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克里特岛空降,阿纳母战役和诺曼底空降贴一篇危言耸听!仅具备伞降能力的空15军必然丧师辱国!

克里特空降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阿纳穆战役和诺曼底空降

发表文章

危言耸听!只具备跳伞能力的空军15军,势必会失师,辱国!

我不知道第 15 空降兵团长什么样子,所以写这篇文章作为提醒。

大型跳伞早就应该是上个世纪的记忆了。只具备跳伞能力的空军15军,难免失师辱国,尤其是攻击台海要塞!为了证明这一结论,有必要回顾历史上的空降战役。主要有三场战役来说明问题,即诺曼底登陆时的空降作战、阿纳姆海战和克里特海战。我们先来看看诺曼底登陆的空降作战。参战的空降兵有美军第82空降师、英军第101空降师、英军第6空降师。 6 月 6 日 6 点 30 分。美军第82空降师的任务是攻占Saint-Man-Igris,控制梅特勒河上拉法叶和雪夫杜邦之间的桥梁和渡口,确保美军第7集团军通过梅特勒河。到6月6日晚,第82师共有空降人员8100人,伤亡约500人,失踪约750人。大约 2,000 人聚集并占领了 St. Man's Iglis 和 Scheffdupont 的渡口,未能完成该师的所有任务。 6月7日17:00,他联手登陆海上。

美国第 101 空降师计划在卡伦坦以北登陆,占领犹他海滩后面的四条通道,并控制多佛河上的桥梁和过境点。至6月6日晚,101师共空降6800人,阵亡182人,负伤557人,阵亡501人。它聚集了2500人,占领了海滩后面的四个通道和勒波特附近的两座桥。该师的任务,并于6日下午,加入美军第7集团军的先锋队。英国第6空降师突击梯队计划在港城东北登陆,夺取奥恩河和卡昂运河的桥梁和渡口,并摧毁德军在莫维尔的炮兵阵地。第6师共空降人员4800人,伤亡约550人,失踪约350人。它集结了约1800人,完成了师的预定任务,于6日黄昏加入英军第2集团军的先锋队。关于诺曼底诺曼底登陆日的空降作战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基本评价是盟军空降部队在登陆初期抢占了重要的交通枢纽、桥梁和海滩通道,摧毁了德军炮兵阵地,破坏了德军防御的稳定. ,牵制了德军预备队,使德军处于被动局面,为登陆的胜利创造了条件。正是这个结论误导了空降作战的倡导者。诺曼底诺曼底登陆日是一场完全不同的战斗,德军防线缺乏纵深,为盟军空降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这种情况掩盖了 Airborne 的两个主要弱点:

二战美军北非第一战役_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_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

1.攻击能力有限。在实践中,由于缺乏坦克和重型火炮,盟军空降部队很少能够占领德国的据点; 2. 有限的持续作战能力。空降兵补给十分困难,空降兵不具备持续作战能力。在这次空降作战中,空降部队和地面部队在1-2天内会合。看阿纳姆战役,正是这两点可以说。

1944年6月,盟军登陆诺曼底开辟第二战场后,为了尽快击败纳粹德国,英国元帅蒙哥马利提出了“市场-花园”作战计划。市场花园行动是盟军在二战期间最大的空降行动,旨在夺取横跨莱茵河、瓦尔河等河流的一系列重要桥梁,然后从荷兰直入德国腹地,力争终结欧洲1944年。战场作战。战役开始于1944年9月17日,美军第101空降师在费尔地区空降,当日攻占附近的南威廉斯运河大桥并攻占宗镇,18日与地面推进部队会合,攻占埃因霍温在一天结束之前。美国第82空降师在格雷夫斯地区登陆,并在同一天占领了马斯和马斯-瓦尔运河大桥。 19日,它加入了地面部队,并在20日结束前占领了奈梅亨附近的瓦尔桥。

英国第 1 空降师被空降到阿纳姆地区。德军装甲步兵猛烈反击。他们未能占领下莱茵河大桥,被迫转向防御。该师后续梯队和21日空降莱茵河下游南岸的波兰第1伞兵旅被德军重创。 25日晚,该师撤退到莱茵河南岸;次日拂晓,6000余人未渡河被捕。这场战役是二战中规模最大的空降战役,盟军空降兵约 14,700 人,德军损失约 3,300 人。

英军第1空降师在阿纳姆战役中的失利,充分暴露了空降兵的弱点。

前两战一胜一败,第三战克里特海战惨败。

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_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_二战美军北非第一战役

