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蒆简氏:中国新弹炮合一防空系统与“铠甲”很相似

简氏:中国新型弹枪综合防空系统很像“装甲”防空导弹/炮弹防空系统的新细节。武器系统集成在一个8×8轮式越野控制底盘中,发射塔安装在车身后部。该系统的主要火力包括 12 枚 FK-1000 两级固体推进剂地对空导弹(塔架两侧各 6 枚),以及安装在这些地对空导弹前后的两门 23 毫米自动加农炮。 - 空中导弹。由此可以看出美国弹炮合一防空系统,FK-1000防空系统及其使用的导弹实际上与俄罗斯KBP设计局的96K6“装甲”-S1防空系统颇为相似。虽然中国系统使用不同的底盘并取代了 Pantsir 系统' s 30mm 火炮和 23mm 加农炮。舄芁 FK-1000 的传感设备包括安装在车辆后部的监视雷达和位于车辆前方的跟踪雷达。报道援引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的话说,该系统可以同时对付两个目标,其导弹的性能使其能够实现1200米至2.20000米的斜射程(海拔 20 至 20 米)。米到 10,000 米)。系统中的两门大炮号称可以实现20米到2800米(从0到2300米的高度)的斜射程美国弹炮合一防空系统,使其具备一定的防空能力,而大炮的主要作用就是要和自己比较亲近。防御和打击地面目标。舄芁 FK-1000 的传感设备包括安装在车辆后部的监视雷达和位于车辆前方的跟踪雷达。报道援引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的话说,该系统可以同时对付两个目标,其导弹的性能使其能够实现1200米至2.20000米的斜射程(海拔 20 至 20 米)。米到 10,000 米)。系统中的两门大炮号称可以实现20米到2800米(从0到2300米的高度)的斜射程,使其具备一定的防空能力,而大炮的主要作用就是要和自己比较亲近。防御和打击地面目标。舄芁 FK-1000 的传感设备包括安装在车辆后部的监视雷达和位于车辆前方的跟踪雷达。报道援引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的话说,该系统可以同时对付两个目标,其导弹的性能使其能够实现1200米至2.20000米的斜射程(海拔 20 至 20 米)。米到 10,000 米)。系统中的两门大炮号称可以实现20米到2800米(从0到2300米的高度)的斜射程,使其具备一定的防空能力,而大炮的主要作用就是要和自己比较亲近。防御和打击地面目标。

据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介绍,该防空系统可以应对多种目标,从快速飞行的喷气式飞机和巡航导弹到单兵空对地火力,单发打击飞机和小型导弹目标。概率分别为 85% 和 65%,系统响应时间为 4 到 6 秒。一个典型的 FK-1000 高射炮中队将包括 1 辆控制车、6 辆发射车、3 辆运输和装载车(携带额外的 72 辆地空导弹)以及 1 辆测试和备件车。这种炮兵中队通常被整合到一个更大的防空网络中,但中队中的每个运载火箭都可以作为一个单独的防空系统部署。据报道,除了FK-1000系统外,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也在推广其TH-S711便携式防空导弹作战指挥系统。该系统由指挥车和安装在车顶上的监视雷达组成。当目标被确认为敌对时,攻击任务将分配给便携式地对空导弹发射器,例如FN-6导弹发射器。导弹操作员将佩戴头盔式显示器显示目标信息,发射器还可以配备夜视设备。4月24日,在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上,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发布了其fk1-FK-1000地对空导弹/炮弹和防空系统的新细节。该武器系统集成在一个8x8轮式越野底盘中,控制塔安装在车身后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