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黑豹给美国队长用纯振金造收缩性护腕盾牌

是的。

美国队长有三个盾牌,最常用的是一个圆形盾牌,上面画着一颗星星。这个盾牌是由一种叫做振金的稀有金属合金制成的。Marlon McLean 博士意外制造了一种以振金为主要原料的合金。它具有吸收能量的功能,是《漫威》宇宙中最坚硬的材料之一。

在《美国队长3》中,托尼讽刺美国队长配不上父亲制作的盾牌,美国队长将盾牌还给了钢铁侠托尼·斯塔克。在《复仇者联盟 3:无限战争》中,黑豹用纯振金为美国队长制作了两个收缩的护腕(三角护盾),它携带了一种变体的能量护盾当美国队长抛出他的无敌大盾牌,用于阻挡攻击或作为一种临时进攻武器,能够用相对轻松。就像他的泛合金盾牌一样,能量盾牌也可以从多个表面反弹并回到他的手中。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钢铁侠将美国队长的盾牌还给了美国队长。后来,美国队长的盾牌在与昔日暴君的战斗中,被灭霸更硬的双刃砍刀击碎。后来《逆转未来》将盾牌交给了接任美国队长的猎鹰。

扩展信息:

三角盾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

简介:灭霸(乔什·布洛林饰),银河系至高无上的霸主当美国队长抛出他的无敌大盾牌,带着几个强者毁灭了这个星球,只为将所有的无限宝石装在一个可以彻底毁灭整个银河系的金属手套上。

为了拯救宇宙,托尼·斯塔克(小罗伯特·唐尼饰)和史蒂夫·罗杰斯(克里斯·埃文斯饰)需要搁置不和,重新组建复仇者联盟,并与蜘蛛侠(汤姆·赫兰德饰)联手。German),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银河护卫队,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以及瓦坎达人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