二战中,1941年5月20日,德军进行空降作战,攻占希腊克里特岛,具体战况不再赘述。战斗的转折点是,德军伞兵在激战近一天后,付出巨大代价占领马莱梅机场,让德军运输机群顶着炮火向德军空降部队开火。之后,德国空军对英国舰队发起进攻,击沉2艘巡洋舰和2艘驱逐舰,损坏1艘战列舰和2艘巡洋舰,迫使他们撤退到亚历山大港,并夺取了制海权,成为这场战斗的关键。德军损失了大约 1.40,000 人伤亡,损失了 220 架飞机和大量船只;英军损失15743人,其中1742人阵亡,3艘巡洋舰、6艘驱逐舰等29艘舰艇被击沉,包括航空母舰在内的10多艘军舰严重受损; 1.40,000 名希腊军队被歼灭。这场战役是世界大战历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空降战役,也是迄今为止空降兵进行的唯一一次进攻性战役。

克里特岛战役凸显了伞兵攻击防御工事的能力较弱、后勤补给困难以及对地面(两栖)部队的高度依赖。其实我感觉德国人已经脱了裤子放屁了。如果他们早点发动空战解决英国海军,他们会选择越来越冷静。

仔细检查伞兵的跳伞情况。他们携带更少的设备,甚至更少的重型设备。即便是现在有大型运输机解决掉重型装备的能力,在对手地空的激烈抵抗下,也是相当困难的。现在,他们虽然在苦练低空跳伞,但显然没有考虑到敌方防空火力的威胁。 20世纪,空降作战以跳伞为主,只能是地面战(两栖战)的辅助,只能是棘手的。

事实上,20 世纪并没有不教会我们空降作战的力量。德军突袭伊玛尔要塞和营救墨索里尼,日军袭击冲绳的“正义行动”,以色列突袭恩佩德机场等等,都是空降作战的例子。包括德军进行的克里特岛战役,也是实施飞机起降以确保胜利。

直升机的出现提供了一种新的垂直打击模式。 1982年英军阿玛岛行动中,英军以8000人击败了14000人的A卫士。使用直升机实施越级战术,对创造这一奇迹起到了关键作用。海湾战争期间,美军第101空中突击师两次纵身300架直升机,深入伊拉克后方近500公里,包围了40万伊拉克军队。这是美国和英国现代垂直打击的最佳示范。

台海之战,制空权和制海权的核心问题。两军夺取后,两栖登陆为主力,纵击为超凡力。转载自

台湾岛面积狭小,现代防空武器精度高、机动性强、覆盖范围广,对我进行垂直打击构成巨大威胁。看着伊尔76、大肚腩的云巴在导弹织成的台湾海上空飞驰而过,好悬!

台军地面工事坚固,同时很可能采取坚守重点的策略。在敌人的兵力和火力都装备精良,没有做到突如其来的前提下,我要攻打要塞是极其困难的。转载自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台军有3个空中骑兵旅,总兵力6000人,直升机300余架,其中AH-1W有60余架,OH-58D有40余架,可用来对付我们的伞兵。火力袭击和防空登陆是我垂直打击的强敌。

第15航空队数万名官兵一旦大规模跳伞,实战能力与普通步兵无异。一旦正面两栖登陆受阻,或美军干涉制空权多次易主,数万名官兵无水无粮无弹药,只能坐等。

主角是美军的二战小说_阿纳姆战役是二战中美军实施_二战美军北非第一战役

因此,空15军的垂直打击必须以飞机着陆为基础。有网友提出组建直升机集团军,想法是对的。直升空降总能赋予空降部队机动性和火力突击能力,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与前线部队配合使用。

目前,我军直升机以团的形式分散在各集团军。数量约为10个团。估计直升机数量在250到300架之间,直升机的种类比较杂,包括大约100架Mi-171和大约100架直九。很多,也有少量的直 11。这三种型号可以分配给空军15军,组成我们的第一支空中突击部队;米171可搭载20名士兵,近百架米171可组成旅级空中突击部队。如果吴治世能尽快出动就更好了。吴之久不仅拥有强大的空地作战能力,还可以搭载4名步兵,可兼具运输和攻击两用。还有直八,如果实现量产,空中突击队的规模可以迅速扩大。

总体而言,第15航空队面对的是21世纪的战场。 20世纪的空降战事例,其实给了我们新世纪如何实施垂直打击的启示。

第15航空队的战士要敢于赴汤蹈火,他们的决策者要多考虑一点!

还是那句话,不改变主意,就换人!