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生化奇兵2》精髓续作8月21日登陆Xbox360

《生化奇兵》是由 Irrational Games 开发的(科幻 RPG 游戏迷熟知的《Cyber​​ Shock 2》由 Irrational Games 出品)使用了《复仇》引擎(由 Epic 的《虚幻引擎》改进而来3.@ >0")”),支持DirectX 10,将于今年8月21日发布,登陆Xbox 360和PC平台。该游戏被认为是《Cyber​​ Shock 2》的精髓续作,也是2007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Zol提供生化奇兵中文版下载。

二战前线无敌版手机版在线玩_二战前线3无敌版手机版_二战前线-狙击手篇无敌版

Irrational Games去年宣布将推出这款恐怖类型的动作冒险游戏(其中还会加入一些角色扮演和策略元素),就游戏名称的解读而言,这也是一个内容即与生化技术(甚至生化危机)无关的游戏;虽然 Irrational Games 总经理 Ken Levine 曾表示生化奇兵不会是 Cyber​​Shock 系列的续作,也与这些游戏无关二战前线-狙击手篇无敌版,但在某些方面,《生化奇兵》还是与《Cyber​​ Shock 2》和《Deus》相似例如”在某些地方。据目前所知,《生化奇兵》将采用Irrational Games引以为豪的复仇引擎增强版开发,游戏将有类似《Cyber​​Shock 2》的槽位升级。

《生化奇兵》游戏中将提供五种基本类型的武器二战前线-狙击手篇无敌版,例如手枪、霰弹枪和步枪,但与一般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不同,玩家总会有各种各样的新武器可供使用。生化奇兵中的每种武器都只提供原型供玩家使用。玩家必须使用不同的升级套件将这些原型武器转变为具有更强或特殊功能的武器。例如,步枪可以改成狙击步枪,或者将简单的弹道发射器改成榴弹发射器等。玩家还可以使用生物扫描设备或相机对《生化奇兵》中的敌人进行拍照。图片越清晰,有助于玩家找到一些特殊物种的弱点;游戏中还会有人类和非人类类型。的敌人。

二战前线-狙击手篇无敌版_二战前线无敌版手机版在线玩_二战前线3无敌版手机版

该游戏将推出限量版,现在发行商 2K Games 正在呼吁玩家定制生化奇兵的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