很有可能会动员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